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兔參加愛吃王舉辦的座談會回顧

兔兔參加愛吃王舉辦的座談會回顧
2009年5月23日下午,我來到台中金典酒店12樓參加「愛吃王」舉辦的行銷美食攝影座談會。
看著大家都寫出心得文了,我不快點加緊腳步生出文章會被追稿的XD

說著當天中午,兔兔很不巧的在朋友電話的慫恿下,跑去吃壽喜燒,囧。
接著吃完中午又趕緊跑去金典酒店的這攤下午茶座談會,天啊!
忙死人不償命嘛?(誰叫你那麼愛吃,還去吃壽喜燒...orz)

兔兔參加愛吃王舉辦的座談會回顧

遲到來到會場有點小緊張,全場大約30多位,聲勢浩蕩啊!
害我目光一直尋找有沒有認識的部落客,不然一下子那麼多不熟悉的人事物湧上我可是會嚇到。
「你想坐哪邊?左邊?右邊?都可以唷...」帶領我的工作人員親切的詢問我。
不過我得很心虛的在這裡說,我完全心不在焉,只想目光搜尋有沒有認識的身影...

「啊!在那邊。」我手指向右手邊,我找到幾個很熟悉的背影。
就這樣拿著工作人員給我的伴手禮與今日的座談會內容表,忐忑的坐下。
因為有幾面之緣的乃伸,今天是節目的主持人,正在台上侃侃而談,介紹今天的節目流程。

「我們請兔兔上台自我介紹一下!」
瞎咪,我才剛坐下來。
眼睛瞪大看著眼前這我非常信任的乃伸,居然頭一個就叫我上台自我介紹,我的媽呀。
兔兔不是害怕自我介紹,這...你知道的,遲到進場已經很不安了,
又頭一個被叫到台前面對大家,簡直心虛到了極點orz
乃伸,你也對我太好了吧!

介紹了什麼不重要,我只記得我在胡言亂語,什麼我很愛吃,什麼剛剛遲到是因為去吃了壽喜燒(什麼跟什麼= =a)
嗚,說完下台之後有點後悔,不知道剛剛自己在說什麼鬼故事。
兔兔參加愛吃王舉辦的座談會回顧
(照片從美食王小編那兒抓來的)

好吧,先來介紹一下我今天拿到的伴手禮。
是巧克力喔!(我最近還吃真多巧克力)

兔兔參加愛吃王舉辦的座談會回顧

這是Co.Co.S 19度C巧克力。

兔兔參加愛吃王舉辦的座談會回顧

兔兔參加愛吃王舉辦的座談會回顧

裡頭總共有四種口味,各有各不同的風格與特色。
尤其是圓形上頭畫上白色花紋的巧克力,裡頭包的是香濃的葡萄酒;
而裡頭最顯眼的巧克力,莫過於那不規則形狀,上頭畫滿了白線纏繞的那款巧克力,
這巧克力裡頭還有包著核果之類的,很有口感!我挺喜歡這兩種口味的。

來看看金典酒店12樓「亞歐廣場」的菜色吧!
兔兔參加愛吃王舉辦的座談會回顧
兔兔參加愛吃王舉辦的座談會回顧
兔兔參加愛吃王舉辦的座談會回顧

冷盤與熱食都有,
中式西式也是應有盡有,
水果和甜點也很棒,一旁還有新鮮的果汁飲料,兔兔我是狂拿蔬果汁XD
還有冰淇淋界的大老:Häagen-Dazs。不要客氣,就拼命吃吧!
除此之外,也有廚師們現場親手烹煮的料理唷,還有日式拉麵呢!
真的是不錯,不過兔兔我因為中午吃了吃到飽的壽喜燒之後,
下午茶就只能吃一點點東西了。(弱了弱了)

第一盤夾了一點點東西,
亂夾一通。
兔兔參加愛吃王舉辦的座談會回顧

就在一邊用餐的同時,座談會也跟著開始。
看著大家的BLOG,也都經營得很有心得,看得我目不轉睛。
小剎學長也是今天的主講人之一,部落客如何經營部落格是今天的主題。
乃伸也講解了如何拍才能拍出好照片,
我非常的有興趣XD
大家知道我經過輕井澤紅茶機事件之後,我那小DC就拍得糊糊扎扎的,很想大哭啊!

兔兔參加愛吃王舉辦的座談會回顧

課程中,我就沒有拿出照相機狂拍了,
因為背光實在是太難取景了,
我的紅茶相機可能沒辦法拍出好照片XD
所以就專心的聽台上演講嚕!

今天的課程算是安排得還OK,
不過整體上有點緊湊的感覺,最後大家吃飽也就鳥獸散了,有點可惜。

末了,跟幾個比較熟的部落客拍拍照XD
之前一起去美食團認識的PENNYJAMMY
兔兔參加愛吃王舉辦的座談會回顧
兔兔參加愛吃王舉辦的座談會回顧

他們兩個都很可愛,很平易近人呢。

最後還是要不免俗套的說一下,很榮幸能夠來共襄盛舉這座談會。
還能夠認識很多部落客,坐在我旁邊的亨利,還有可愛的浣熊EVAN
以及布朗提彬涼下午茶,還有當天帶了小寶貝來的Sherry
還有好多好多人,當天來不及好好的自我介紹,真是可惜。
當然還有愛吃王的工作團隊們。

