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WERBYKENZO 全球POPPY罌粟花攝影比賽

FLOWERBYKENZO 全球POPPY罌粟花攝影比賽


FLOWER
BYKENZO

一朵在城市裡成長的花朵  簡單、美麗、優雅 

卻有著讓人意想不到的驚豔

 

一朵紅色的嬰粟花為這繁忙的城市,譜寫出一首動人的生命樂章,在行人道與鵝卵石之中,在大樓與大樓之間,這紅色的花朵展現出一種堅毅的精神,讓城市的女性受到了鼓舞與復甦,看起來更加自然動人,為這城市帶來了樂觀與一幅美麗的風景畫。

 

Flowerbyyou.com活動


FLOWERBYKENZO 全球POPPY罌粟花攝影比賽
 

2007年時,也就是Flower By KENZO上市邁入第七週年,首度邀請到亞洲女星舒淇擔任全球代言人更別具意義,並於20084月再次發表了全新的形象廣告

 

配合全新的形象廣告,自四月開始,KENZO全球盛大舉辦了一個攝影比賽活動,只要參加者赴全省KENZO香水保養品專櫃索取花朵,拍下屬於自己的POPPY紅色罌粟花照片,上傳至www.flowerbyyou.com網站,種下您的罌粟花,收件於五月底截止,在七月份進行全球評選,將由KENZO品牌創意與行銷總監Patrick Guedj擔任總評審選出100件最具原創性的作品,這100件作品將收錄於KENZO編輯的年冊中,其中5件將在女性時尚雜誌刊登,截至目前為止,全球共有近千件的作品已加入此活動,您也可以在網站上留下您對參賽作品的意見;並且可以在網站上下載關於POPPY罌粟花的桌面圖片、E-CARD

 

活動期間,可至全省KENZO香水保養品專櫃領取POPPY罌粟花一枝以及針管香氛1.5ml一份。

 

FLOWERBYKENZO產品系列


FLOWERBYKENZO 全球POPPY罌粟花攝影比賽
 

淡香水

●一朵含嬌豔欲滴,苞待放的花朵30ml 售價$ 1,750

●一朵即將盛開的花朵………………50ml         售價$ 2,500 ●一朵綻放活力,盛開的花朵………100ml 售價$ 3,300

奧麗薇我超愛舒淇的這支廣告,但播出的時間很短,去年吧!廣告就很東方又時尚,音樂好好聽,將舒淇拍得美翻天!在海中一支支的嬰粟花很美,很浪漫,夜晚的街燈等等,總之我愛翻天,KENZO也是我相當喜歡的一款長青香水。大家都來參加比賽吧!

上一則:可順便去角質的“泡沫卸妝油”超神奇! 下一則:嗨∼我的好多女生朋友們,我喜歡我們的girl’s talk!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