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人好想感受春天的•雅詩蘭黛“純淬•輕風香氛”

讓人好想感受春天的•雅詩蘭黛“純淬•輕風香氛”

像是海面優雅的碧綠浪花,反覆拍打著佈有貝殼與細沙的銀白沙灘,不遠之處,金燦陽光般的柑橘與小蒼蘭香味正微微刺激著感官。港口邊停靠著色彩繽紛的獨木舟,遠方不時傳來陣陣嘻笑聲與音樂聲。你是否也嚮往這樣自在悠遊的生活?全新純淬輕風香氛系列的靈感正源自於此。 

 

雅詩蘭黛全新純淬輕風香氛系列,以充滿陽光氣息的燦爛柑橘香,重新詮釋雅詩蘭黛旗下的經典草花香氛如風香水(White Linen)。雅詩蘭黛全球香水研究發展部門資深副總裁 凱倫庫瑞(Karyn Khoury)指出:「如風香水代表著我們在春夏之際感受到的隨性優雅、怡然自得與幸福愉悅。全新純淬輕風香氛系列則著重置身在美好環境的感受,就像身處於地中海海景般的沈靜感,並進一步延伸這種心境,轉化成一種充滿陽光、透明澄淨、閃耀、清新的美好感受。

 

【隨性優雅的瓶身設計】

全新的純淬輕風香氛瓶身設計概念延伸自純淬香氛系列,採用潔淨優雅的瓶身,並以清徹的淡青色為主要色調,展現純淬輕風香氛希望傳遞美好時光的典雅、�久與隨性。凱倫庫瑞 更表示:「透明翠綠的淡青色就像陽光普照在地中海面上時,海水傳遞出的透明、澄徹與寧靜感。以及從海天美景油然而生的美好感受。而代表純淬香氛系列的白色貝殼在全新的純淬輕風香氛上,蛻變成更為恬適的翠綠色海螺。」


【清新芳香香調】

全新純淬輕風香氛系列以玫瑰為主基調,並加入經典系列如風香水及純淬香氛系列的豐富花香和木質清香。搭配朝氣盎然的柑橘調、清爽花香、以及更細膩明顯的性感前、中、後味香調,締造出如春天特有的清新、溫暖、且恬適的美好香氛。

 

●初始味╱淡雅清新:以大吉嶺茶香,混合了迷人的柑橘香調讓人有如沐浴在柑橘屬的清新香氛之中,並加入具有振奮人心的活力香味義大利佛手柑白葡萄柚。而令人愉悅的金桔花則傳遞出現代人盼望的隨性、清新感受。

 

●中間味╱充滿朝氣:以耀眼的黃色小蒼蘭花瓣混合桂花、菩提花洋薔薇,交織散發出清新並帶有活力的美妙香味。

 

●基底味╱幸福恬適:以珍貴的雪松、搭配上尊貴醇厚的柚木柔膚香調,創造出極為幸福的感官享受、並添加極珍貴的洋槐香蜜,讓妳舉手投足間皆散發出女性特有的優雅、細膩感受。

讓人好想感受春天的•雅詩蘭黛“純淬•輕風香氛”

【令人回味的美好時光】

此次全新純淬輕風香氛系列的廣告由新銳攝影師Craig McDean負責拍攝。雅詩蘭黛代言人
葛妮絲派特羅(Gwyneth Paltrow)穿著See by Chle別緻的白色亞麻製肩帶連裙裝,工作人員特別將現場佈置成寧靜的海面,添加著閃爍點點金黃色般的陽光,讓人感受宛如敞佯在地中海優雅舒適的陽光及氛圍中。雅詩蘭黛資深副總裁暨創意總監艾琳蘭黛(Aerin Lauder)表示:「葛妮絲派特羅清新的形象正代表全新純淬輕風香氛系列想表達的輕鬆隨性美好感受,她的舉手投足在在傳遞出優雅自在。」

純淬輕風噴霧香水 50ml NT$1,800

純淬輕風噴霧香水 100ml  NT$2,700

純淬輕風香體乳 200ml  NT$1,400

上一則:L’OCCITANE紅橙節•西西里島果園採收的鮮橙系列 下一則:妙巴黎「無痕刷輕粉底•遮瑕筆」記者會花絮!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