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麗薇『美白MOOK』送你“雅頓天使白”,讓妳跟我一樣白!

部落格達人出題,大家搶好禮!


奧麗薇『美白MOOK』送你“雅頓天使白”,讓妳跟我一樣白!
 

奧麗薇及Kelly、信爺、草莓、雙子星一同推出的(樺舍美力系列01)『80款暢銷美白品部落美妝達人評比今天7.23隆重上市囉還可以到金石堂去購買,除了打折還有贈品喔莎拉編編會不會太好康啦!):http://www.kingstone.com.tw/mag/book_page.asp?kmcode=2071710019635

 

之前我們就跟樺舍的編編討論過說,是不是要來送大家什麼好禮呢?所以就決定了回函贈品跟隨書四張兌換券,但就想說不夠不夠吧,一定還要送什麼更有趣的東西才好,因此大家就決定在自己的部落格上出題,讓讀者自己決定想要回答誰的題目,然後送大家更好康的大禮!


奧麗薇『美白MOOK』送你“雅頓天使白”,讓妳跟我一樣白!
 

這是奧麗薇幫大家準備的“伊麗莎白雅頓”天使白Thite Glove贈品組,好漂亮喔!奧麗薇一拿到也嚇了一跳,想說要送這樣一整組喔!因為奧麗薇本來就有在用它的平衡露跟日間賦活精華,後來看到贈品組中還有亮眼凝霜跟純C導航膠囊就開心到翻天,所以大家會得到這組產品喔!


奧麗薇『美白MOOK』送你“雅頓天使白”,讓妳跟我一樣白!
 

凱薩琳麗塔瓊絲真的美翻天了呀!

 

●“伊麗莎白雅頓”天使白Thite Glove贈品組內容物有:

天使白純C導航膠囊(夜用)7顆共3.2ml

天使白淨透活膚乳7ml

天使白能量活膚霜7ml

天使白亮眼凝霜(正貨)15ml

 

琣菑v的使用習慣是先平衡水→日間賦活精華→淨透活膚乳→機能防護隔離乳,晚上再用平衡水→C導航膠囊→能量活膚霜。

 

這系列產品最特別的成分是印度醋栗跟安全穩定的維他命C醣甘,還有熊果、桑椹跟甘草等草本萃取,你也許會覺得這成分聽起來很東方呀!沒錯,就是雅頓特別為亞洲肌膚量身訂做的!而且它給你三個主要的效果。一、讓肌膚清白透亮。二、對抗初期的老化(這一點大家都要注意喔!因為很多原因,現代人都在提早老化喔!所以得從初期一點點徵兆就要開始預防)三、敏弱性肌膚也可以放心使用。

 

香味控奧麗薇又要來形容香味,它的香味就跟包裝的設計一樣白白淨淨,這種帶點花香的清香可以讓你放鬆、舒適,也可以說它滿不像雅頓的香氛,是一種很清淡的FU∼∼!

 

贈品組中的產品使用心得為:


奧麗薇『美白MOOK』送你“雅頓天使白”,讓妳跟我一樣白!

●天使白淨透活膚乳╱
白天晚上都可以使用,很清爽不含油,擦過的部位等它吸收後,摸起來會以為沒擦過保養品,因為它完全是被吸收的,表面相當的乾爽,但是你跟沒擦過的部位一比較,又會發現擦過的地方變很滑嫩有水感,這只是一次的感受就相當明顯。它是一款保濕乳液,但不會帶給肌膚有負擔的黏黏保濕感,任何肌膚包括油性都可以使用,來加強肌膚長時間的保濕作用!其實他的感覺就像是某些乳狀的精華液,不像只是單純的乳液。(小ml的有附上刮棒)


奧麗薇『美白MOOK』送你“雅頓天使白”,讓妳跟我一樣白!
 

●天使白亮眼凝霜╱一點點的乳白色,有滋潤度好推開,可以利用留在肌膚表面的滋潤度幫眼部按壓一下,然後再進行下一部保養,也都是同一系列的香氛,很多美白產品的系列中不會特別帶到眼部保養,但天使白就很完整。


奧麗薇『美白MOOK』送你“雅頓天使白”,讓妳跟我一樣白!
 

●天使白純C導航膠囊(夜用)╱在化妝水之後用,一顆的量對我來說滿多的,我就等它吸收後再補充於一些容易會長斑的地方!因為它含有最精純的純左旋維他命C,所以只能晚上使用,晚上也最能修護肌膚!它是黃黃的乳色,但很微妙的是一抹在臉上的感覺好怪喔!不知道是油還是粉,如果是油,但手上又粉粉的!然後會花一點點時間吸收一下,吸收後又完全沒有剛剛的油或粉的感覺!所以一開始用的時候可能會嚇一跳,但不用擔心,就讓它好好的吸收,接著就可以期待肌膚隔天會出現怎樣的效果囉!你會對夜間修護的這款產品上癮滴!


奧麗薇『美白MOOK』送你“雅頓天使白”,讓妳跟我一樣白!
 

