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YURA給妳「疲勞乾燥肌」的最佳對策

「疲勞乾燥肌」對策

一整晚,為肌膚注入水潤飽滿的晚間美容!

針對肌膚內的「水分」而推出的凝膠面膜和眼霜,

將在20071020日(六)開始發售。

 

AYURA 水密玉晶露凍膜                 面膜>                 60g   2,200

AYURA 水密玉眼霜                          眼霜>                   20g   2,000

AYURA給妳「疲勞乾燥肌」的最佳對策

AYURA給妳「疲勞乾燥肌」的最佳對策 今天突然好冷好冷喔!現在是凌晨一點半,本來夏天吹起來會很爽的微風變得我好冷喔!也因為今天的天氣,讓我很想介紹這一款很適合秋冬的產品,唉!雖然我不喜歡很熱,但也不喜歡很冷,但瘋瘋的台灣天氣沒幾天應該就會熱回來了吧! 肌膚內其實有水質問題喔!AYURA認為於肌膚內的「循環水」能排出老舊廢物,「補充水」則能保持彈力與潤澤;必需防止水分不足造成的肌膚問題,例如乾燥、黏膩、黑色素沉澱或失去彈性等,原來體內的水份有以上的二種功能啊! 睡眠不足、身體不適或季節變換會造成肌膚乾燥、粗糙、黯沉等問題,不僅上妝困難,保養後也無法恢復濕潤的「疲勞乾燥肌」。

針對在夜晚容易停滯的「水循環」

進行夜間美容,能有效對付疲勞乾燥肌

 

根據AYURA的調查,有9成的女性(2035歲,共480名受訪對象)容易發生「因乾燥而脫皮」或「粗糙」等肌膚問題,大多的原因為「睡眠不足或疲勞等生活環境的負面影響」所造成。當我們觀察一天當中肌膚內的「循環水」與「補充水」的情況,從早上到中午,隨著體溫的上昇,血液循環加快,兩種水的活動也順暢;然而,傍晚到夜晚這段時間,因為體溫下降、血流變緩,兩種水的活動也容易停滯。若睡眠品質良好並且認真作好保養工作,肌膚還是能保持在理想的狀態;如果在白天累積了太多的壓力或疲勞,加上睡眠不足,導致水分活動力降低。而平時習慣的保養方法無法應付這種情形,就容易產生肌膚問題。 特別是眼部肌膚薄而脆弱,眨眼、眼睛的過度使用或睡眠不足,都容易使眼部肌膚出現問題。比起其他部位,眼部肌膚的「循環水」容易停滯,「補充水」的活動力也容易降低,於是產生乾燥、細紋、黑眼圈等疲累的現象。以上這些觀念大家要記起來喔!

AYURA給妳「疲勞乾燥肌」的最佳對策  

新產品水密玉晶露凍膜屬於凝膠面膜,不需要沖洗拭去,一個晚上就能為肌膚補充大量的水分;凝膠的觸感清涼舒適,敷上肌膚後立刻深入滋潤,良好的密封效果可一整晚持續溼潤,同時調整肌膚內的水循環。保溼成份凝縮在凝膠和微粒膠囊的技術能夠深入滋潤肌膚,效果也能長時間維持。隔天早晨醒來,就能感受到肌膚變得細緻,水分飽滿,上妝也不會有問題。 

 

產品特點

u        凝膠與膠囊搭配,效果加倍,一個晚上就能使肌膚充滿水分。

在肌膚上塗抹開來後,將保濕成分充分凝縮的凝凍,迅速為肌膚補充水分。膠囊中的潤膚成分則在肌膚表面形成一層油膜,將水分和保濕成分一整晚密封不流失。

 

使用觸感

u        輕輕塗抹於肌膚上,清涼水感令肌膚感到舒適。

一整晚持續滋潤,隔天早上肌膚光滑柔嫩。

 

適用膚質

u        在意肌膚乾燥或粗糙的人

水分不足導致肌膚疲累的人

 

使用方法

u        夜晚,先用化妝水調理肌膚後再使用面膜。

u        用括棒取約一粒葡萄大小的量(約3g)置於手心,首先塗抹於粗糙或乾燥的部位,再塗抹於全臉,靜置約3分鐘後。

u        用整個手掌從臉的中央向外側沿著淋巴腺按摩,眼睛周圍的部分用指腹輕輕帶過。

u        建議每週使用兩次。

一次使用量(實際大小) AYURA給妳「疲勞乾燥肌」的最佳對策 奧麗薇心得:在所有的保養步驟之後,夏天可再用控油晚安面膜,秋冬可再用保濕晚安面膜,一方面將臉上剛剛用的保養品包起來,一方面也不易被空氣取走臉上的水份,尤其很多人睡覺都開冷氣,秋冬更不用說。這類的產品是我每用一次∼隔天肌膚就“一定會”比平常好的鐵證!所以奧麗薇有好多晚安面膜,一聽到晚安面膜就會很想要。之前有網友問我說,用晚安面膜不就會ㄍㄡ得枕頭到處都事,有跟我一樣使用這類產品習慣的人就知道,不會滴!

 AYURA給妳「疲勞乾燥肌」的最佳對策

新產品水密玉眼霜質地濃密,能將水分密封於眼部肌膚,使眼部肌膚柔軟、眼睛澄淨明亮。配合保濕成分以及和漢植物萃取精華,可滋潤脆弱的眼部周圍,提高眼周肌膚「補水」的作用,保持彈性與潤澤。按摩疲勞的眼部周圍穴道可促進血液暢通,使眼睛盈滿澄澈。

 

產品特點 

u        促進容易遲滯的「巡水」作用。

眼部的「循環水」容易遲滯,地黃萃取精華可促進「循環水」的作用效能,為眼部肌膚導入飽滿水潤。

 

使用觸感

u        質地濃密,使用後肌膚光滑細緻。

u        塗抹後肌膚柔軟有彈性。

 

適用膚質

u        在意眼部肌膚乾燥或有小細紋的人

 

使用方法

u        夜間保養的最後一個步驟。

u        用指尖沾取約一個直徑0.6公分的圓球(約0.2g)的量,塗抹於眼睛周圍。

u        夜間使用效果較佳,也可用於日間保養;但是,容易掉妝的人請酌量使用

 

 

奧麗薇心得:眼周肌膚跟皮膚一樣,缺水就乾!除了細紋,還乾到連遮瑕用品都抹不上去,或者使用較乾的底妝產品就完全不吃妝,所以我都跟人家說,眼周肌膚的飽水也相當重要。接著一定要按摩眼周,應該說是用手指輕輕點一點的方式,可促進血液暢通喔!而白天也一定要用眼霜產品,但如果容易出油跟不吃妝的肌膚就不要用太多!少少的用!還可以有用過眼影底膏的妝效喔!

上一則:2007 L’OCCITANE 歐舒丹極緻週年慶(二) 下一則:奧麗薇的美妝保養週年慶採購Know How分享中∼!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