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體戰鬥(三)纖體!讓產品更有效果的使用方法

耶!今天仍然要好好的戰鬥一下喔!從一開始使用碧兒泉曲線光纖體精華到現在,奧麗薇每天都很認真的使用!因為還不到公佈效果的日子喔!所以今天想要跟大家討論一下使用方法,怎樣可以讓這類的產品產生更好的效果!

 基本上奧麗薇使用碧兒泉曲線光纖體精華時,還搭配了生活上的小習慣,像每天15分鐘的小小扭臀運動(有時洗澡前,有時洗澡後,都可以),還有七點後不吃晚餐的規定(不吃宵夜真的是世界第一有效的瘦身準則,但不一定要七點,八點也是可以啦!不用太嚴苛),到現在∼身材的狀況都很不錯!所以使用纖體產品是為了要改善奧麗薇局部不爽的地方!

●偷偷公開讓奧麗薇我超不爽的“秘密”尺寸吧:

上手臂:24.5cm(其實以前都覺得還好,也很喜歡穿背心之類的,後來拍照的時候發現手臂上的海豚刺青怎麼變胖了!後來拍照還要故事插腰“騰空”,刻意不讓手臂被“壓扁”,後來發現肌肉也不緊實,所以不優不優!)

腰:67cm(奧麗薇的腰圍不算差,是圓身,早期因為腰太細的關係,讓肩膀看起來太寬,比例不優,但至少是個“好腰”。)

腹部:82cm(腰跟腹部的尺寸差太多!證明奧麗薇是西洋梨型身材,所以穿牛仔褲的時候,邊邊的肉跟小腹的肉會“爆”出來,我又做不了仰臥起坐,所以就用扭腰運動跟纖體產品幫忙囉!)

大腿靠近臀部:58cm(這是奧麗薇最∼最∼最想要緊實的地方,所以跳扭扭盤的時候,都會用力的扭動,讓這部位的肌肉運動到,再猛力的用纖體產品加上按摩滾輪。)

大腿:54cm(這部位一樣不優,穿牛仔褲的時候常常會卡在這部位,應該很多人都有跟我一樣的感覺,不開心,而且大腿中間沒空隙,整個就很想用長版上衣全都蓋起來。)

小腿:34cm(小腿莫明的沒以前粗了!不知為啥!可能年紀的關係,身型有在改變吧!以前某些靴子基本上套不進去,後來就好了!還記得以前去幫莎拉拉拍自由時報的變裝單元,靴子好不容易套上去卻脫不下來!?)

在“戰鬥(二)”文章中有說到,奧麗薇現在用的纖體產品是碧兒泉曲線光纖體精華碧兒泉按摩滾輪,也有說選用的原因是啥,但有些可以讓產品更有效的方法要跟大家說!

纖體戰鬥(三)纖體!讓產品更有效果的使用方法

纖體戰鬥(三)纖體!讓產品更有效果的使用方法

纖體戰鬥(三)纖體!讓產品更有效果的使用方法

纖體戰鬥(三)纖體!讓產品更有效果的使用方法

上一則:纖體戰鬥(二)想要緊膚纖體!?應該選擇怎樣的產品呢? 下一則:《stila特賣會》快殺過去啊!來得及的姊妹們!
我要留言:
  • 堂本涼
    2008-05-08 17:01:54
    不知大腿內側要如何瘦呢
    版主回覆 2008-05-13 00:00:00
    運動∼∼∼ 
    使用可消脂的纖體產品強化大腿內側
    加上手技的按摩或滾輪
    多走路∼∼
    穿緊身的牛仔褲”綁住”它
    以上 哈∼∼ 個人經驗分享
  • 陽光彥 0
    2008-01-29 11:36:38
    天啦~真是太神奇了! 年底尾牙不是一堆嗎? 我也要去買扭扭盤~!!
    版主回覆 2008-01-31 06:09:15
    那個扭扭盤真的超好用的喔 很小很薄 隨便塞在一個角落就可以 好用 簡單 我又喜歡跳扭扭舞啦 所以有時邊看電視邊運動 還會超或預定的時間喔 試試看 
  • 小美 0
    2008-01-25 14:23:50
    感覺很像實境節目耶 到最後真的會變瘦嗎 我也很期待
    版主回覆 2008-01-28 18:02:07
    真的會!雖然我的文章目前只到第三篇,
    但是其實已經有很成功的結果了!
    我本來五十三 現在四十八
    但我搭配了很多瘦的方法
    但我是很輕鬆的完成喔 緊 又瘦 酷
  • 劉小天 0
    2008-01-25 14:08:21
    ㄟ.... 打太快~ 上篇是我啦!!
  • 劉 0
    2008-01-25 14:07:24
    是!我準時來報到了!! 期待~~~^^
    版主回覆 2008-01-28 18:00:22
    謝謝喔!我昨天秤體重,又掉一公斤了!(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