對抗初老有一套~Neo Renee 水晶肽經典精華液

夏琳最近對"初老"這個名詞想當有感~

因為莫名的~我竟發現自己已經開始眼窩凹陷orz

上網爬文才發現可能是因為3C產品使用過度~或者平常太粗魯拉扯到眼周肌膚~

所以才會導這如此~但這好發在40-50歲女性~我也才30出頭呀呀呀呀呀((泣~.....))

 

這個發現讓我好好省思自己的保養工夫嚴重不足!!!

特別是常常懶惰蟲上身~保養這件事根本是一曝十寒呀我~((就是保養兩天休息一周那樣對抗初老有一套~Neo Renee 水晶肽經典精華液))

最近幾乎天天都有在認真啦!!!特別產品也會精選一下~適合我這年紀的加強品!!!

 

特別來介紹最近夏琳用的產品~Neo Renee 水晶肽經典精華液

對抗初老有一套~Neo Renee 水晶肽經典精華液

對於乳霜~夏琳是依照季節在選購~若冬天會覺得特別不夠力~那麼就只好再加強保濕!!!

所以精華液的挑選感到特別重要~因為一年四季都需要幫肌膚好好打底的就是精華液呀!!!

正巧這款也是一大科技突破~那就是~水晶肽

 

雙金水晶肽Crystal Peptide II

水晶肽為結合黃金與六胜肽所形成之新結構,此結構是利用黃金將六胜肽濃縮成一個黃金球,讓老化的皮膚重新啟動「修護」機制 。

 

 

 

 對抗初老有一套~Neo Renee 水晶肽經典精華液

聽起來就覺得好威唷!!!夏琳是第一次接觸雙晶水晶肽的產品

而且結合了阿爾卑斯山玫瑰萃取,整個就是適合各種年齡層呀!!!

因為不管任何年齡層的美女們,當然都希望能在保養的同時達到補水與修護~

 

台灣在這方面的科技真的是無話可說的強大!!!

所以說夏琳還是最愛MIT的保養品~因為本地的產品最適合國人膚質及氣候使用!!!

我只有在冬天非常缺水的情況下~我才會選擇歐美的保養品來加強唷^^

 

廢話不多說~趕緊來試吧!!

對抗初老有一套~Neo Renee 水晶肽經典精華液

先試在手上~因為夏琳手上只要一缺水~紋路就會特別的明顯~

然後水分一補上,肌膚紋路就像瞬間被補平那樣,很好測試哩!!!對抗初老有一套~Neo Renee 水晶肽經典精華液

 

Neo Renee 水晶肽經典精華液使用在手上,首先會聞到怡人的玫瑰香氣~

然後很清透的水潤感,佈滿手背,很好吸收與滲透唷!!!

補水的快速性也不錯!!!

夏琳手上的肌膚一喝飽水馬上有水潤透亮感,而且紋路確實有撫平了些哩對抗初老有一套~Neo Renee 水晶肽經典精華液

 

對抗初老有一套~Neo Renee 水晶肽經典精華液

使用在臉上,香氣會更加明顯,看過一些評論文,說氣味太濃烈,夏琳卻不覺得~個人覺得很舒服

如果平常喜歡香氛紓壓的朋友應該也會很愛的唷!!!

不過冬天光靠這一瓶當然不是那麼足,前面有提過,晶華液是幫肌膚做好的打底!!

乘著晶華液還沒全乾~要趕緊補上乳液更能留住水分唷^^

 

對抗初老有一套~Neo Renee 水晶肽經典精華液

因為夏琳最近真的很熱衷保養~覺得自己雖然不是一天可以花超過10分鐘在保養上的女人

卻覺得,保養確實是有付出就會有收穫的^^

只要持續給肌膚補充證確需要的東西~即便只是簡單的步驟~

成效一樣會很驚人唷對抗初老有一套~Neo Renee 水晶肽經典精華液

對抗初老有一套~Neo Renee 水晶肽經典精華液

這是夏琳是用幾天後的成效~對抗初老有一套~Neo Renee 水晶肽經典精華液我上妝跟不化妝差很多~((誤~對抗初老有一套~Neo Renee 水晶肽經典精華液))

好啦~說話裝沒差別是騙人的!!!上了年紀有化妝當然會令人眼睛為之一亮~

 

但是~保養的好,肌膚上妝才會美麗呀!!!

不然即使化妝技巧再好,還是容易浮粉哩!!!

這瓶Neo Renee 水晶肽經典精華液真的讓夏琳的肌膚狀態進步很多唷!!

這樣有成就感的保養成效,讓夏琳更想努力堅持讓自己變得更美麗對抗初老有一套~Neo Renee 水晶肽經典精華液再也不想偷懶囉對抗初老有一套~Neo Renee 水晶肽經典精華液

上一則:忙碌的現代人該補充的腸內好菌~魔術食品~奈'S菌乳酸菌粉 下一則:超強電眼+放大美麗~N.A.F0.1極細豔黑防水眼線液筆(1+1新一代超值組)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