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奈兒首創噴式精華液,給妳抗氧的活力!

香奈兒首創噴式精華液,給妳抗氧的活力!

香奈兒「
活力抗氧化系列
首創噴式精華液,隨時給肌膚來點活力雞尾酒
光采Up!細紋Stop  面對繁忙的生活步調、壓力和環境污染,原本年輕彈性肌,開始鬆弛,接著黑眼圈出現了、還有悄悄駐足的小細紋,即使經過一整夜的休息,也難以回復肌膚光采這些都是肌膚持續氧化造成的現象。香奈兒針對尚未遭受嚴重破壞的肌膚,啟動「防護罩」機制,以全方位抗氧化為訴求,提出全新「活力抗氧化系列」,運用獨一無二的「藍薑PFA,加上維生素CE+微量元素所組成的『細胞甦醒成份』,就像一杯可賦予肌膚光澤、能量的活力雞尾酒,讓臉部瞬間感受活力,預防第一道細紋產生。  肌膚老化主因是:「自由基」,
而自由基是由於「呼吸」所引起,真恐怖!  身體藉由呼吸空氣中的氧氣,來進行各項機能的運作,但吸入的氧氣約有2%會轉變成另一種「活性氧」,進而和體內各項物質發生反應,產生「自由基」,而自由基就是造成細胞氧化的主要元兇。讓真皮層基質、膠原蛋白、彈性纖維受損,進而像橡皮筋失去彈性般鬆弛、出現皺紋、且乾燥、缺水。  前額和眼尾,是老化現形的第一現場  25歲起,肌膚已開始出現若隱若現的小紋路,雖然距離透露年齡的真正痕跡還很遙遠,但老化過程已經逐漸顯影。根據香奈兒皮膚分析與感應觀察研究中心以2035歲女性為藍本的研究顯示:78%的法國女性,前額部位已有明顯紋路。將近40%的大中華地區女性則是已經有明顯魚尾紋。同樣老化情況也出現在日本、韓國等亞洲女性臉上,只是程度較輕微香奈兒首創噴式精華液,給妳抗氧的活力! 這真是亞洲人的娃娃臉好處)。因此,保養必須即知即行讓細胞在最年輕、有活力時,幫肌膚啟動防護罩,延緩老化痕跡。  藍薑PFA+細胞甦醒成分,
是肌膚活力雞尾酒的主要來源 活力抗氧化系列」,運用位於馬達加斯加島中央高原上,特別為香奈兒栽培的藍薑(BLUE GINGER),透過香奈兒實驗室獨創的「多重精密分餾科技」,經過3個分餾階段以及12次步驟,提煉出具有卓越抗氧化的活性成分藍薑PFA」,能強化肌膚的天然防禦系統,在細胞外架起防護罩以抵抗自由基的傷害。並透過作用於血管內皮生長因子V.E.G.F.的功效促進微細血管的血液循環,強化肌膚的光澤度。此外,在『細胞甦醒成份』內有分子最小、易被吸收的維他命CE,以及鎂、鋅、銅、錳等肌膚無法自行合成的微量元素,這些甦醒成分能發揮協同作用,提升藍薑PFA的抗氧化效益。  就像是一杯讓肌膚一飲而盡的活力雞尾酒,基酒是藍薑PFA、而細胞甦醒成分就好像是調味原料,經過精密計算以及仔細配置後,便能達到最佳抗氧化效果。也能馬上賦予肌膚光澤度,幫助細胞重新獲得能量。天天使用,臉部微循環變好,加上補充足夠的維他命,整個氣色也會變得更明亮、更健康!

活力抗氧化系列」共包含四項新品:

香奈兒首創噴式精華液,給妳抗氧的活力!

1.活力抗氧化噴式精華液(SPRAY SERUM  50m lNT$2,700
*含豐富「牛磺酸」Taurine)【註】噴霧型新世代精華液能瞬間滲入肌膚,形成抗氧化防護罩,賜予活力光則和防護
*微妙的粉紅晶鑽光,能立即修飾暗沉,彰顯透明光采。
●使用方法:早晚使用於徹底清潔後的肌膚。將瓶子置於臉部20公分 ,以畫圓方式噴於臉、頸,且上妝後亦可以使用。  
2.活力抗氧化乳霜(CREAM 50ml罐裝╱NT$2,500
熬夜後、隔天早晨SOS的最佳選擇。含豐富藍薑PFA,能促進肌膚微細循環,散發健康光澤,加上極細微色素因子營造臉頰光暈效果,同時具備雙重防曬成分預防紫外線傷害。
●使用方法:早晨使用於精華液後的臉╱頸部。  3.活力抗氧化乳液(FLUID  50ml按壓瓶裝╱NT$2,500
*粉狀矽樹脂球體、柔滑的矽石微粒能徹底吸收肌膚多餘油光。加上第三重獨特粉末,能再次令人舒服的強化粉嫩膚觸。
UVAUVB的雙重防曬保護,抗老效益更臻完備。
●使用方法:早晨使用於精華液後的臉╱頸部。  4.活力抗氧化眼膠(EYE GEL  15m l真空瓶裝╱NT$1,850
含豐富維生素PP的酵母萃取清爽的質地能加速眼循環,預防彈力纖維斷裂,修護浮腫、黑眼圈和細紋含玻尿酸衍生物,能完美保濕,緊緻眼瞼肌膚。
●使用方法:早晚使用於眼睛周圍。以指腹取適量,從內眼角往外側輕輕按摩。
香奈兒首創噴式精華液,給妳抗氧的活力!

藍薑:全球獨一無二的生薑品種
這個根莖植物經過長時間與馬達加斯加土壤接觸後,產生了神奇的變化。不僅色澤變成灰藍色(不同於傳統生薑的土黃色),更重要的是,衍生出了卓越抗氧化功效。  【註】何謂牛磺酸(Taurine)?
牛磺酸是自然存在於人體中的一種成份,同時也存在於知名的「能量飲料」,以及某些嬰兒奶粉配方中。能藉由人體自行合成的牛磺酸,在倦怠時會大量流失。全新的活力抗氧化噴式精華液,便富含這種珍貴的氨基酸,能加速三磷腺酸(ATP)的消耗,進行細胞的能量新陳代謝。

上一則:有機品牌∼德國 好世家百貨專櫃週年慶開始囉! 下一則:週末見面會》想知道黑澀會美眉 怎樣打理秋冬STYLE嗎?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