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樣可一款一瓶抵多瓶的”輕熟女款”水凝凍!

同樣可一款一瓶抵多瓶的”輕熟女款”水凝凍!

除了肌膚缺乏彈性與光澤,還有因為乾燥缺乏水分、內在的老化、或外在的刺激(紫外線或自由基)、長久的表情動作等因素,造成的細紋與皺紋嗎?要知道,臉上的紋路,可能讓妳看起來比實際年齡老上好幾歲,因此,要加強保濕及緊緻的保養,才能破解歲月帶來的「皺」語。
 

 胜“月太”深海膠原水凝凍適合熟齡或提前老化膚質使用。濃縮的水分子與玻尿酸,可以瞬間深入角質,滋潤保濕;深海骨膠原蛋白能讓臉部肌膚更顯緊緻、彈性,亦同時將紋路逐漸減淡,肌膚回復柔軟;六元胜“月太”則可改善表情紋路的問題,清爽的凝膠質地,能迅速被肌膚所吸收,使用後肌膚變得緊緻有彈性,長期使用將能戰勝老化與傷害。 

 天天塗擦,效果好比每天吞下一顆綜合維他命般,替肌膚注入多重的保養成效,滿足工作繁忙的現代人,使用後能立即感覺肌膚變得更加緊緻有彈性,長期使用則能戰勝老化與傷害,重拾年輕光采。

 美容教主 牛爾 :輕熟女冬日保養3重點,保濕+抗皺+緊緻!

 冬季早晚溫差大、濕度降低,此時的肌膚困擾皆伴隨著缺水而生。BioBeauty生化美容保養網網站產品研發總監牛爾表示,這個季節的肌膚容易因為缺水,使得角質層變厚、出現龜裂等沒有次序的情況產生,帶給人粗糙、暗沈、乾枯感覺,除了隱藏已久的紋路顯得格外明顯,肌膚的動態紋路(如抬頭紋、魚尾紋、蹙眉紋等)也會更加引人注意,要知道臉上紋路可能會讓人看起來比實際年齡老上幾歲,提醒所有輕熟女,在秋冬時期更要加強保濕及緊緻肌膚的保養工作,才能更有效對抗歲月所帶來的智慧象徵。

 面對缺水性的乾紋及年華逐漸老去所帶來的動態老化紋路,網路專業醫學美容品牌BioBeauty生化美容保養網,以創新多功用的全方位保養效能,搭配明星級保濕、抗皺、緊緻等綜合保養成分,隆重推出DS“月太”深海膠原水凝凍』,只要一瓶產品就可以完成化妝水、精華液、乳液等三重保養綜效;另一方面,也可以當作面膜使用,甚至也可以當作導入儀的搭配介質,讓保養成分更加滲透肌膚底層,居家即能進行美肌療程,讓寶貝肌膚在不同情況使用下,都能即時吸收最完善的抗老養分,擁有最佳防禦狀態、迎戰肌膚老化現象。

QQ嫩嫩的凝凍質地,究竟可以怎麼使用?如何與日常保養進行搭配?學會以下3招,就對了!

1 日常保養使用:工作型態忙碌者,建議可以在日常保養程序裡,直接取代化妝水、精華液、乳液,一瓶做完多效保養。如果是乾性肌膚者,還可以在凝凍之後搭配現有的乳霜使用。

2 急救保養使用:當肌膚出現脫皮、脫屑、無生氣或隔天有重要約會時,可以作為急救面膜或急救部位膜使用,例如:局部出現十分乾繃的現象時,厚厚敷上(玻尿酸深海膠原水凝凍或胜“月太”深海膠原水凝凍)、或者出國度假曬傷、臉色暗沈時,可以敷(嫩白深海膠原水凝凍)在欲美白整肌的部位。建議,可以在前一晚或出門前,敷上十分鐘後,以化妝棉拭去,後續進行一般日常保養即可。

3 居家美肌SPA療程:建議可以搭配導入儀使用,效果宛如來場五星級的美容療程,美肌加倍百分百!

BioBeaut公關經理提醒說,凝凍是搭配超音波導入儀使用的絕佳介質,超音波導入其實是藉由儀器高頻率震動將精華液的營養成分導入肌膚底層,促進保養品的滲透,達到有效吸收效果。

導入前應先做好清潔工作,若能夠先去角質的話效果更佳,由於精華液較不容易在肌膚上推動,所以建議直接塗抹凝膠類或凝凍產品做為媒介,進行導入時可加強肌膚問題較明顯處的按摩,如斑點、痘疤、皺紋等,並避開眼周,導入後不需再清潔肌膚,直接塗上後續的保養品即可。

www.BioBeauty.com.tw

美容諮詢服務專線:0800-520-028 商品購買客服專線:0800-023-008

上一則:Puffy & Lvashuca限定珍藏版彩妝技巧篇 下一則:連口服保養品也可以幫妳對抗肌膚氧(老)化喔!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