紓緩身心的最好幫手∼玫琳凱經典草本香氛美體系列

奧麗薇最喜歡玫琳凱去年推出的 耶誕限量香氛美體組,我超愛杏仁跟蜜梨的香氛,但是已經不會再出了,因為是限量組,但聽說今年一樣會推出不同的類似身體香氛,就超期待的!試用過後,果然成為梳妝台上的新朋友喔!這系列叫做「經典草本香氛美體系列」,運用天然草本精華,帶給全身肌膚舒緩放鬆,恢復自然活力的心情,更能幫助肌膚抗氧化,達到水嫩富有彈性的青春狀態。清新淡雅的香味,舒緩心靈,讓身心靈享受全然新生的愉悅!

系列當中有「蓮香竹語系列」跟「舒茗果香系列」,先來看看產品的詳細資料吧!

紓緩身心的最好幫手∼玫琳凱經典草本香氛美體系列
「蓮香竹語系列」
精選二種稀有成分,協助肌膚放鬆舒緩

西番蓮:為天然鎮定劑。在歐洲是頗負盛名的藥草,常用於治療失眠、焦慮、憂鬱、以及肌肉神經痛。含有豐富的維生素 A,有效抗氧化、抵抗自由基對肌膚的傷害。

藍荷花可以促進血液循環、養顏美容,促進血液循環,使肌膚紅潤、光澤、細緻,同樣也具有抗氧化功能,可有效抵抗自由基對肌膚傷害,延緩老化。

「蓮香清心,竹語解憂」有效舒緩緊張情緒,幫助入眠。中性香味,男女皆適用。含有以下三品項:


紓緩身心的最好幫手∼玫琳凱經典草本香氛美體系列

蓮香竹語去角質香浴乳 226g NT$750

西番蓮與質地細緻的天然絲瓜纖維粒、奇異果細籽、大量維生素C,並添加蘊含豐富礦物質的竹子粉末,溫和洗淨肌膚表層污垢,代謝老廢角質,沐浴同時享受清新的舒暢香味,沐浴後清爽、柔嫩的肌膚觸感,讓人感受到天然草本的嬌寵,每天皆可使用。

●奧麗薇心得:當天在現場有專業的老師幫大家使用這產品,其中磨砂的顆粒是奇異果喔!而且是一看就知道是奇異果籽,超天然的啦!搓揉的時候有磨砂效果卻不會不舒服喔!而且水一沖掉後,那肌膚的差別會讓妳馬上感受到去角質的重要,誰會不喜歡嫩嫩的肌膚呢?更不用說這系列的香味我有多喜歡多喜歡!


紓緩身心的最好幫手∼玫琳凱經典草本香氛美體系列

蓮香竹語保濕香體乳 236ml NT$750

西番蓮、

上一則:伊麗莎白雅頓聖誕彩妝“綠野星光”讓聖誕派對走向大自然 下一則:彩妝師Mina吵著要買的THE BODY SHOP限量聖誕系列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