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女神月

不是指七月生的是女神,更不是在暗示我今天生日(這樣講不就是明示了,驚!),是因為七月剛好兩個日本女神來台,一個是專殺男人的紅音螢,AV潮吹女神;一個是男女通殺的蛯原友里,是男人女人的桌面女神、海報女神、部落格CSS樣式套用女神,套用率最高。

蛯原友里,蛯,音:替,意同:蝦,暱稱小蝦(E bi將),上週日隨資生堂時尚發表會來台灣。很早我就收到這場派對的邀請函,當我看見邀請函上寫著:『蛯原友理小姐將蒞臨現場…』字樣,馬上回信倒貼的說:『我要去我要去∼』沒想到,我竟然有機會近距離看一眼蛯原友里的真面目。(如果有公關公司或廠商邀請我參加紅音螢的夜店派對,我也會去,百聞不如一見。)

我愛她,是因為她長期置入在我喜歡的CanCam雜誌,是CanCam的專屬Model,CanCam應該很驕傲自己搶到了這塊寶,雜誌裡常自豪小蝦是他們的專屬Model,這本雜誌也給了她很高的時尚地位。
七月,女神月七月,女神月
五月號的CanCam
七月,女神月
每個單元的照片都好漂亮,這片瀏海和捲髮是我的夢想,我有認真在偷學她。

這樣的厚瀏海有個特殊的剪法,高度大約從額頭上四公分的位置往前撥下來,這些都可剪成劉海。
七月,女神月

除了雜誌,她也被置入在我常去的屈臣氏。小蝦是資生堂安耐曬、心機彩妝系列的專屬Model,屈臣氏內有很多品牌,但幾乎每家屈臣氏門口都選擇擺上小蝦女士的立牌,我想如果沒拜女神,客源可能會少一點。

 七月,女神月

我喜歡看她,只要哪裡有她的照片、影片,我都愛看。真的不得不誇獎資生堂安耐曬一系列廣告拍得好涼、好讚,音樂涼,小蝦更涼,邊看邊覺得有風吹過來。





如果我有這樣的身材,我的夏天也會變得好涼∼



****

會場選在內湖的麗庭莊園。
七月,女神月
入場前一定要先在下面這看板上留下到此一遊照。
七月,女神月
最近感受到肥胖的威脅,除了這張必要的照片,我都不想入鏡>七月,女神月
特別置入見第三次面的小凱老師。原本我以為那天可以收集到跟他的第二張合照,但我跟他始終隔著人海,無法接近∼
七月,女神月

第一次遇見小凱老師是在Beauty美人誌的彩妝大賞評選大會,第二次在信義誠品。
七月,女神月
拍這張照片鼓起我很大的勇氣,不害臊的打斷小凱老師買咖啡,厚顏到手。

在會場入口處簽到的時候,我遇見唐飄飄,CPU的好姊妹。我們本來只是網友,上次在CPU婚禮擦身而過沒相認,最近正在找時間吃飯見面,老是兜不起時間卻在這裡意外相會,果然擇日不如撞日。
七月,女神月
這位就是唐飄飄。她不知道我受邀,我不知道她是主辦的公關公司。

這場時尚發表會不單只有MAQuillAGE心機彩妝(早期的叛逆彩妝+Proudia粉底品牌=心機彩妝),還結合英國設計師Christopher Kane的秋冬服裝。
七月,女神月

每位Model的特色是簡單的長直髮+心機妝(似裸妝),衣服用大量同色系的薄紗素材和大亮片,華麗又優雅,我跟女王都愛他們身上的短靴涼鞋。

走完時裝發表後,最後登場的是蛯原友理。
七月,女神月

小蝦穿著Christopher Kane量身設計款式,黑又紅,也跟著Christopher Kane這場秀梳了長直髮。



七月,女神月





這場秀連播了六次資生堂的新廣告,還訪問五位代言人各自最愛的彩妝道具,小蝦特別推薦3D心機睫毛膏,果然相當重視她的睫毛。
七月,女神月
參加時尚派對壓力很大,因為...我已經沒有適合大場面的衣服了。
下一則:香港是我的單飛天堂
我要留言:
  • 發粿
    2008-08-24 01:10:22
    看到奈奈很開心∼

  • REMOVER
    2008-08-17 23:45:43
    可是我覺得她在can  cam裡看起來好老氣阿
    尤其是那個髮型
    很像是30幾歲的女生

    她私底下還是比較美!!
  • ~喵喵喵~
    2008-08-16 09:10:51
    奈奈!!我也有買書!!真的好好看哦  我好喜歡
    有些話真的說到我心坎兒裡了
    很棒!!
  • 就是這樣
    2008-08-16 01:26:23
    哇!!奈奈
    沒想到在這邊也能看到奈奈

    真開心~
    希望以後能常常看到你的文章~
    PS.質男很好看唷!
  • ~wii~
    2008-08-15 10:47:34
    哇∼奈奈耶...
    好開心可以在這邊看到妳哦
  • ChristianDior
    2008-08-14 22:22:41
    是奈奈耶^^

    真開心也能在FG看到奈奈  ㄎ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