最後來張大合照吧!
兔兔參加愛吃王舉辦的座談會回顧
上一則:[台中]s'more--中友百貨後的小巷子咖啡廳(供無線網路)@一中街 下一則:[台中]諾亞咖啡--不要懷疑,通通29元(供無線網路)(已歇業)
我要留言:
  • POOh
    2009-06-05 20:50:42
    沒講就借你相機去摟~ 還有金典的畫面真差 XD 早該借你PJ帶去用的
    版主回覆 2009-06-06 00:15:00
    畫面差也沒辦法,我這台能拍出這樣已經是神蹟了好不好! then, 我已經習慣你的嘴砲了...
  • 丸一鮮魚行
    2009-06-01 21:32:56
    哈囉 看了你寫的很多地方好吃的東西 我想喜歡美食的你 應該來我們家走一走 享受一下立食 台灣只有我們有 你可以到我們的網站看一看 有很多網友及新聞雜誌的推薦 應該滿適合你的^^ http://tw.myblog.yahoo.com/wan-i 或你搜尋 丸一鮮魚行就會有很多網站介紹了 愛吃美食的你應該會滿喜歡的 不過我們只接受預約歐^^
    版主回覆 2009-06-01 21:36:43
    感謝分享^^
  • xman7238
    2009-06-01 20:27:26
    挖~看來要趕快跟你要簽名照了~呵呵~ 美食+攝影+外拍+部落格達人兔...
    版主回覆 2009-06-01 21:36:29
    哪那麼厲害啦!
  • likewallace
    2009-06-01 14:25:29

     悄悄話...

    版主回覆 2009-06-01 21:36:07

     悄悄話...

  • cemwfha
    2009-06-01 06:24:33
    嗯,我同意上面兔兔說的角度問題 90度拍起來會覺得很平面,立體感消失,也不會有誘人想吃的感覺 15~45度左右來拍攝,立體感就很明顯了 食物的份量似乎也會因此顯現出來 不過,如何取景又是另外一個問題~"~ 至於小DC拍出景深阿....... 兔兔說的那方法是淺景深的方法吧 通常要拍特寫才會這樣做 可是當食物充滿整個畫面的時候,淺景深未必是好事情哩 有的時候會出現相當討厭的狀況
    版主回覆 2009-06-01 08:11:37
    所以我也是會拍90度的照片,不過就是看你想要表達什麼了! 哇哈哈,所以要看個人功力了! 噗~
  • likewallace
    2009-06-01 05:25:38
    我就是單眼拍不怎麼樣的人 哈 還是新手啦 這次無緣見面 期待下次再相會囉
    版主回覆 2009-06-01 08:10:03
    哈哈,超級期待呀>////< ps.話說你上次留言給我的那間包子饅頭店,後續是?
  • brontie
    2009-06-01 04:17:42
    迴響怪怪怪的,就在這裡回應你囉^_^
    版主回覆 2009-06-01 04:24:49
    咦? 為什麼會怪怪的?
  • lovelei7337
    2009-06-01 04:16:18
    我的相機是沒防手震的.... 都已經是五年前的機種了>< 請教兔兔該怎麼拍出好吃的感覺!
    版主回覆 2009-06-01 04:24:01
    哈哈,我的相機也很爛呀XD 被我泡過紅茶(暈) 沒有防手震就要隨時攜帶小腳架XD 這是我常做的事情! 要跟八爪章魚腳架變成好朋友才可以!=ˇ= 照片不模糊才看得清楚,你說是吧! 拍出好吃的感覺嗎? 我個人不喜歡一目了然90度觀景照,哈哈, 這樣雖然是看到了食物的全貌, 不過卻引起不了食慾XD
  • cemwfha
    2009-05-31 23:14:44
    呃,個人不覺得單眼隨便拍都好看也,這是誤解>"< (只是拍照要講究那麼多也很麻煩,拍高興就好XD) 單眼相機拍這個的好處我覺得是立體感與顏色的層次 還有的就是許多細小的細節(光影、摺痕等等)都會呈現出來 (以前有看過有人拍出來的食物相片...光看到口水就流出來哩........) DC拍出來比較容易整個畫面感覺很平,差別似乎就在這裡吧 可是如果,屬於單眼的特性不能好好表現,還是......不如用DC好XD (不過上述的單眼特性,似乎也是拍食物本來就會注意到的!? )
    版主回覆 2009-06-01 00:34:21
    哈哈,也是啦。 我看過拿單眼拍很爛的人! 單眼可以拍出景深,是小DC沒辦法拍出的境界...除非用小花才勉強可以ˊˋ
  • 紀寶
    2009-05-31 21:19:48
    兔兔果然有口福 下次我們一起去大吃美食唄
    版主回覆 2009-05-31 21:34:14
    歡迎歡迎! BLOG100萬人次會舉辦讀者見面會XD 到時候歡迎來報名呀=ˇ=
  • cemwfha
    2009-05-31 07:30:48
    好妙,如何拍出食物的好照片這也能開課阿@@ 以往都是聽到拍風景跟拍人像的而已 這倒是第一次聽說 不過我都是相機拿起來就直接拍了說XD
    版主回覆 2009-05-31 21:33:36
    對呀!教你怎麼拍看起來更好吃(流口水中) 你喔.....你的相機都是單眼, 隨便拍隨便好看啦!
  • sherry641221
    2009-05-31 05:45:15
    吐吐,我有回覆你留言了唷.. 你..好像真的很愛吃厚... 哈..有本錢有本錢.. 你的專職是寫文章嗎..哈?
    版主回覆 2009-05-31 21:32:57
    噗,我本身還在半工半讀階段咧XDDD 寫BLOG只是興趣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