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麗薇愛閒聊】男生害怕承諾的原因、原來是因為阿飄的電影看太多了!?

【奧麗薇愛閒聊】男生害怕承諾的原因、原來是因為阿飄的電影看太多了!?

每天都會坐捷運,而且我一定會站在有電視的位置,然後就一直盯著螢幕看,因為我不想讓腦子停下來。然後看到最近有好多愛情電影,像什麼“最後的一封信”或是有一部那個叫什麼來著的?都是演那種無法有個好結果的那種劇情,“最後的一封信”還說“分開是因為太相愛【奧麗薇愛閒聊】男生害怕承諾的原因、原來是因為阿飄的電影看太多了!?”!?但對我這個邏輯一向很簡單的人來說,就會納悶著“既然相愛為何還要分開”這事,所以基本上看了可能會生氣吧【奧麗薇愛閒聊】男生害怕承諾的原因、原來是因為阿飄的電影看太多了!?

 

最近不是很流行那部3D鬼電影嗎?今早出門、戲院門口還排了好多人,雖然米小卡已經跟我說“並不好看”【奧麗薇愛閒聊】男生害怕承諾的原因、原來是因為阿飄的電影看太多了!?,而且我還反問她說說:「那如果我只將它當做是好玩的3D電影而不管劇情的話可以看嗎…?」她還是給我搖搖頭,但她說、她知道為何男生都越來越不敢下承諾了,因為3D電影中有一幕就是演那個“阿飄”抓著“前”男友的手說:「這次換我怎樣都不會放開你了……………」,旁邊還有男生脫口而出說:「唉呀好可怕喔∼∼∼∼∼【奧麗薇愛閒聊】男生害怕承諾的原因、原來是因為阿飄的電影看太多了!?」,因為劇中那男生曾跟對方說過同樣的話……………【奧麗薇愛閒聊】男生害怕承諾的原因、原來是因為阿飄的電影看太多了!?

 

所以我們討論的結果就是,鬼片太常用這樣的橋段真會害了大家,因為老是演那種“女阿飄”都會回來找男人繼續延續承諾的劇情,而且那個承諾也會變成女阿飄回人世間的“動力”,所以我想男人都會因此而嚇到吧!像是他們可能曾說過“我會愛妳愛到死”啦!或是“我死都不離開妳”,還有“沒有妳我也不想活”之類的,但想想、女人只要點承諾而已耶!那是男人自己老是鬼迷心竅自己愛下毒咒呀【奧麗薇愛閒聊】男生害怕承諾的原因、原來是因為阿飄的電影看太多了!?!我們只是想要你說聲:「我愛妳」或「我只愛妳」就好,又不是要你下地獄之類的,總之就會變成連“我愛妳”三個字都嚇得半死!那如果說「我“只”愛妳」,不就心臟會停掉,因為「我“只”愛妳」往往可能是“其實不一定”喔!哈哈哈哈哈哈!想一想都是鬼片害的吧!女生也不一定很在意呀!

【奧麗薇愛閒聊】男生害怕承諾的原因、原來是因為阿飄的電影看太多了!?

【奧麗薇愛閒聊】男生害怕承諾的原因、原來是因為阿飄的電影看太多了!?

 

我有一天在公車上,看到很大的導盲犬,第一次看到導盲犬上公車,而且就乖乖的趴在邊邊看著旁邊的人,快下車時就會坐起來就戰備位置。除了覺得導盲犬真的很偉大,很可愛、很乖之外…,也很慶幸我可以有一雙健康的眼睛【奧麗薇愛閒聊】男生害怕承諾的原因、原來是因為阿飄的電影看太多了!?

 

昨天不是沙塵暴嗎?因為西門町有個店家在裝潢,我一出門就想說是哪一種裝潢呀搞得煙嗆嗆,後來一直走一直走,還是白白的,就想說是不是我的隱形眼鏡該換了,最後才知道是沙塵暴,但托米小卡的福,因為她聽說沙塵暴中最多毛毛蟲的毛,所以有些人的臉會開始癢癢,導致我連走在路上眼睛也癢癢【奧麗薇愛閒聊】男生害怕承諾的原因、原來是因為阿飄的電影看太多了!?,後來找彩妝師好友─Mina去吃飯,也跟其他朋友說了這事,結果大家也瞬間感覺到臉在發癢【奧麗薇愛閒聊】男生害怕承諾的原因、原來是因為阿飄的電影看太多了!?,催眠真的是一件很厲害的事。

【奧麗薇愛閒聊】男生害怕承諾的原因、原來是因為阿飄的電影看太多了!?

【奧麗薇愛閒聊】男生害怕承諾的原因、原來是因為阿飄的電影看太多了!?

 

【奧麗薇愛閒聊】男生害怕承諾的原因、原來是因為阿飄的電影看太多了!?

