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AYURA一起冥想,貴族般的療癒系香氛提升!

跟AYURA一起冥想,貴族般的療癒系香氛提升!

 冬天對於肌、身、心來說,是非常嚴酷的季節。不只是因為氣溫、濕度的下降或暖氣所造成的空氣乾燥;生活步調紊亂,疲勞與壓力,睡眠不足等因素都會使得肌、身、心的循環容易變得停滯。此外,即使很用心地實行作為冬季乾燥對策的臉部保養,出人意料地,身體的保養卻完全沒做到,而造成粗糙等肌膚問題。對抗這樣嚴酷的冬季環境,就需要具有高保濕效果且能修復受損肌膚並轉變為的柔嫩而富有彈力的肌膚的新商品。「冥想香膚乳」能夠溫和盈滿地充實五感,療癒冬季的肌、身、心。

 以「冥想風呂」中的迷迭香和洋甘菊等香料為中心,添加溫柔的花香(茉莉、鈴蘭、玫瑰等)創造出有深沉沉穩感的芳療植物的芬芳,與欲溶化般的柔順質感。首先,將身體乳在手中溫熱,一邊享受淡淡的香味,一面將身體乳緩緩按摩,塗抹於肌膚。溫暖並且緩和冰冷冬日的肌、身、心。「冥想香膚乳」提供您在疲倦的冬天最棒的享受!

<商品特色>

●舒緩身心的芳療植物香味

「冥想風呂」中的迷迭香和洋甘菊等香料中,添加溫柔的花香(茉莉、鈴蘭、玫瑰等)以及白葡萄柚、黑醋栗柑橘的水嫩香甜。創造出有深沉沉穩感的芳療植物芬芳。

●乳化處方的優越保濕力

採用高密封效果的乳化處方。防止水分蒸發的同時,將生藥浸透肌膚,長時間給予滋潤。

●創造柔潤有彈性的肌膚

具有保濕效果的海藻抽出精華液和有彈力效果的山毛櫸芽萃取精華配合,創造柔潤又有彈性的肌膚。

●賦予肌膚溫和觸感

融入肌膚的滲透感與柔和的乳霜質感。

●配合天然生藥

配合調整氣血水循環的茴香、地黃和枇杷葉萃取精華。 ●無添加色素

<成分>

山毛櫸芽萃取精華是歐洲常見的落葉高木的嫩芽,以水萃取而出的成分。具有促進纖維芽母細胞的膠原蛋白生成作用。山毛櫸的活力和美麗的外觀,代表著豐富自然的象徵,樹齡超過100年也不稀奇;被稱為「永遠的新木」。

奧麗薇:一直都很喜歡AYURA這個品牌,因為它的品牌精神跟產品的概念一直都很Match,而且從包裝設計,外形,漸層的顏色等等,就是會讓我很想要擁有,我最喜歡綠色的凝神系列,因為這系列有香支、身體用品跟護手霜等等,也很喜歡冥想系列,因為會帶有薄荷的香氛,聞了會身心舒暢,這系列產品有足部保養、入浴包跟洗澡的東西,還有香氛!大家應該都知道奧麗薇常著迷於香味,但香味不可以只是香香的,它還要香得有功能,聞了會感到舒服,壓力會一掃而空,心情會好那種香味就太棒了,所以很喜歡AYURA的精神,而且它的香氛一聞就知道是AYURA風,希望大家一起感受這個很貴族療鬱系的品牌喔!

上一則:奧麗薇剛出社會時的三宅一生小插曲 下一則:我發現真正最有保濕感的”DHC光幻彩眼影組”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