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麗薇的冬天就是要全身甜蜜蜜!

當蜂蜜與檸檬兩種美味結合,絕對挑動妳的味蕾與感官!

2007年,L’OCCITANE運用普羅旺斯的蜂蜜與西西里島的檸檬,

全新呈現蜂蜜檸檬身體保養系列,滑順綿密的質感,

香甜的氣息與色澤,宛如美味的甜點,令人垂涎欲滴……

(主要天然活性成分與功效)

糖•礦物質:產自普羅旺斯瓦倫索高原的蜂蜜,自古即被視為天然純淨的美顏法,具有柔軟與保濕的特性,能給予肌膚從頭到腳的溫和呵護。富含多種糖類、礦物鹽與維生素,有極高的護膚功效,能防止肌膚表層水份流失,強化皮脂膜,防護肌膚因外在環境侵害而造成乾燥受損的狀況。

檸檬精華油╱果酸:產自西西里島的檸檬,富含檸檬精華油與果酸,能幫助肌膚老廢角質細胞更新與再生,促進毛髮組織生長與修護。檸檬微酸提振的氣息,立即為身心注入活力與生氣!

(產品介紹及使用心得)

●蜂蜜檸檬潤膚霜•250mlNT.1880

能立即潤澤與柔軟肌膚,溫和的特性,適合全家使用!質地細緻不黏膩,蘊含蜂蜜能有效保住皮脂膜上的水分子,使肌膚水亮保濕,並有效緩和肌膚因乾燥而造成的緊繃不適;添加檸檬精華油,使肌膚柔軟亮澤,同時為身心帶來舒適與提振感。


奧麗薇的冬天就是要全身甜蜜蜜!

奧麗薇的冬天就是要全身甜蜜蜜!奧麗薇心得:好久以前知道要推出這系列時就一直等,因為我除了是香味控,對產品名稱也是無法招架,什麼蜂蜜檸檬之類的,是絕對下手的香氛類型之一。當天在發表會現場也直接聞了乳液的味道,當時就一直感到懷念,但一直想不起來!後來這味道就像小時候外婆泡的檸檬汁,外婆會用濃縮的檸檬汁加開水,再拌入黃糖,就是這種黃糖的香味,有時也會用蜂蜜加濃縮檸檬汁沖泡,冰在冰箱中,讓在外面玩得一身汗回家的我一打開冰箱就有飲料可以猛灌。所以這系列的味道還讓我懷念起外婆的特調飲品。

這款身體乳黃黃暗暗的,就像蜂蜜的天然味道跟顏色,基本上質感屬於較滋潤(非油)保濕型的產品,很適合乾性肌膚一年四季使用,我則會在秋冬使用,秋冬使用帶甜味的香氛用品都會讓人感覺到溫暖,剛擦上去的時候感覺滋潤,吸收力沒有這麼快,我覺得秋冬的產品質地就是要比較潤澤,吸收度當然就慢一些,但完全吸收後又留有滋潤度,很多夏天用的清爽款身體乳,雖然吸收快,卻也好像沒給肌膚營養的感覺。所以秋冬我選的身體乳液質地一定會跟夏天的需求不一樣。而且吸收度剛剛好的產品,還可以利用滑順感幫肌膚做點按摩,如果太快吸收,手去摩擦肌膚表面時會不舒服。

之前歐舒丹推出過純正的蜂蜜系列,但說真的!夏天用還真有點不習慣,冬天則可安全過關,是因為甜味較濃郁的關係,但這款加了檸檬的蜂蜜身體乳就連夏天的我都OK,因為檸檬會壓低很多蜂蜜原本的甜“膩”,反而有清爽的感覺。

上一則:萬用!令人超放心的天然香氛登場! 下一則:它是膚色的乳液還是粉底液!?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