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彩妝師的秘密武器  打造巨星裸妝的5大關鍵

專業彩妝師的秘密武器  打造巨星裸妝的5大關鍵

關鍵1

 

妝前打底,一次解決上妝所有困擾!

連專業彩妝師都驚嘆的神奇效果

 

以『多方向光線折射原理』的柔光科技,在臉上形成暈光柔化效果,達到毛孔瞬間隱形47%的視覺效果,再搭配後續粉底修飾毛孔細紋減少的效果高達83%;產品中更添加了新一代的柔膚矽粉,超強的控油及鎖水效果,讓上妝前的肌膚及擁有絲綢般的平滑觸感,上起妝來妝感好輕透,皮膚超細緻,連粉底用量都省了一大半!

 

奧:光是抹在手背上,肌膚的紋路就整個不見,至少遮90%,但臉上的毛孔至少遮一半去,瞬間有一點粉粉的,仔細聞會有可可的香味,半透明,是一款很棒的產品!

 

●毛孔瞬間撫平凝露 40ml NT.1,500


專業彩妝師的秘密武器  打造巨星裸妝的5大關鍵
 

關鍵2

 

底妝菁華,乾旱肌膚的救急之鑰!

頂級保濕 肌膚與彩妝完美結合的秘密

 

妝前使用效果如50罐精華液的光燦粉妝慕絲,3D玫瑰折光粒子,利用自然光線讓明亮從肌膚底層水透出來,形成如瓷娃娃般的輕盈亮透膚質;加上蘆薈成分與玻尿酸讓你上妝同時保養,有效保濕長達16小時。

 

奧:這款帶珠光的產品,我都用來跟粉底液混合,約1323(粉底液多一點),看當天肌膚的狀況決定,就可以做一次讓粉底液有提亮的效果,也可以單擦再上粉底液,或用完粉底液再抹在臉部的受光面,還可以用在身上,超水感是它的特色!

 

●光燦粉妝慕絲50ml 全四色NT.2,000


專業彩妝師的秘密武器  打造巨星裸妝的5大關鍵
 

修飾瑕疵 保濕再進化

 

缺水肌膚很容易形成浮粉窘況,含玫瑰絲柔粒子的凝水粉妝慕絲,經臨床報告證實可霧化毛細孔,修飾細小瑕疵;維他命B3B5、乳酸、肌酸、尿囊素等保濕因子持續肌膚的鎖水保濕,創造出渾然天成的健康膚感。

 

奧:相當水感的粉底液,可跟光燦一起搭配用,很保濕,一整天充滿水感,等於是一款保養品與粉底液合一的產品,乾性肌膚的人使用會正翻天,沒有“肌膚不吃妝”這種事。

 

●凝水粉妝慕絲50ml 全五色NT1,800


專業彩妝師的秘密武器  打造巨星裸妝的5大關鍵
 

關鍵3

 

超優質粉底,打造天使也妒忌的好肌膚!

 

雙榮獲Fashion GuideVOGUE.com二大時尚美容網站最愛粉底液第一名及特優商品肯定,獨家高科技微粒化技術與晶鑽扁平粉體,輕鬆創造粉底與肌膚完美貼合,是喜愛輕透裸妝的第一首選,上了妝的肌膚,薄透自然不做作!即使再好的鏡頭,也看不到你的妝

 

奧:如果要畫裸妝,我覺得臉部需要更完美的人可以將凝水改成HD,例如熟齡肌膚或臉部需要修色遮瑕的人,就可以選用HD,還是可以混合光燦一起使用,它的遮瑕跟遮毛孔力有一半一上!而且還是可以感覺到裸妝般的自然。

 

HD高解晰裸妝液 30ml 全六色 NT.1,800


專業彩妝師的秘密武器  打造巨星裸妝的5大關鍵
 

關鍵4

 

選擇兼具定妝力與透氣性蜜粉,

粉嫩肌膚讓人想一親芳澤!

 

榮獲Fashion guide時尚美容網站特優商品及07年聯合報美妝調查報告∼蜜粉類全國銷售總冠軍,純米澱粉研磨,天然保護肌膚,倍受矚目的超輕柔觸感,特殊研磨技術,讓粉體超乎想像的細緻;穩定持久的定妝力,及油脂吸附力是大受青睞的主因,同時修飾膚色,呈現柔滑膚質!口碑佳評如潮!

 

奧:它的粉真的很細,我是都會用蜜粉刷,還可以依刷的方向再遮一下毛孔等等(下往上或畫圓),用完會再用粉撲用壓的,壓一點點粉在容易出油的地方,這款產品受歡迎主要是粉細跟可吸附油脂這兩樣!


●輕柔透明蜜粉 20g 全六色 NT.650

 

專業彩妝師的秘密武器  打造巨星裸妝的5大關鍵
 

關鍵5

  

細緻珠光讓晶透感加乘,妝感完美更無懈可擊!

定妝補妝輕鬆完成!專業彩妝大師與多位明星推薦

 

微粒閃光粒子,呈現最佳晶透立體妝感,天然純米澱粉研磨粉質細膩薄透,延展性佳好推開;保濕因子有效KEEP肌膚水分。攜帶方便,輕鬆補妝,向惱人的浮粉,脫妝及黯沈說BYEBYE!其好用程度更讓多位彩妝師與明星齊聲推薦!

 

奧:出門可以帶這一款,習慣用粉餅的人也可以直接用它定妝,粉質看起來白白的,但刷起來有透明感,不會影響粉底液原本的顏色,我還是愛用刷子刷耶,因為粉量很好控制,但說真的,這一款粉餅就算不小心壓太多在臉上也不會怎樣,就拍一拍還是很自然!哈!

  ●珠光透明粉餅 10g 全三色 NT.1,600

上一則:SKIN FOOD滿1000送600 Shopping樂翻天 下一則:奧麗薇的夏日老街之旅∼第一集╱內灣(上)
我要留言:
  • lala
    2008-07-05 18:04:17
    以上介紹的產品我有四樣,真的都很好用喔!!推薦!
    版主回覆 2008-07-06 00:00:00
    是厚∼∼
    因為這幾樣我覺得是哥劇魅影中很強的商品
    也是很實用 每天必用的東西

    因為現在最強調裸顏
    所以底妝產品真的要很厲害才行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