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看招!霸氣皇后級馬卡龍 吃了讓妳變女王

情人看招!霸氣皇后級馬卡龍 吃了讓妳變女王

記者李鴻典/台北報導

七夕情人節該送什麼禮物最討好情人的心?什麼的禮物最能博得情人的驚喜讚嘆?堪稱甜點界的頂級精品,在法文裡有「少女的酥胸」稱號的MACARON馬卡龍,絕對是訴說細膩情意的最佳選擇!

號稱如藝術品般的皇后級馬卡龍,今年六月份首度進駐百貨專櫃,首月便創下近3000顆馬卡龍銷售佳績!而打造讓貴婦變皇后的夢幻馬卡龍,背後這雙手可不簡單。
情人看招!霸氣皇后級馬卡龍 吃了讓妳變女王

從五星級君悅飯店ZIGA ZAGA、亞都麗緻、國聯飯店義法料理主廚出身的品牌總監林瑋真,是各大電視台美食節目邀約的常客,他運用多年的法菜經驗及創意,將法菜概念融入甜品。

林瑋真表示,講求精緻、奢華、品質一向是法國菜核心概念,但是追求健康無負擔的輕養生理念,更是他創造這款「皇后級」馬卡龍的最高宗旨。林瑋真也提到,馬卡龍在情人節更是扮演舉足輕重的情感催化角色,對暗戀、告白或想為戀情加溫者,都是大大加分的最佳利器。
情人看招!霸氣皇后級馬卡龍 吃了讓妳變女王

林瑋真進一步表示,隨著消費者對食品安全的重視,市面上不乏許多色彩繽紛的馬卡龍,但不必要的添加物或過度鮮豔的色澤往往讓想嘗試甜品的消費者卻步,擔心裹著糖衣的背後必須付出健康的代價。

講究自然食材調理的林瑋真,堅持每一顆馬卡龍都要以最天然的樣貌呈現,因而採用新鮮蛋白打發,並嚴選法國杏仁細粉,烘烤出漂亮的澎澎蕾絲裙擺般的外殼,內餡再填以天然水果熬煮而成的醬料,每一顆顆皆由師傅以純手工製成,期待每位享用過的顧客,都能露出如皇后般幸福高雅的微笑。

林瑋真強調,嚐過這款「皇后級」馬卡龍的人,都會對它的口感留下深刻印象,與傳統的入口即化、僅有糖霜的單調口感大大不同,除了採用新鮮現打蛋白取代快速便利的蛋白霜,營造出具有豐富彈性的嚼感外,而追求甜點也能吃出輕養生無負擔的境界,因此特別在糖度上減半,並大量採用天然新鮮水果與不添加人工色素的法國『LES VERGERS BOIRON』果泥及奶油等頂級原料,來提升更美好的口感。
情人看招!霸氣皇后級馬卡龍 吃了讓妳變女王

在口味上,堪稱是當家花旦的「草莓跳跳」與「綜合莓果」,分別以法國野草莓果粒及法國進口藍莓、黑醋栗、紅醋栗、覆盆子果粒熬成果醬,加入香草奶醬以及法國進口跳跳糖,口感層次分明。而想讓情人寵愛有加,則不能錯過特製的三吋(7.62cm)粉紅色的「皇后馬卡龍」,其新鮮莓果與奶油格斯醬再點綴高貴金箔,這一口咬下,彷彿女王般高高在上氣勢非凡,讓情人倍感獨一無二。
情人看招!霸氣皇后級馬卡龍 吃了讓妳變女王

上一則:馬甲線風潮正熱~快來一起「宅運動」 下一則:《瘋狂女假面》小希告白 真實做自己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