然後今早在捷運中,看到一個女生燙了爆炸頭,而且染了一種感覺髮質很不好的顏色,我就想說“她的男友會喜歡摸這樣的髮質嗎”,但往旁邊一看就想說“喔!應該會喜歡啦!”,因為她男友也是爆炸頭【奧麗薇愛閒聊】男生害怕承諾的原因、原來是因為阿飄的電影看太多了!?、而且還是紫紅色的。

 

然後最近不知道為何?常在捷運站看到“鞋底”這東西【奧麗薇愛閒聊】男生害怕承諾的原因、原來是因為阿飄的電影看太多了!?,今天已經是看到第三“片”了!我很傻眼、因為這東西是會經常掉在路邊的東西嗎?

 

【奧麗薇愛閒聊】男生害怕承諾的原因、原來是因為阿飄的電影看太多了!?大家愛喝酒嗎?改天來推幾款女生會愛翻的酒。

 

【奧麗薇愛閒聊】男生害怕承諾的原因、原來是因為阿飄的電影看太多了!?以上就是我今天的閒話家常。

上一則:【奧麗薇愛化妝】NT.199的超平價四色眼影盤,到底可以畫出怎樣不同的眼妝? 下一則:【奧麗薇超愛玩】雖然不是我的親自體驗,還是想跟大家分享可愛的希臘風景及美食!
我要留言:
  • onefish
    2010-03-28 01:27:57
    奧大的膚質好到爆炸!!
    英特鬼的琉璃豔采腮紅是五色漸層那款嗎??
    版主回覆 2010-03-28 00:00:00
    是 
    有偏橘跟偏粉兩種
    我已經用到見底
    好用到翻天
  • RuiN
    2010-03-27 21:45:19
    對了可以偷偷問奧大這個月VOCE在哪個通路有好康嗎XDDD?
    版主回覆 2010-03-28 00:00:00
    博 客 來 喔
    快鎖定
  • RuiN
    2010-03-23 11:03:12
    其實...
    鞋底、假睫毛這些都還好...
    我覺得最可怕的(也最尷尬、最好笑的
    是我在路上看過
    用過的XX棉=  =...(還不只一次
    每次看到心裡都想這是哪一牌的啊絕對不要買到..
    (而且到底為什麼會出現在路上啊囧
    還不是被狗狗咬過爛爛的是整片好好躺在那=  =...(有些公廁流浪狗會進去咬衛生紙...
    正在吃東西的人請不要打我XDD~(頂鍋蓋跑中

    噗噗奧大是笑點王那我是暴點王好了XDDD~(轉圈圈



  • chichiwu
    2010-03-22 22:55:22
    哈哈哈,鞋底還滿好笑的,我們公司廁所前幾天也出現了脫落的假睫毛,這種東西不是一掉就會發現的嗎??很妙
  • .∵★╮明柔麻麻
    2010-03-22 20:23:28
    妳好:看你自拍的照片好美喔!皮膚真讚,請問底妝和口紅是什麼品牌和色號呢,謝謝!
    版主回覆 2010-03-22 00:00:00
    底妝我用
    克蘭詩蘋果光毛孔隱形粉底慕斯

    唇蜜用的是NARS春妝 EASY LOVER
  • 迷湖蛋~aileen
    2010-03-22 17:39:44
    你自拍照的腮紅也太粉嫩了吧!
    一整個好像粉嫩美少女哦!(好閃)

    沙塵讓我這幾天的臉超髒的啦!
    版主回覆 2012-06-24 18:14:47
    是  INTEGRATE琉璃豔采腮紅(珊瑚紅)
    我用到見底了 好用到爆
  • RuiN
    2010-03-22 16:18:23
    嘿咩~=  =

    鬼片都只有女啊飄

    有時候想一想反而不覺得恐怖了

    因為那是同伴阿啊啊阿啊阿(怨念很深

    所以囉~男人要有擔當啊!(應該是說這是做人的基本道理=``=~)

    鞋片雖然沒掉過不過我有〝曼陀珠〞過,整個鞋跟折斷,糗的是他還連著鞋底,不能樣曼陀珠一樣直接凹斷,更慘的是當時還是謝師宴,我只好一拐一拐的四處拍照=  =...
    版主回覆 2012-06-24 18:14:47
    我  依然看完妳的留言後  大笑 
  • 馬阿尼
    2010-03-22 15:42:48

    前陣子常系下雨
    所以我拿出一年前穿的靴子當雨靴的時候
    真的就掉過一個鞋底在捷運站(還是車?)上過...

    而且我整個的不知道我是掉在哪
    回到家才發現我的鞋底不見了
    爆糗的!
    版主回覆 2010-03-22 00:00:00
    原來我看到的那個鞋墊
    就是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