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麗薇要在38台【玩美生活家】跟大家聊春夏保養趨勢喔!

奧麗薇要在38台【玩美生活家】跟大家聊春夏保養趨勢喔!

農曆年前的錄影終於要在這個星期六播出囉!開心!

 

很謝謝欣紘邀請奧麗薇到節目中跟大家大聊春夏的保養趨勢,節目當天一開始邀請到名造型師∼小四教大家如何穿搭出春夏的流行風,接著由M.A.C的活動彩妝師Kevin示範春夏的彩妝品跟上妝技巧,然後再由奧麗薇以編輯的角度來跟大家聊保養!

 

也因為去年一本美妝書(快出刊囉∼)的合作關係認識Kevin老師,他是一個看起來酷到不行,但一聊到彩妝或對奧麗薇所問的問題,都可以很有耐心一一回答的大好人彩妝師,最近也常在新聞中看到他跟大家介紹M.A.C的可愛春妝新品,所以當天就像跟朋友一起上節目一樣很開心。節目當中的大家都已經換上春裝了耶!主持人是可愛的林奇葳,最近常常出現在各大時尚派對中,今天奧麗薇去參加彩妝發表記者會時,她還是重要來賓喔!還有我很喜歡的藝人何嘉文,以前因為做她自創彩妝品牌報導的關係小小認識,是個會傳簡訊給妳說“請多指教”的超客氣藝人,當天的髮型整個可愛到不行啦!然後還有第一次見到本人的賈欣惠,整個對奧麗薇所帶去保養品超好奇,還很大膽的塗在已經上妝的臉上說。

當天奧麗薇主要跟大家聊的是春夏保養品趨勢,還有新加入了哪些特殊成分等等,詳細的內容就要請大家準時收看囉!也很剛好各品牌的春夏保養品都提早推出!不然還真的不曉得要聊什麼呢?除了美白兼抗老的專櫃、開架保養品都準備齊全之外,還有以棉花萃取為主要成分的敏感肌保養品,當天的時間整個完全不夠講說!所以希望剪接出來的節目仍相當精彩喔!

 

●頻道:38

●節目名稱:玩美生活家 ●播出時間:38(六)22302300

上一則:妙巴黎「無痕刷輕粉底•遮瑕筆」記者會花絮! 下一則:”天然又速效”的CONDENS� PARIS 康黛詩進軍台灣市場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