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要不要使用瞳孔放大片或變色片?!

 

這是最近奧麗薇在跟朋友間聊的話題,到底要不要用,能不能用,但相信戴過瞳孔放大片或變色片的人,再也無法不戴,對不對,那眼睛有神跟無神之間的差別真的太大,奧麗薇就是這樣!想想剛開始瞳孔放大片還不普遍的時候,大家都不曉得我“動了手腳”,還都說我的眼神怎變得那樣有精神,所以我怎能不持續使用呢?

 

C:「我剛剛看網路的新聞,日本很多女生戴瞳孔變色片戴到瞎掉!」

奧:「那應該是戴太久或沒拿下來吧!日本很多辣妹都不卸妝的啦!」

C:「妳不是也有戴,很愛漂亮耶妳!那很危險耶!」

奧:「也沒這樣誇張吧!就小心用呀!」

C:「妳有小心嗎?妳不是都工作到很晚?」

奧:「……………………!」

C:「變色片是特殊場合才戴的妳知道嗎?」

奧:「知道………………………!」

C:「以後不出門就別戴了,或一回到家就快拿掉!」

奧:「嗯………………………!」

※就這樣被朋友訓了一下!啞口無言!

 

然後在一個保養品的記者會上,跟愛女生的編編坐同一桌,聊到她們之前寫了一篇很可怕的報導,就是有關瞳孔放大片或變色片的使用迷思,因為大家都看到奧麗薇有使用變色片,所以想要聊一下如果不好好處理,或者隨便買便宜的商品會多可怕,其實我也知道呀!但是總覺得,它牌貴了點ㄇㄟ,但大家都異口同聲的說:「喂!小姐!那是妳的眼睛耶!而且人家有衛生署核可」,哈!又被唸了!哈!


到底要不要使用瞳孔放大片或變色片?!
 

為什麼它牌有點貴,像嬌生的“ACUVUE睛漾每日拋棄式隱形眼鏡”最近廣告一直播,每盒30片裝,建議售價是950元,但有時會搭配活動之類的,愛女生編編就說人家有衛生署核可好嗎?說真的,對眼睛的東西怎可以這樣的隨便,市面上其實大部份便宜的產品是沒有衛生署核可的,當妳的眼睛出問題時要找誰呢?

 

我最近開始試戴了睛漾每日拋的「深邃黑」與「耀眼棕」,其實變色有變色的效果,但基本上「深邃黑」與「耀眼棕」就已經可以讓妳的眼神呈現出自然的活力,也已經可以很有神,因為去年有做過有關大眼妝的報導,所以剛好可以給大家看看一些更清楚的圖檔!


到底要不要使用瞳孔放大片或變色片?!
 

這張照片是奧麗薇原本的瞳孔變色片,但因為它是很便宜的品牌,所以就不跟大家說明,但是說真的它無法久戴,一到下午我就必需一直眨眼睛,讓眼睛產生淚液才會舒服一點,或者必需一直忍耐它“卡卡”的感覺,它是月拋的,但通常快到一個月時,就會出現不舒服的顆粒,但它真的很便宜就是了。


到底要不要使用瞳孔放大片或變色片?!
 

奧麗薇的度數是右325、左425,不是很深的近視。


到底要不要使用瞳孔放大片或變色片?!
 

今天先試戴「耀眼棕」,因為我的眼妝最常使用褐色或金色系的眼影,讓眼神看起來可以溫柔一些。


到底要不要使用瞳孔放大片或變色片?!
 

這是更清楚的隱形眼鏡圖檔,不是硬生生的一圈咖啡色塊,會更自然。


到底要不要使用瞳孔放大片或變色片?!
 

中間的色塊除了已經比瞳孔大之外,比起他牌鏡片更大一些,可以完全包覆眼球不易移動,這一點很不錯!


到底要不要使用瞳孔放大片或變色片?!
 

這是原本沒戴隱形眼鏡的樣子!其實本來就有一點咖啡色。(邊邊好像因為睡覺壓出痕跡了,不是皺紋喔!哈!)


到底要不要使用瞳孔放大片或變色片?!
 
這是戴上「耀眼棕」的感覺,睛漾每日拋還有更棒的保護功能,例如含水量、透氧率、鏡片透氧率提升,更重要的是還具備防紫外線功能,可抗97%UVB81%UVA,抗紫外線這一點我很愛!


到底要不要使用瞳孔放大片或變色片?!
 

然後這一組是「深邃黑」。

到底要不要使用瞳孔放大片或變色片?!


到底要不要使用瞳孔放大片或變色片?!
 

這是更清楚的隱形眼鏡圖檔,邊邊有一點點不規則會較自然,想當初這產品剛開始流行的時候,眼鏡行賣的產品,那黑色塊誇張到不行,有時候看起來會很像拍“嘿嘿嘿“電影的妝效!哈哈哈!


到底要不要使用瞳孔放大片或變色片?!
 

這是戴上「深邃黑」的樣子,如果當天我的眼妝要很淡,或像是約會的場合,在家的場合,我就會選「深邃黑」來戴,基本上我覺得兩種都一定要耶!

 

其實直接接觸眼睛的產品真的一定要經過核可,貴一點真的有它的必要性,我們的眼睛可以戴隱形眼鏡已經很幸福了,應該要好好的對它更好,愛女生的編編小玉還說,她只是去“順便”檢查眼睛而已,就已經因為配戴隱形眼鏡的習慣不良,角膜早就一個洞一個洞的出現問題了!更可怕的是還不會痛喔!嚇死人!所以選擇衛生署核可產品之外,高透氣、高透氧跟保水度也很重要,眼睛才不會感到不適,再加上如果想要有點顏色或放大效果,更需要注重這幾點!(但還是不要久戴喔!這是基本常識)

  聽了真的有“很”害怕到!眼睛要“自然”又“有神”,「深邃黑」與「耀眼棕」就很足夠囉!

上一則:一生之水限量秋香╱浪漫的”霧珠倒影”是天堂的水滴! 下一則:奧麗薇是冠軍?!真的嗎?真的嗎?真的嗎?
我要留言:
  • 呆小雪∼*
    2008-09-09 03:37:12
    哈囉  ...  你好

    我想請問你一張照片的角膜變色片

    是什麼牌子的!

    可以麻煩你告訴我ㄇ?

    謝謝你!
    版主回覆 2008-09-10 00:00:00
    叫黛安娜

    我在西門町買的 

    兩對特價九百塊

    月拋
  • cyberch
    2008-07-23 11:11:41
    我試帶過,不過我個人是比較偏好他的深遂黑,耀眼宗有點假假的
    版主回覆 2008-07-23 00:00:00

    哈 是喔 

    因為我本來就有點咖啡色瞳孔

    所以戴耀眼棕 會很像原本的瞳孔變大一點

    但眼神會溫柔些

    但深邃黑則會變可愛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