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麗薇力推!女藝人們都白白“走光”了!早該推出的夏日私密貼上市!

真的!女藝人彎腰也要被拍到乳溝,側拍也要想辦法拍到露點照!這些女藝人真的很可憐,先不管這樣可以博得多少的版面,但面對那些攝影大哥們的“好犀利”鏡頭,還是快用這些產品比較好,不用再遮遮掩掩很不大方!

 

但雖然說女藝人怕“走光”,女生們也一樣啦!穿上夏日熱浪的超薄比基尼時想露點就算了!但如果不適合穿內衣的服裝,或不喜歡穿內衣的美眉,在市區隨意G凸總是不好!有時男生的眼光要往哪擺呢?好好的遮掩一下也是一種禮貌喔!

 

來!3M除了有名的痘痘貼外!今夏推出這麼有趣的小東西喔!(夏天都過一半了啦!這樣重要的東西應該要怎點推出呀!)


奧麗薇力推!女藝人們都白白“走光”了!早該推出的夏日私密貼上市!
 

3M 防走光貼 NT.99元 24  

 

●專為愛美女性所設計的半透明雙面膠帶,溫和膠性,可直接使皮膚與衣服緊密貼合,即使流汗也不易脫落,適合於低領口、背心袖口及襯衫鈕扣間,避免走光之疑慮,既方便又安心,性感不穿幫,讓妳不管在任何時候、任何場合都覺得舒適自在。

●醫療等級低過敏壓克力膠,膠性溫和,使用於皮膚上,刺激少,低過敏且黏性佳。

●防走光貼含半透明雙面膠帶,可直接黏結皮膚與衣服,流汗也不易脫落。

3M2007年運用醫療等級低過敏壓克力膠技術,針對女性既想性感又怕走光的需求,推出防走光貼,提供安全且兼顧舒適的的解決方案。

   ●根據消費者產品使用滿意度回函,防走光貼使用滿意度高達98%,並將針對消費者回函中的建議,發展
   不同尺寸的產品,讓愛美的女性有更多元化的選擇。

奧麗薇力推!女藝人們都白白“走光”了!早該推出的夏日私密貼上市!

3M 花俏胸貼 NT.89 12

 

●適合貼身性感衣物、瑜珈服及泳裝使用。

●創新貼膚彈力素材,柔軟親膚、透氣舒適。

●獨特8段切口,服貼胸型、立體呈現。

●溫和膠性,少刺激、低過敏、黏性適當。

●專為時尚女性設計的花型胸貼,創新貼膚彈力素材,柔軟親膚,透氣舒適,加上獨特8段切口,服貼胸型,立體呈現,溫和膠性,少刺激,低過敏,適合貼身、性感衣物、瑜珈服及泳裝使用,既美觀又方便,讓妳不管在任何時候、任何場合都覺得魅力十足、舒適自在。

 

   說到8段切口這東西!以前用這類產品都很醜,就像面膜沒有切口一樣都會不服貼!所以囉!這概念是很
   優滴!

上一則:奧麗薇的「IPSA自律循環」“去油補水”保養療程體驗篇(7 Days) 下一則:奧麗薇特報!全面2.5折起,名牌香水、保養彩妝、服飾精品通通大特賣!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