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美人 蔣怡 難抵Giorgio Armani彩妝魅力

Giorgio Armani 化妝品前進台灣精品美妝界

時尚大店隆重登場!!

黑美人 蔣怡難抵Giorgio Armani彩妝魅力

踏上世界最長時尚伸展台  展演Giorgio Armani經典秋色!

黑美人 蔣怡 難抵Giorgio Armani彩妝魅力

時裝品牌 進軍時尚美妝業 妝點女人美麗夢境

 

講究含蓄奢華、永恆風格與無限感性的Giorgio Armani以簡潔線條、剪裁完美的優雅風格締造他時尚大師的美名尤其他所設計的服裝更令好萊塢巨星們為之瘋狂1984著迷於服飾與質料探索的Giorgio Armani正式從流行跨足美容領域而開啟他美妝版圖就是Giorgio Armani的香水事業。除了藉由不同於時裝布料的表達方式外,更將豐富的情感以誘惑魅力的手法透過香氛含蓄的展現。2000年,Giorgio Armani開始進軍彩妝領域,再掀Armani傳奇新的一頁!


承襲頂級、低調以及優雅的時尚態度,Giorgio Armani彩妝系列的推出深獲世界名流巨星以及全球專業彩妝師的熱烈擁戴;而Giorgio Armani化妝品引起的話題旋風,絕對是可預見地!「彩妝絕對是時尚界不可或缺的ㄧ部份。她跟優雅、美感和感官享受有著密不可分的關係,像時尚一樣,是女性特質的展演,是可以簡單上手並帶著一種幻境般的觸感。」這是Giorgio Armani為彩妝所下的定義。

黑美人 蔣怡 難抵Giorgio Armani彩妝魅力

黑美人蔣怡  踏上世界最長CATWALK  展演` 07秋妝魅力

而為了展現Giorgio Armani來台的盛大氣勢,特於 920日 將信義商圈香堤大道打造世界最長的時尚Catwalk,氣勢磅礡的舞台、低調簡潔的經典品牌商品陳設,展現如Giorgio Armani往常般精緻且流暢柔和的永恆設計,讓您一氣呵成感受品牌與Armani大師的超凡魅力。


黑美人 蔣怡 難抵Giorgio Armani彩妝魅力

活動現場也邀請到 知名藝人 蔣怡 引領國內外模特兒,踏上世界最長的時尚伸展台,一群高挑且身材姣好模特兒們,以時尚優美的台步穿越香堤大道,浩浩蕩蕩的進入會場,立刻引起馬路上逛街人潮的駐足圍觀。而接下來的’07經典彩妝大秀,更在Giorgio Armani國際彩妝大師Laurent Martin的演繹之下,展現品牌
傲氣自信的華麗風采!無論是在場的與會嘉賓、藝人、名人等,或是會場外的民眾也感染了Giorgio Armani令人震撼的精彩美色!

上一則:歌劇魅影商品首度3折起 璀璨盛宴11週年 下一則:BioBeauty HA+C玻尿酸保濕嫩白C化妝水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