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琳凱【紅蘋送愛•美麗加分】唇膏義賣慈善活動


玫琳凱【紅蘋送愛•美麗加分】唇膏義賣慈善活動

玫琳凱
台灣分公司即日起正式展開【紅蘋送愛•美麗加分】唇膏義賣慈善活動,凡於活動期間20085121231玫琳凱美容顧問購買玫琳凱「紫莓紅蘋」唇膏,玫琳凱台灣分公司即將公司利潤所得全數捐贈給「財團法人台灣兒童暨家庭扶助基金會」(家扶基金會),以幫助貧困兒童改善學習環境。

這是玫琳凱美國總公司成立45周年,首度推行全球愛心計畫,動員全球30幾個分公司共同舉辦Beauty that Counts全球性的愛心送暖活動。在美國及所有英語系國家,這項活動的名稱是【Beauty that Counts】,其意義是藉由慈善活動,讓內在與外表的美麗皆能相得益彰,並為此活動特別研發一支符合時尚,且適合全球各種膚色人種使用的顏色╱紫莓紅蘋色(Apple Berry)唇膏,做為義賣的品項,更為這項活動設計一款內含精美包裝紙的Beauty that Counts全球限量提袋。在全球玫琳凱各分公司,只要消費者向當地玫琳凱美容顧問購買一支紫莓紅蘋色唇膏,玫琳凱公司即將公司利潤所得全數捐贈給當地幫助婦女與兒童的慈善機構。


玫琳凱【紅蘋送愛•美麗加分】唇膏義賣慈善活動
 

玫琳凱唇膏紫莓紅蘋色(Apple Berry)╱ 3g


嶄新風貌新推出,玫琳凱唇膏不只讓女人唇部更嬌艷動人!高科技超微粒子讓唇彩顏色光燦持久,更添加豐富維生素EC,幫助抵抗環境傷害、滋潤唇部肌膚,上色的同時,也是上保養!


在台灣我們稱【Beauty that Counts TM】為【紅蘋送愛•美麗加分】,取其義賣的「紫莓紅蘋色」唇膏,而「紅蘋」也象徵著美麗的愛心,並特別設計一張精美的「感謝卡」。為紀念創辦人╱玫琳凱•艾施女士512 日生日,義賣活動特別於512 日正式起跑,至20081231 日。

歡迎你一起來共襄盛舉,只要於活動期間向玫琳凱美容顧問購買玫琳凱「紫莓紅蘋」唇膏一支,即可獲贈Beauty that Counts全球限量提袋,內附精美包裝紙及「真心感謝卡」一張。只要撥玫琳凱美的專線:0800-033-690 或顧客服務專線:(022735-8088就可找到專屬美容顧問,發揮你的愛心!

          ●想知道更多玫琳凱嗎:www.marykay.com.tw

上一則:冰鎮燥熱肌!“夏天”必備∼IPSA瞬間冰沁凝膠 下一則:越塗∼唇部肌膚越好的∼IPSA”菁華液”唇蜜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