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茜好威!在Chanel故居錄節目



文茜好威!在Chanel故居錄節目




我的女神文茜好驚人,文茜世界週報環遊世界,竟然還直接在巴黎Coco Chanel的故居開錄節目,也在節目中介紹Coco Chanel傳奇性的一生,雖然她有時候穿衣服有點嚇人,但還是真心關心時尚啊!
 

 


文茜好威!在Chanel故居錄節目
文茜就坐在中間那張沙發錄節目好威喔。


 
文茜世界週報5月4日節目前進巴黎,在Coco Chanel的住所開錄節目,一開始轉到還以為這書香園地是哪裡,沒想到竟然是香奈兒以前住過的公寓,文茜團隊竟然還能在裡面錄影實在是太驚人了啊!本集除介紹Coco Chanel之外還介紹許多巴黎不為人知的一面,你能想像巴黎的地下其實全部都是坑道,然後有600萬俱屍骨在下面每天跟著你一起睡嗎?實在是太可怕溜~~




5/5號文茜世界週報介紹Coco Chane。
 

5/5號文茜世界週報原來巴黎下有600萬俱屍骨。
 

5/5號文茜世界週報介紹Evian礦泉水。
 



然後裡面還介紹了Evian礦泉水的泉源地,這就讓我想到以前我在英國的大小姐泰國妞室友,我跟她居住在一起的一年內,她每一口水喝的皆是Evian喔(不過是說英國的Evian頗便宜的),不過是說她和她男友一直偷吃被她抓包,然後他們還是堅定的交往,之前還說結婚就會幫我出機票錢飛去泰國參加他們婚禮,據說年底有可能就會結婚了,希望妳不要食言而肥啊。(那我的戀情在哪啊!!!!?)


 
 
文茜好威!在Chanel故居錄節目
以前Chanel在家裡辦秀,就坐在樓梯最上方透過鏡子看記者反應。




延伸閱讀

 
 
 
文茜好威!在Chanel故居錄節目
 
 
 
 
 
上一則:米蘭達寇兒 是名模更是街拍女神 下一則:如果我的生命裡還有一件重要的事情是與你相聚,那麼你的生命裡是否還空著屬於我的一隅?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