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鬥(四)我的「碧兒泉 曲線光纖體精華」使用感受

戰鬥(四)我的「碧兒泉 曲線光纖體精華」使用感受

嗨!我的部落格纖體好伙伴們!奧麗為的戰鬥(四)報告又來囉!今天想要跟大家聊一聊使用這款產品的一些感受,包括使用一週後出現了哪些變化呢?

奧麗薇使用產品很注重“味道”給我的感覺,我一直覺得產品的好味道可以增加使用當中的好FU∼∼!包括臉部保養品跟身體保養品等等,它可以在妳使用產品的同時,在味覺上也能有所享受,當然也有不喜歡香氛的人,但有關「碧兒泉 曲線光纖體精華」的葡萄柚及柳橙香氛可是有根據的喔!在芳香療法當中,不管是中醫或西醫,都證明天然葡萄柚的香氣可以幫助瘦身效果的傳達,就像刺激腦部的感覺,下達某種指令一樣!所以纖體產品可以選用這類的香氛!而奧麗薇最有效的食物瘦身法也是喝新鮮的葡萄柚汁喔!

戰鬥(四)我的「碧兒泉 曲線光纖體精華」使用感受

除了上一篇我們聊到它厲害的成分外!它的凝膠呈現出的顏色是如果凍般的粉桃色,有點像橘色!就像葡萄柚色啦!使用在身上時會飄出涼涼的薄荷味道,說到薄荷、奧麗薇就真的中招了,因為我永遠都敗倒在薄荷香氛之下,再加上葡萄柚、柳橙的香味,整個就很像葡萄柚冰沙這一道飲品,使用起來很“爽快”,但是前一陣子不是超爆冷的嗎?就整個很冰涼!哈哈!

因為它是凝膠的質感,使用起來的質地非常的清爽,但是並不會“瞬間”吸收,因為我用過會“瞬間”吸收的產品,在肌膚表面馬上就乾了,所以如果要搭配手部按摩的話根本就無法推動,要有點潤華的感覺才比較好推!所以這款產品並不會“馬上”就完全吸收,會讓妳有一點時間去好好的推動想要緊實的部位,等到吸收後就相當乾爽,可以馬上穿上衣服的那一種,我之前還用過某個品牌,那種黏膩感讓我很不舒服,穿上衣服也整個很不自在,然後使用時的表情就很“扭曲”!所以那一款產品我用兩次就不想用了!所以「碧兒泉 曲線光纖體精華」很貼心!

戰鬥(四)我的「碧兒泉 曲線光纖體精華」使用感受

另外!我在晚上睡前的時候會搭配按摩滾輪,使用時有一個心得,就是使用滾輪的動作真的很不適合被男友或老公看到!哈!因為會很賣力的在想要緊實的地方猛“滾”…,動作會很不雅,哈!但為了更棒的身材是一定要的啦!使用完滾輪之後,該部位會開始發熱,因為身體的血液正在加速循環,因此可以增加體內的新陳代謝,然後大腿後手部也會紅紅的,內心就會有:「燃燒吧!我的脂肪!」的OS出現,就會很開心,然後一天一天的這樣做下去。(我每次都邊看電視邊滾約半小時,剛好可以看完一個迪士尼的卡通)

戰鬥(四)我的「碧兒泉 曲線光纖體精華」使用感受

白天的時候我不會搭配滾輪,因為出門前總是比較匆忙,而且白天我會特別將「碧兒泉 曲線光纖體精華」只用在我最在意的地方,如大腿的橘皮組織跟豚部下方加強,因為這些部位有一些不漂亮的“紋路”,想要利用這款產品改善我的「定居型脂肪」。但因為沒有使用滾輪的關係,就會感覺到薄荷的涼爽,會一直持續約半小時,不是很誇張的涼,但是就是會涼涼的那樣很舒服。

戰鬥(四)我的「碧兒泉 曲線光纖體精華」使用感受

以上是奧麗薇跟大家分享的“使用感受”心得!其實用到現在有一些很明顯的變化喔!很想知道吧!在戰鬥(五)中跟大家公開吧!

對了!剛開始用的時候,我53公斤,也不怕跟大家講啦!反正看到我的人也都不相信,是真的啦!但是∼我真的瘦了喔!呵呵呵(女王般的笑聲………!)

上一則:男友的情人節禮!香奈兒 白色時尚男性香水 下一則:戰鬥(五)超酷纖體計劃!第(17天)成果分享!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