●天使白能量活膚霜╱這款活膚霜是怪怪的土色,很原料的天然顏色,它一樣是美白保濕,所以可以看妳的使用習慣選擇活膚乳或活膚霜,如果是我的話,夏天會用乳,冬天再改用霜,但如果開冷氣睡的人就用霜(開冷氣睡好奢侈喔!)。活膚霜的部份一樣不會有使用的負擔感,吸收後會比乳更多出一點滋潤度,我昨天晚上就用霜。

 

其實說真的,這系列的產品並不會清爽到無感,或者就算使用感清爽,也仍會有足夠的保溼度及滋潤度給肌膚,所以像活膚乳可以完全吸收,卻仍能夠讓肌膚吸收了保溼度,導航膠囊我以為它很油,但又不是,活膚霜滋潤一些但也不會不適,更沒有讓混合性肌膚的我隔天長痘或滿臉油光的問題,這很微妙!而且在上市前就已經有552865歲的亞洲女性先做過臨床測試,不致粉刺也不致痘!


【奧麗薇要出題囉】有看雜誌就知道,大送分啦!

 

Q1:奧麗薇出現的“超有效美白成分”單元中,有跟各位聊到現在最流行的草本新配方,請舉出3種喔!

 

Q2:評比Part 1化妝水單元中,奧麗薇保養時會用幾次化妝水,為什麼ㄌㄟ?

 

活動方式

1.速翻《80款暢銷美白品  部落美妝達人評比P.94

【哪裡買】→全省全家便利商店、萊爾富、誠品、金石堂書店

2.剪下活動截角,黏貼於明信片上

3.將答案寫在明信片上(一張明信片限填一位達人的出題答案)

4.註明姓名、年齡、聯絡電話、地址、e-mail及你所回答的是哪一位部落格達人

5.寄至台北市110信義區基隆路二段5115樓「樺舍文化 美力系列編輯小組收」

 

注意事項

1.活動期間:2008.7.239.5止(以郵戳為憑)

2.中獎名單將於2008.9.19公佈於部落格達人網頁上

3.得獎者將由樺舍文化編輯部主動聯繫,並確認領獎方式(得獎者須自付郵資或可親領)

4.務必詳填個人資料&答對者,才可參加抽獎

5.活動截角列印、影印無效

6.活動如有所異動,一切以部落格達人網頁上公告為準

 

上一則:奧麗薇靠櫃「IPSA肌膚檢測站」大體驗! 下一則:奧麗薇每天都吃很飽,但是∼我又瘦了!?
我要留言:
  • 等待陽光的向日葵
    2008-08-01 01:37:50
    奧麗薇您好
    呃......不知道妳會不會以為我是來踢館的!!
    因為......我又發現錯誤了!!
    在這本雜誌的第27頁,高絲的那瓶化妝水名稱是"WHITIST  藥用美白化妝水",但誤植為"新肌密淨白化妝水(I)"

    其實我今天拿到這本雜誌之後,就一頁一頁仔細地拜讀
    加上發現有問題的東西剛好是我使用過的產品,所以才會覺得奇怪
    我覺得這本雜誌真的編得很好喔!!主題我個人就相當喜歡,內容也很仔細+充實
    個人覺得是市面難得一見的美妝雜誌!!
    在您於FG開設部落格以來,我就一直是忠實讀者,現在看到這本雜誌,真的是打心底佩服您喔!!
    版主回覆 2008-08-01 00:00:00
    妳真的好有趣喔

    好像因為幫我發現問題很不好意思

    後面一直安慰我的感覺 害我一直笑

    沒有啦 我真的很高興妳可以將發現的問題跟我說

    因為 說真的 身為編輯啊 真的 做到最後 眼睛都脫窗了

    反而比較希望大家可以原諒我們的錯誤啦

    但也許可以再版 所以一定要將問題跟我說

    而且妳提出的錯誤 正好幫我解答了一個不解的問題

    我發現 是拍照拍錯了

    文字跟草莓的評語都是對的

    難怪編輯跟我說 有一瓶是高絲的東西 我寫成資生堂

    我現在知道不是我寫錯 是編輯拍照拿錯 

    很謝謝妳喔 也很謝謝妳一直在看我的文章 謝謝!

    我很努力啦 真的

  • 等待陽光的向日葵
    2008-07-31 14:34:34
    奧麗薇您好
    我想請問一下,在這本雜誌的第65頁跟第67頁的圖片好像有問題喔!!
    媚比琳羽透光兩用粉餅跟娜芙UV兩用粉餅還有L`OREAL  Paris完美吻膚親肌系兩用粉餅
    這三款兩用粉餅的圖片好像放錯了......
    是我記錯粉盒形狀還是真的放錯了啊?
    版主回覆 2008-07-31 00:00:00
    嗯 妳記的沒錯
    是我們弄錯了
    因為盒子沒拍出蓋子 真的很難辨認
    謝謝囉 我快去跟編輯說一聲
    尷尬

  • 大琴天
    2008-07-23 08:28:32
    在FG潛水好久了,覺的奧麗薇部落格的文章都覺的很有深度、試用報告都好詳細,看到你出書了,呵呵,好開心喔~趕緊去金石堂訂了,祝你們的書大賣喔!^^
    版主回覆 2008-07-23 00:00:00
    真假的!謝謝妳耶!

    而且被說文章有深度 真害羞

    可能因為我是編輯吧

    所以體驗的方向跟手邊的資料

    都會比較不一樣

    很開心耶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