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CSI般的精彩分手情節』∼一定要看奧麗薇姊妹會後的”懸疑”報告!

『如CSI般的精彩分手情節』∼一定要看奧麗薇姊妹會後的”懸疑”報告!

 

史上最扯的分手情節就在我身邊!哈!所以我真的非講不可,而且如果要一個個的報告,還不如請我的姊妹們自己看部落格。真的如CSI般的精彩,那位跟奧麗薇我一樣超愛看CSI的網友一定懂我的意思!哈!我想想該用怎樣的方式可以簡單又不廢話的說!

 

話說∼上星期參加完某美妝保養品牌的記者會後,因為奧麗薇最後一個到,新品發表會就變成一個相當輕鬆的姊妹會,奧麗薇在聽完新品的報告後,就慢慢的享用下午茶點跟邊聊點姊妹的話題,而且也不知為何開始聊起男女關係的話題,奧麗薇先是跟大家聊到“男人其實很在意女人的內衣款式跟顏色”(這下回可以跟大家聊聊一些真實的例子),另外聊到之前跟大家分享過的分房睡關念,接著不知為何聊到一個精彩的分手故事,而且頗新鮮的,三月剛結束!這下子妙了!(奧麗薇有跟她說我會在部落格上分享喔∼∼∼。)


『如CSI般的精彩分手情節』∼一定要看奧麗薇姊妹會後的”懸疑”報告!
 

1 因為一些原因,女生決定提出分手,男生心中其實早已埋下疙瘩,所以也很大方的說:「好啊」

 

2 女生覺得這樣真的太隨便,也覺得不該就這樣用電話說分手,更覺得不應該就這樣分手,於是殺到“他鄉”去等前男友下班順便求和。

 

3 前男友下班後遇見她很驚訝,她說明來意後,男方說:「但是我現在要去健身房耶」女生心中OS:「媽呀!老娘親自∼殺到這邊來求合,你還要給我去健身房是怎樣」但嘴上還是乖乖的說:「好啊∼那我等你,我先隨處晃晃」

 

4 一起回到家後,男方說:「嗯∼被妳這樣一說,害我也想合好耶」所以∼就開心的重新在一起囉!

 

5 隔天晚上男友上大夜班,半夜一點捎來簡訊說:「嗯∼我想了一下!我還是想要過自己一個人的生活」,女生傻眼加難過所以沒回簡訊,想說等男友隔天早上八點多下班再看他到底是怎樣!但真的很難過∼明明前一刻說合好的!

 

6 一小時候對方打電話來問女生說:「妳有收到我的簡訊嗎?怎都不回我?」女生大發飆:「我到底要回你什麼,你希望我怎樣呢?一點多傳這樣的簡訊給我是怎樣?好∼我現在就決定離開!而且你放心∼我會將房裡我所有的東西都帶走,不要管我現在要去哪?我就算在車站待著或到處閒晃沒地方去也不關你的事,放心∼你明天早上下班就不會再看到我的東西了!」男生傻眼停了兩分鐘後說:「寶貝∼我真的好愛妳,我決定要跟妳一直在一起!妳不要走好嗎?等我!我明天好想跟妳一起吃早餐,妳知道嗎?跟妳一起吃早餐是我最開心的事,妳不要將東西帶走,一定要等我好嗎?寶貝我愛妳!」女生再次大傻眼,但這時女生一定會說好,男生還說:「那妳怎麼沒說寶貝我愛你?」女生說:「我現在的心情說不出來?」男生:「難道妳不愛我了嗎?」

 

7 隔天早上八點多男友下班回家看到女生真的在家等他,整個表現出開心到不行的樣子,於是兩人開心的過了一整天,小情侶們看看電影,吃吃東西,逛逛街,男友再去上一天大夜班∼隔天就可以連休三天假喔!耶耶耶∼!女生問男友那明天要帶她去哪玩呢?他說:「明天要跟同事去烤肉」而且並不打算帶女友去,說不方便!

 

8 隔天,男友開心的去烤肉,女生就去找朋友聊天逛街,然後接到男友的電話,建議她該回台北了,女生說:「為什麼?你不是休假嗎?」男友說:「但我明天要去看生病的嬸嬸,後天又要回老家」女生說:「我跟你一起去啊!我跟你家人都很熟呀!」男友說:「不方便」

 

9 女生回台北,發現男友在MSN線上,因為男友老家明明沒電腦,但男友的解釋說看完嬸嬸就回家了,沒有回老家!

 

10 隔天MSN線上聊天跟講電話都很正常喔!突然間男友在MSN上說:「我今天打開抽屜看到妳的衛生棉,打開鞋櫃也都是妳的鞋子」女生說:「那些東西我已經放很久了!又不是第一天放在你家」男友又說:「但是連桌上都是妳的保養品,衣櫃也都是妳的衣服,我看了很煩,我還是喜歡一個人的生活」女生再度∼再度∼再度的大傻眼,然後請男友全都拿去扔掉吧!但幾天後還是收到7-11的宅配大包裹!包裹中包括抽屜中的三片衛生棉!以上!


