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用的吸油面紙就是要這一種啦!!

奧麗薇是滿臉油光但兩頰乾的類型,化完妝沒幾小時就會開始出油,基本上我不太去控制出油的問題,總之一天會讓自己用吸油面紙約兩到三次(慣性吸油是不好的行為,因為肌膚會因為缺油猛力再幫妳製出更多的油)!其實我身邊大多是沒準備吸油面紙的,因為總之覺得用吸油面紙跟一般面紙的效果差不多!我就不多花買吸油面紙的預算,但有一天身上連面紙都忘了帶,又覺得妝應該要補一下的時候,走到了復興南路的兔璐璐日系美妝小物店的門口(有很多家分店,這一家是上個月新開的喔!在忠孝復興站微風出口的路上)。

 一走進去我就說要買吸油面紙,可愛的小姐也二話不說的推薦我這一款產品:KOSE 絲膚蒂SUPER BLACK強力吸油面紙60張入NT.110,因為她也是用這一款產品,我也二話不說的相信她說的而買下了,才用第一張就覺得那位小姐真是個“誠實的生意人”啊!哈∼∼∼!這是我用過最好用的吸油面紙了!真的!


最好用的吸油面紙就是要這一種啦!!  

它的封面是這樣的包裝!還有彩色的圖片告訴妳一吸到油後!會變成很黑的顏色,所以會叫做SUPER BLACK囉!


最好用的吸油面紙就是要這一種啦!!  

打開之後是這樣的紙盒包裝!沒有很特別的地方需要說明。


最好用的吸油面紙就是要這一種啦!!  

再打開之後就是這樣厚厚的一疊,邊邊會翹翹的!抽取的方式也不是很方便,各位知道的,很多產品都會有貼紙的設計,可以幫妳一張一張黏起來,但這沒有,所以有時一次要拿一張,就跟拿平板衛生紙一樣有一點困難。


最好用的吸油面紙就是要這一種啦!!  

接著呢!妳們看!背面有好可愛的設計喔!就是封面包裝上面的娃娃印花!是要跟妳說“這一面是背面喔!請不要將臉上的油沾在我臉上喔”,沒錯!所以使用的是沒有花樣的另一面。


最好用的吸油面紙就是要這一種啦!!  

我也不怕大家看到啦!奧麗薇的第一下∼鼻子就已經這樣油囉!雖然直接看不太看得出來!但每次一吸油就是醬的壯觀,而且一沾到油就馬上變很黑的顏色。


最好用的吸油面紙就是要這一種啦!!  

這一張更不用怕大家看!我一次就可以沾滿整張紙,所以整張都變成很黑的顏色了。

 

奧麗薇對產品的優點分析:

一、正反面很容易辨識,不用擔心使用到錯的一面。

二、完全不會透印到手指上,有用吸油面紙習慣的人就會知道我的意思!很多產品在吸油的同時還會印到手指上,結果手指也開始油起來,臉上的感覺也一點都不清爽。

三、有個朋友提醒說!因為背面有圖案,而且不會透過背面,更不會整張變透明,所以坐在對面的朋友不會發現自己的臉有多油!對!這一點真的很貼心喔!

四、質材是一種100%的天然亞麻,所以使用後的臉觸感非常的舒爽,不會很乾也不會吸不乾淨,吸完油後的臉補妝超漂亮又乾淨。

 

所以基本上如果沒有更棒的產品出現!我就認定它是我心目中的第一名!而且我不管到哪工作或跟朋友開會之類的!都會問對方“要不要吸油”,哈哈∼∼!但有朋友開始討論起兔璐璐的產品會比一般藥妝店貴之類的!實際的價錢我沒有比過,但我知道City Super跟台隆手創館都可以買到,一些賣日系美妝用品的網路上應該也有,總之習慣用吸油面紙的美眉或帥哥請一定給它下手就對了!

上一則:奧麗薇的秋冬抗憂鬱秘方(二) 下一則:懷舊迷一起看∼奧麗薇最近迷上的Pan am包!
我要留言:
  • Maggie 0
    2007-12-28 12:27:24
    我在網拍看的是120 你沒有買貴喔 網拍還要加運費呢!!
    版主回覆 2007-12-28 16:54:37
    是啊 我那時到台隆補貨 原本怕它那邊會很貴 結果也才一百一 哈
  • Maggie 0
    2007-12-27 22:28:31
    背面看不到痕跡嗎?? 真的好貼心喔 我都是使用可伶可利 吸過油的部位會覺得粉粉的 這款也會嗎??
    版主回覆 2007-12-27 23:54:38
    真的看不到喔 而且是人家提醒我的 我一到姊妹聚會就會每人發一張試用 姊妹發現的喔 而且不會有妳說的 粉粉的東西 我之前在兔璐璐買 後來缺貨一直不來 就去台隆買 一百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