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ila如深邃夜空藍的最佳閃亮亮組合!

Stila如深邃夜空藍的最佳閃亮亮組合!

大家應該都知道奧麗薇超喜歡stila,一方面喜歡它的包裝、還有喜歡眼影方面產品的質感及創意,總覺得常有那種一盒就搞定妝效的東西誕生,但今天要介紹點不一樣的東西喔!這東西陪著我跑了這段時間的各大趴踢喔!


Stila如深邃夜空藍的最佳閃亮亮組合!

我最喜歡如夜空般的深藍色,再加上有亮亮的星星!疑∼就是stila的炫膚閃閃粉餅乾啊!其實這款產品已經推出好一陣子囉!當初就超喜歡它漂亮的外盒顏色,因為最近有很多“社交活動”,哈∼∼就是一堆趴踢啦!所以將亮亮的東西都拿出來用一下,這一款炫膚閃閃粉餅乾在剛開始推出臉部亮亮妝的時候就大受歡迎,有一年夏天不是超流行臉上要亮亮的妝嗎?這產品應該就會賣到翻掉吧!因為它的粉質很細,在皮膚上會出現不同的金屬光彩,我最喜歡的是8號的膚色,因為可以用在臉上跟身上,像臉上的受光面,或者拿來當眼影打底用也行,然後我最∼最∼最喜歡刷很多在鎖骨跟肩膀的地方,因為那是奧麗薇最自滿的部位,然後像上手臂外側及雙腿正面都可以刷,會有好像穿絲襪般的感覺,總之會刷到上癮就對了!我喜歡那種有高級感的金屬光,有些太過誇張的閃亮使用不當,會變俗∼∼∼∼!它還有桃紅、粉紅、跟珠光白色喔!


Stila如深邃夜空藍的最佳閃亮亮組合!

這款炫膚閃閃粉餅乾的外盒有很多銀色的星星,整個就很派對風!


Stila如深邃夜空藍的最佳閃亮亮組合!

另外搭配這款粉餅乾最好用的,當然非19炫膚閃閃粉餅刷莫屬囉!而且它本身是伸縮的,可以帶在包包中隨身使用,也不用擔心毛刷會被彎折到,而且跟炫膚閃閃粉餅乾的外盒一樣,也是充滿夜空風格的星光深藍喔!有很歐美的好萊塢調調,它是小馬毛加上山羊毛的材質,刷在身上軟軟的,而且可以一次沾取足夠的粉量,也可以刷出很均勻的閃亮效果!但用在臉上的時候要小心粉量的控制,也可以當成腮紅刷使用,我都是用來大辣辣的刷在身上!

因為最近這兩樣東西常跟著我跑進跑出!還幫朋友一起創造出閃亮亮的效果!所以一定要介紹給大家囉!


Stila如深邃夜空藍的最佳閃亮亮組合!

stila的炫膚閃閃粉餅乾NT.1150 19號炫膚閃閃粉餅刷NT.1000

※可以到這邊逛逛更多的產品喔!http://www.stilacosmetics.com.tw

上一則:連“產品是啥功能”都不曉得髮品試用報告! 下一則:以天然棉及天然水精製而成的高絲化妝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