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麗薇愛閒聊】先停下手邊的工作吧!聽我閒聊一段很妙的“坐小黃”經驗。

 

【奧麗薇愛閒聊】先停下手邊的工作吧!聽我閒聊一段很妙的“坐小黃”經驗。



【奧麗薇愛閒聊】先停下手邊的工作吧!聽我閒聊一段很妙的“坐小黃”經驗。話說,昨晚下班照慣例叫了車隊的小黃。

 

一上車!報上我要去的地點及習慣走的路線後,就開始發呆【奧麗薇愛閒聊】先停下手邊的工作吧!聽我閒聊一段很妙的“坐小黃”經驗。

 

司機似乎接了通電話,因為他開始自言自語(【奧麗薇愛閒聊】先停下手邊的工作吧!聽我閒聊一段很妙的“坐小黃”經驗。放心…他用耳ㄇㄞ很安全)。

 

司機:「【奧麗薇愛閒聊】先停下手邊的工作吧!聽我閒聊一段很妙的“坐小黃”經驗。喂…是呀…我要去西門町呀…西門町啦【奧麗薇愛閒聊】先停下手邊的工作吧!聽我閒聊一段很妙的“坐小黃”經驗。!啊就叫車的客人呀,唉呀妳不要亂想嘛【奧麗薇愛閒聊】先停下手邊的工作吧!聽我閒聊一段很妙的“坐小黃”經驗。…我下車再打電話給妳啦!唉呀不要啦車上有客人在ㄋㄟ…好啦老婆【奧麗薇愛閒聊】先停下手邊的工作吧!聽我閒聊一段很妙的“坐小黃”經驗。…我下車再打電話給妳…啊不要這樣就生氣嘛【奧麗薇愛閒聊】先停下手邊的工作吧!聽我閒聊一段很妙的“坐小黃”經驗。【奧麗薇愛閒聊】先停下手邊的工作吧!聽我閒聊一段很妙的“坐小黃”經驗。…我還是要做生意是不是【奧麗薇愛閒聊】先停下手邊的工作吧!聽我閒聊一段很妙的“坐小黃”經驗。…好啦!等一下下車就打電話給妳…好…掰掰喔【奧麗薇愛閒聊】先停下手邊的工作吧!聽我閒聊一段很妙的“坐小黃”經驗。

 

我當時肚子相當的餓,又很累,但被迫聽了司機“阿ㄅㄟ”這樣“聲立聲”的甜言蜜語整個相當的受不了,於是我也拿起電話:

 

「喂…北鼻喔【奧麗薇愛閒聊】先停下手邊的工作吧!聽我閒聊一段很妙的“坐小黃”經驗。…我下班囉…好冷、好累、肚子又餓餓的ㄋㄟ…可以先幫我煮一碗麵麵嗎…我想一回到家就吃到熱騰騰的麵麵…等我喔…快到了…掰掰【奧麗薇愛閒聊】先停下手邊的工作吧!聽我閒聊一段很妙的“坐小黃”經驗。

 

【奧麗薇愛閒聊】先停下手邊的工作吧!聽我閒聊一段很妙的“坐小黃”經驗。哈哈哈哈…沒有啦…我才沒打這通電話ㄌㄟ…但司機阿ㄅㄟ那段對話真的讓我當時的胃酸猛烈的翻滾著【奧麗薇愛閒聊】先停下手邊的工作吧!聽我閒聊一段很妙的“坐小黃”經驗。…一直到我進家門,唉呀【奧麗薇愛閒聊】先停下手邊的工作吧!聽我閒聊一段很妙的“坐小黃”經驗。

 

加班中…明天再聊…【奧麗薇愛閒聊】先停下手邊的工作吧!聽我閒聊一段很妙的“坐小黃”經驗。
上一則:【奧麗薇愛秋冬妝─13】深淺度抓得剛剛好的眼影盤,連口紅都媲美專櫃質感。 下一則:【奧麗薇愛保養】如果換季時,肌膚一定會產生問題的你,快去SPA打預防針!
我要留言:
  • pinkylin
    2010-10-29 16:55:28
    哈哈
    私底下這樣說無所謂啦
    不過說給別人聽
    好害羞喔
    聽的人也很OOXX吧
    版主回覆 2010-10-29 00:00:00
    所以我胃酸翻滾呀

    之前在工作中
    有個朋友的女友跟著
    就跟他說 昨天去打預防針 屁屁好痛喔 你都沒給我秀秀

    我很想跟他說 收工 帶女友回家去
  • 我愛LV
    2010-10-27 15:35:19
    如果E先生真的聽到你說這些話不知會怎樣
    呵呵  不過真的很好笑ㄋㄟ  那個司機先生
    版主回覆 2010-10-27 00:00:00
    剛剛E先生跟我說
    屁ㄌㄟ網友都誤會妳了
    妳都是這樣跟我講話的
  • Love0510
    2010-10-27 09:31:28
    哈哈哈~
    好妙唷!
    版主回覆 2010-10-27 00:00:00

    超難熬

  • 迷湖蛋~aileen
    2010-10-27 01:14:49
    你才不是那種會說這種話的人呢!
    如果你哪天真的這樣對E先生說,
    我可能會發現我不認得你了。
    版主回覆 2010-10-27 00:00:00
    是不是
    看我當時有多痛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