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OMI近江台日版防曬評比(2009新款上市)

原文:[保養]OMI近江台日版防曬評比(2009新款上市)

夏天又來了啦,快快快,做好防曬,不然白拋拋就要變成黑嚕嚕了[保養]OMI近江台日版防曬評比(2009新款上市)。所以,你準備好多少防曬要度過這個夏天了呢[保養]OMI近江台日版防曬評比(2009新款上市)?我這次買了很多網路上頗受好評的OMI近江小熊防曬,順便做一下比較,希望可以提供參考一下。

我的膚色似乎一直都維持的差不多,就算是真的曬黑了,好像也過陣子就會恢復原來的膚色,大致上不會差異太大,不過我個人防曬補的並不勤勞,通常白天出門一次,有想到補一下,沒想到就隨便給他黑,習慣不好,要改要改。

[保養]OMI近江台日版防曬評比(2009新款上市)
這是我現在在用的防曬乳液!

身體防曬:銀色那一罐大家應該都知道,是貴森森的安耐曬防曬乳,不過台灣沒有得買,是在日本買的,好像隨便藥妝店都可以買,沒有防水屬於日常防曬用,使用起來好推開又不乾,沒防水所以容易洗掉,這個還不錯用,但是跟其他比起來還挺貴的!我記得折合台幣六七百 60ml。還有一罐我沒照片,是資生堂豔陽夏系列的,藍色瓶身橘蓋子,我覺得這罐擦起來比銀色安耐曬較不舒爽。還有一罐蜜妮SPF48,這罐就是很便宜,很容易買,但是我覺得對我來說,會變黑耶!之前用這罐去台南,回來有黑!

臉部防曬
:最右邊的是網路上評價也很好,由名模林志玲推薦的「日版」Acnes 小護士隔離霜 SPF50+ PA++。這罐有潤色效果,所以我是拿來當補擦用的喔!用起來也還不錯,沒長痘痘沒長粉刺的。價格也不貴喔!

[保養]OMI近江台日版防曬評比(2009新款上市)
評比之下,發現OMI近江兄弟的防曬系列評價都不錯,所以這個夏天,不管臉用還是身體用,打算全改用近江兄弟!
從左到右,依序是
2009年新款,日版近江白金系列防曬隔離乳液-強力顏用,SPF50 PA+++ 40ml
2008年款,日版SunBear小熊防曬隔離乳液-敏感用,SPF32 PA++ 30ml
2008年款,日版SunBear小熊防曬隔離乳液-強烈紫外線用,SPF50+ PA+++ 30ml

右邊兩款,子彈型的,是台灣就能買的,台版近江兄弟小熊防曬
台版近江紫色-歐米豔陽防曬敏感肌用防曬隔離乳液 SPF32 PA++ 30ml
台版近江紅色-歐米豔陽防曬戶外用防曬隔離乳液SPF50 PA+++ 30ml


[保養]OMI近江台日版防曬評比(2009新款上市)
日版近江防曬隔離乳液-強力顏用,SPF50 PA+++ 40ml
感覺比較像大人在用的包裝,哈哈,所以這個比較貴[保養]OMI近江台日版防曬評比(2009新款上市)

[保養]OMI近江台日版防曬評比(2009新款上市)
乳液稀稀的不會很黏稠,擦起來有種滑滑的感覺,不是油油的!
去台東的時候我拿這一罐擦臉,然後小護士那一罐補擦(頂多一次),好像黑的程度還好呢,這兩天上妝看不太出來有色差,倒是Alice曬的比我還黑[保養]OMI近江台日版防曬評比(2009新款上市)

[保養]OMI近江台日版防曬評比(2009新款上市)
再來是日版的小熊防曬乳液
粉紅色,日版SunBear小熊防曬隔離乳液-敏感用,SPF32 PA++ 30ml
紅色,日版SunBear小熊防曬隔離乳液-強烈紫外線用,SPF50+ PA+++ 30ml


[保養]OMI近江台日版防曬評比(2009新款上市)
(這個左右順序跟上一張顛倒,注意)
粉紅小熊SPF32的延展度居然比紅小熊SPF50+差耶!我原本以為紅小熊一定比較油膩不清爽說。
我擦臉上的感覺,覺得粉紅小熊擦完的清爽程度不比紅小熊來得好。擦粉紅小熊,到中午會略有點出油感喔!

[保養]OMI近江台日版防曬評比(2009新款上市)
再來是最容易買到的台版小熊防曬隔離乳液(又稱歐米豔陽防曬),據說台灣很多美妝店都有。左邊紫色小熊 SPF32是最多人推薦的樣子,擦在臉上很舒服耶,有種粉粉的清爽感,像是添加蜜粉似的,不過是這幾罐中擦臉上最不油膩的,右邊的紅小熊SPF50係數高,擦在臉上感覺跟日版小熊差不多,因為係數高我打算拿來擦身體用!

基本上,我應該會把這幾款都拿來擦臉,SPF50的順便拿來擦身體,雖然用量大,不過價格便宜還可以接受啦!臉部的話,假如是外出遊玩,我個人會優先選用白金系列的!如果是上班在辦公室,就會用台版紫色敏感肌小熊,至於日版粉紅小熊也是會用啦,反正我擦完隔離霜之後,還會上粉底液跟蜜粉,基本上擦到蜜粉的時候,臉上的油膩感都會被蜜粉吸光光啦!

只要是不長粉刺跟痘痘,我都推!

P.S:小不點的工作環境是在辦公室喔,所以擦SPF32還算夠用!戶外我就不敢保證了!
上一則:推薦St.Clare聖克萊爾雪姬美白集中精華液~真的有感覺啊 下一則:[推薦]讓你水水元氣堂珍珠粉啊!
我要留言:
  • 喵喵娘
    2010-06-26 21:50:39
    近江  SPF32真的很用丫
    我都是用這個來防曬的
    全年無休    都指定它
    版主回覆 2010-07-07 00:00:00
    對啊,現在我也是用這個
  • 浦春
    2010-06-26 16:12:29
    日版粉红色SUNBEAR小熊防晒隔离乳液    敏感用,这款今年换包装了吗?
    版主回覆 2010-07-07 00:00:00
    我也不知道耶,2009年的是這個,2010我沒有買XD
  • vanillamay
    2009-06-30 18:45:28
    台版近江spf32真的很好用~
    一點也不油膩^^
    版主回覆 2009-07-01 00:00:00
    對啊,便宜好用耶
  • 愛漂亮女生
    2009-06-30 14:08:02
    我也都用台版紅色SPF50那罐,我覺得挺清爽的
    又好推 
    所以有特價時我都買一堆回家屯  呵
    版主回覆 2009-07-01 00:00:00
    如果外出,我就會用spf50!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