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二訪八德嚐趣壽喜屋

 這已經是第二次到嚐趣壽喜屋吃壽喜鍋了,讓我們留下不錯的印象,尤其是餐後的「宇治金時」的冰點,為滿足的一餐劃下完美的句點~有滿滿的幸福感~ [桃園]二訪八德嚐趣壽喜屋

上次Kathy沒辦法享受到此等美味甜點,所以我大概不知道幾個月前就聽她一直叨叨說要? A去一次@_@

有鑑於最近物價狂飆,很多火鍋店都亂漲價,所以提前打了電話去問,答案是沒有調漲的 ,還不錯,呵呵!
但是這次訂位有說用餐時間為90分鐘,我忘記上次有沒有限時間,但是今天用餐90分鐘是 很足夠的。而且因為店裡沒客滿,基本上也不會趕客人。(提醒用餐時間也沒有)

裡頭依舊放著日文歌曲,一樣柔和的燈光。
[桃園]二訪八德嚐趣壽喜屋

多數人都事先訂位的,所以他們會在客人到之前,在桌上擺上菜盤(其實沒訂位現在看起來是沒差,以後不知道,難保哪一天爆滿),菜盤裡頭一些基本火鍋料都有。
[桃園]二訪八德嚐趣壽喜屋

肉類比較單調,只有三種。

牛五花
[桃園]二訪八德嚐趣壽喜屋

豬肉
[桃園]二訪八德嚐趣壽喜屋

雞腿肉(我猜)
[桃園]二訪八德嚐趣壽喜屋

一樣的附上一個芝麻沾醬、黑色空盤是裝蛋用的
[桃園]二訪八德嚐趣壽喜屋

小姐說她們是有機蛋來著的,所以請蛋黃+蛋白一起食用
[桃園]二訪八德嚐趣壽喜屋

有機蛋照理是橘色,但不知道為啥在那個偏黃的柔和燈光下,連當場看都不覺得他橘色。不過是真的完全沒有蛋腥味喔!
[桃園]二訪八德嚐趣壽喜屋

用餐前會先送上一個小冷麵,酸酸涼涼的,日式涼面口味,挺開胃的說。
[桃園]二訪八德嚐趣壽喜屋

小姐會先上來炒洋蔥
[桃園]二訪八德嚐趣壽喜屋

加上壽喜醬油跟水(桌上有可以自己補充)
[桃園]二訪八德嚐趣壽喜屋

好了就可以開始煮啦!
[桃園]二訪八德嚐趣壽喜屋

會每人都有一小份的烏龍麵,看不太出來,但是QQ的烏龍麵煮很久之後吸飽湯汁是很好吃的。
[桃園]二訪八德嚐趣壽喜屋  

煮好啦~
[桃園]二訪八德嚐趣壽喜屋

請全部沾上蛋液。除了可以降溫之外,還可以變得很滑嫩,
[桃園]二訪八德嚐趣壽喜屋

若是要加點,小姐會推菜車過來,東西很多,像今天就有四種青菜,波菜、茼蒿、高麗菜、空心菜,還好菜價回穩,否則今天應當看不到四種青菜。還有丸子(香菇、花枝等),也有蛋餃、魚餃、南瓜、地瓜、蒟蒻絲、年糕片、小玉蜀黍、乾豆皮、濕豆皮、豆腐(這個一定要在一開始就丟進鍋裡,要煮很久,但是超好吃!),寬冬粉等等。
[桃園]二訪八德嚐趣壽喜屋

壽喜鍋煮茼蒿超對味的說.....
[桃園]二訪八德嚐趣壽喜屋

好青翠的菜!
[桃園]二訪八德嚐趣壽喜屋

如果是點壽喜鍋(我們四個人開兩個壽喜鍋,無其他鍋),這樣他們會將原來要給的海鮮盤煮成味增湯
[桃園]二訪八德嚐趣壽喜屋




[桃園]二訪八德嚐趣壽喜屋

吃完之後,會給你今天的帳單,還有餐後甜點。(套餐只有平日的午餐才供應唷)
[桃園]二訪八德嚐趣壽喜屋

這個最好吃了,吃完熱呼呼的火鍋,來點甜的冰涼的,呵呵
[桃園]二訪八德嚐趣壽喜屋

他們的香草冰淇淋很香,配上甜甜的蜜紅豆,不甜的抹茶刨冰,我是整個攪在一塊,看起來很混亂,但是好搭喔!
[桃園]二訪八德嚐趣壽喜屋

因為很好吃,所以多給你一張的額度,呵呵 [桃園]二訪八德嚐趣壽喜屋
[桃園]二訪八德嚐趣壽喜屋

剛忘記說,他們的飲料有分幾種,如果是汽水類的可以續點,但是果汁、奶茶、咖啡等類的就只能點一杯,其實很少說,但是他們有額外的熱茶供應。

奶茶、這麼小杯。不夠喝,害我一直喝熱茶。
[桃園]二訪八德嚐趣壽喜屋

熱奶茶,一樣不大。
[桃園]二訪八德嚐趣壽喜屋


蠻多人來聚餐的,服務態度也算是不錯,每個人結帳NT.379+10%=NT.417,大致上是划算喔!
營業時間與地址、價格,請見 延伸閱讀上篇食記~
上一則:內湖 好吃的艾媽咪鄉村派 下一則:[愛美]OLAY歐蕾多元修護晚霜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