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麗薇愛閒聊】嗜睡嗜夢的季節…連作夢都在工作,那順便申請加班好了!

【奧麗薇愛閒聊】嗜睡嗜夢的季節…連作夢都在工作,那順便申請加班好了!

昨天晚上睡前看了以江戶時代為背景的恐怖小說…書名叫『哇!好恐怖』(大家可以上網去搜搜,好看,翻譯也很不錯),然後十二點半滿足的入睡………。

 

然後…今天早上我無論如何都起不了床。昨晚做太多夢,E先生起床準備去跑步的小噪音都沒能把我吵醒,鬧鐘也忘了調,就這樣一直夢一直夢到E先生叫我起床為止。

 

我夢到,我們雜誌正在贊助一場大型的籃球活動(怪),因為這場活動還得搭配美妝保養別冊(更怪),活動主持人是個洋人…穿著奇裝異服的在舞台上表演及換裝,銀色的鋁箔紙道具弄得台上閃亮亮。我居然累到躺在觀眾席上蓋背子就睡著了,也不管旁邊有多吵,手機還給它關上靜音。

 

然後…中途還有小孩在我身上哭鬧,起來發現身邊全都是穿上藍色籃球運動服的小孩,我將在我身邊的哭鬧小孩、抱起來還給站在我後方的他老爸後,再睡。

 

後來被叫起來校稿子。邊校稿還邊看到旁邊有一塊花生糖…我就說:「這是誰的…我要了」

 

然後就被E先生給叫起床,頭好昏…好忙,感覺好像沒睡到,熱鬧的籃球活動跟別冊校稿畫面都還在腦子裡,接著眼睛閉著去刷牙,還一直想起那小男孩在哭的臉。

 

各位,這就是秋天來了。嗜睡嗜夢的季節。

【奧麗薇愛閒聊】嗜睡嗜夢的季節…連作夢都在工作,那順便申請加班好了!做夢並不是因為『哇!好恐怖』的關係喔。

 

上一則:【奧麗薇愛閒聊】我們一起來去看看PAUL & JOE─SHPHIE ALBOU可愛的家! 下一則:【奧麗薇很火大】吃飯跟人家併桌或坐廁所前面可以打對折的話,我考慮考慮先。
我要留言:
  • Love0510
    2010-10-05 08:52:34
    對對對~
    睡前腦袋一直想事情的話就會睡奇怪的夢,睡醒後好累唷!
    試試看薰衣草精油吧!聽說可以幫助睡眠啦!
    對我沒用就是了~@@
    版主回覆 2010-10-07 00:00:00
    我不是睡不著
    是每天一定做夢啦

    精油應該無法幫我不做夢
  • Love0510
    2010-10-04 12:23:02
    好一個奇妙又毫無章法的夢~
    看來,奧大最近太累囉!要適當的休息唷!

    我心理狀態不佳.壓力大時也會像這般做一些莫名奇妙的夢呢!
    醒來,還是無止盡的疲累說~
    版主回覆 2010-10-04 00:00:00

    我的夢每天都會是這樣喔
    因為我就是個
    腦容易亂的人

    只是因為秋天
    害我起不了床
    唉唉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