『如CSI般的精彩分手情節』∼一定要看奧麗薇姊妹會後的”懸疑”報告!
 

聰明如你們,知不知道這位男友、前男友、男友又變成前男友的人到底在搞啥花樣?有發現嗎?很簡單!他只是不讓女生佔上鋒,所以不停的在她求合的那一天開始就一直計劃著該怎樣“將”女生一軍,這樣有懂嗎?以CSI的辦案手法來說(奧麗薇真的沒救了),那以柯南的角度來說好了!哈哈哈∼!

 

●女生提出分手,讓他很沒面子,但他萬萬不知道女生會求合,讓他有機會報復!

 

●半夜傳分手簡訊,沒想到女生更狠沒回,還撂下狠話說要將房裡的東西全都帶走,他整個從上鋒又下滑到弱勢,所以得快點再求合,然後再去想下一步應該怎樣做!

 

●將女生弄回台北後,再用MSN跟對方說:「我看到妳的東西就煩,我還是想要一個人」,所以結論他贏了!是他將女生的東西寄回台北,而不是女生自己發狠將東西搬走,而且最後的結論是男生跟女生提出分手!所以女生狠狠的輸了!她應該在那一天發狠的晚上就將東西連夜帶走,但女生被男生假裝的真情感動!


『如CSI般的精彩分手情節』∼一定要看奧麗薇姊妹會後的”懸疑”報告!
 
有沒有精彩∼你們說說看呀!有更精彩的真實案例可以讓這位好姊妹平衡一下嗎?我不會怪她當時怎不連夜回台北,因為是女生都會相信:「寶貝,我發現我真的好愛妳,我一定要跟妳一起過一輩子,妳不要走好嗎?我好想跟妳一起吃早餐」,唉∼所以我不怪她,只怪她花自己的錢跟男友一起去日本倒數!哇哈哈哈哈∼!

上一則:(一)唇部魅力∼口紅演進史!佳麗寶╱中野所長初公開特別報導 下一則:【帥氣型女•中性風潮】正當道,高堤耶新香即將傲慢上市!
我要留言:
  • snowkei
    2008-09-03 02:26:29
    好誇張喔
    我還以為他有外遇
    版主回覆 2008-09-04 00:00:00
    有外遇還好搞定呢 哈 

    只是為了報復 真累啊
  • IAODsandra
    2008-08-12 01:18:15
    現場聽到當事人陳述∼真的是一整個傻眼!!!一個那麼Fashion的女生,唉...這男人真的如上面同學說的"病~得~不~輕"!!!
    奧麗薇真的把它全程道盡囉!(我想大家有在等你這篇喲~呵!)
    不過好姐妹,加油!!

    sandra
    版主回覆 2008-08-12 00:00:00
    我整個就很想跟大家報告一下

    尤其是姊妹們

    但我很高興大辣辣的當事人

    現在是開心滴
  • 葉大美
    2008-08-12 01:16:28
    哈哈~~

    在加入一點兇殺情節
    就可以拍CSI了啦!!

    真的是...

    很瞎瞎瞎!!
    版主回覆 2008-08-12 00:00:00
    是厚
    我就知道妳會懂那個fu∼∼
    但不要兇殺啦 
    我的好友要好好的活著呀

    那男的我不管啦 哈
  • 魚在水裡哭
    2008-08-11 07:19:54
    唉~看到這樣說~我以為在說我的故事耶=  =...
    2005.12~交往5年的男朋友跟我提分手
    但其實並沒有完全斷了聯絡
    2006.5~又復合
    但我覺得感覺不如從前  5月底跟他提分手
    結果馬上又搭另一個女生
    2006.6~又說想跟我復合  我也捨不得...
    結果復合後一天,他跟我說還是想跟她在一樣...

    我怎麼這麼瞎=  =...
    版主回覆 2008-08-12 00:00:00
    不是妳瞎 是男人都病了嗎 
    沒啦 總知 就是病了

    但當然不是全部
  • ChristianDior
    2008-08-11 04:18:56
    我覺得這男的病的不輕耶><

    不管誰贏誰輸  還好分手了
    不然以後還真不知道這男的會上演什麼戲碼@@
    版主回覆 2008-08-12 00:00:00
    是沒錯 還好分手 但總是心理覺的

    真是他什麼的
  • 甜吱吱寶貝
    2008-08-11 01:55:50
    這男生戲很重
    而且很幼稚跟無聊

    這樣贏也爽不知道在想什麼耶= =
    版主回覆 2008-08-12 00:00:00
    也許他就真的很爽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