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玲老師一週間】IG當紅的限定彩妝仍是唇膏當道,另外換季專用米糠發酵保養及超濃厚面膜,讓你在夏天來臨前,快快加強肌表防禦力。

所謂的“一週間”,主要是粉絲團上的PO文集結,因為總覺得粉絲團寫得很用力但滑過就不見了很可惜,所以將它們整理成一週間blog文章,讓讀者不錯過美好的人事物。然後~這次要分享的是IG當紅限定唇膏及限定彩妝,唇膏這種東西買都買不完!換季對肌膚最好的米保養及超濃厚保濕面膜,可以在夏天來臨前快快加強肌表防禦力,限定草莓點心也不能錯過喔!

 

【巴黎萊雅絕對情迷鏡面唇膏】

大家有注意到嗎?今年春夏有好多品牌又再重新推出「唇蜜」,所以表示亮亮的質感要回歸,霧霧的質感要退下,是嗎

上一則:【觀玲老師愛彩妝】蛤?使用妝前乳就能讓肌膚拉提?!最近這款緊緻定格持粧乳引起大話題,記者會當天親眼目睹,底妝效果整個再進級! 下一則:【觀玲老師一週間】春天來囉!除了限定春妝、櫻花限定包裝產品美翻!緊接著的夏天也該為自己選擇好用的防曬品,防曬、防禦要同步喔!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