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手!神秘的水、透、白“草本淨白清爽凝乳”

之前奧麗薇寫過一篇文章,叫“不知名的洗髮品”試用心得,因為不知道品牌所以感覺很刺激,但當然知道對方是來自寶僑集團啦!不然還真不敢冒險吧!哈∼

 

所以∼又來了!這次要試用不知名的清爽凝乳,整個是超級期待的,一方面我很期待產品的試用結果,一方面很期待寶僑提供的做臉服務,還有兩次的專業肌膚檢測,它就好像是一個任務,讓我很期待著當任務完成時會有怎樣的效果呢?


入手!神秘的水、透、白“草本淨白清爽凝乳”
 

寶僑準備了一個很漂亮的禮盒,綁了銀色的緞帶,讓我一開始就覺得這應該是淨白方面的產品,因為白色的禮盒跟銀色緞帶。


入手!神秘的水、透、白“草本淨白清爽凝乳”
 

妙的是,裡面怎還會有一袋柳橙呢?這跟今天要體驗的產品有什麼關係呢?但我知道柳橙中的維他命C是可以讓肌膚變白皙的,奧麗薇的冰箱中有很多水果,柳橙跟蕃茄是一定會有的種類。


入手!神秘的水、透、白“草本淨白清爽凝乳”
 

打開禮盒後先看到一張邀請參加體驗活動的邀請卡,然後邀請卡中簡單的提到這一是款叫“草本淨白清爽凝乳”的產品,可以讓肌膚水、透、白,因為含有新美白成分“橙皮多酚”(原來送柳橙的原因在這邊)。“橙皮多酚”可以提升肌膚含水量,還能深入肌膚底層,減少細包中的黑色素含量,完全走“植物美白”路線。


入手!神秘的水、透、白“草本淨白清爽凝乳”
 

剛剛看到外盒覺得美白,但看到瓶身的顏色就覺保濕,水藍色的很漂亮,它是在化妝水、精華液之後使用,不用精華液也可以。擠壓式的瓶身很方便使用,一次只要擠一下就好了。


入手!神秘的水、透、白“草本淨白清爽凝乳”
 

剛拿到產品的當天就已經開始用囉!最明顯的使用感是香味,奧麗薇是個香味挑剔鬼,但這一款有清爽的草本香,聞起來舒服,可以聞到產品想要訴求的感覺,然後用手推開後抹在全臉跟頸部(後頸也要抹,很多人都忽略掉漂亮的後頸肌膚也很容易被曬到,總不能前面白後面黑吧!)。

 

吸收速度剛剛好,在按摩臉部的同時慢慢的吸收,我有讓好友Mina摸摸看,她的感覺是有水、不黏。嗯∼說到重點,有水感但不黏,是奧麗薇覺得保濕保養品應該要有的標準,早期的保濕保養品啊!黏到無法上底妝啊!哈,所以有水感但不黏是王道。


入手!神秘的水、透、白“草本淨白清爽凝乳”
 

才使用2天!就遇到“貼心做臉日”,害羞的奧麗薇選擇在家進行,可以躺在沙發上真是享受,啊∼∼∼做臉耶!可愛的美容師先幫奧麗薇清潔臉部、接著拍打上有一點點柑橘味道的化妝水,疑∼難道也是“橙皮多酚”系列嗎?接著就使用草本淨白清爽凝乳,搭配上美容師的手技按摩,讓它好好的吸收,很清爽,接著敷上一款味道我很熟悉的面膜,那香味讓我深深迷上,一敷上我就說“哇∼好香喔好香喔!”,敷完面膜後再使用草本淨白清爽凝乳,美容師跟我說,敷臉之前一定要拍上化妝水,就像肌膚的開胃菜,然後草本淨白清爽凝乳很清爽,敷上面膜之後,讓它跟面膜的精華液一起吸收到肌膚裡,敷完後再上一層才算完成保養。

 

原本以為這樣一層一層的上,好厚!但發現居然這樣處理的結果,比我之前只敷上面膜的效果好太多了!真的!加倍吸收保養品的好方法,原來是這樣啊!

  接下來∼奧麗薇要到醫院去做肌膚檢測囉!再跟大家報告喔!

上一則:3月28日╱拍攝爽報╱NARS彩妝專題的那一天 下一則:可順便去角質的“泡沫卸妝油”超神奇!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