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絕當花瓶!盤點外國內外兼修的佳麗

拒絕當花瓶!盤點外國內外兼修的佳麗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在日前舉行的2013年莫斯科小姐選美大賽決賽中,一名莫斯科國立大學在讀研究生摘得桂冠。這一消息傳出後,人們紛紛感嘆:原來選美冠軍也可以『很學術』。其實,選美佳麗也不是只有外表的『花瓶』,她們也可以『內外兼修』,全力以赴追逐夢想,以多彩的人生向世界宣告:我們美的不只是外在。


莫斯科小姐出身不凡 原是主修經濟研究生
據中國青年網報導,6月2日,2013年莫斯科小姐選美大賽決賽在紅場舉行。莫斯科國立大學21歲研一學生達里婭·烏里揚諾娃摘得桂冠,獲得2013年莫斯科小姐稱號。選美大賽舉辦方稱,烏里揚諾娃主修經濟學,目前在莫斯科國立大學讀研究生一年級。她同時還是四年一度的全俄羅斯經濟創業大賽的獲獎者。
此外,這位新誕生的莫斯科小姐愛好交誼舞、健身、慢跑及刺繡,並通曉英語和德語,可謂是一位飽讀詩書的『文化人』。據悉,本次莫斯科小姐選美比賽有33名選手參與角逐,被選出來的莫斯科小姐將代表莫斯科參加2013年俄羅斯小姐選美比賽。


選美皇后全力追夢 登上舞臺前曾是『胖妞』
2011年7月,美國女孩布芮娠伊斯以美好的身材、出眾的氣質和絕佳的機智反應,風光奪下南卡羅來納州小姐后冠。但人們很難想像到,博伊斯在少女時期卻是體重達106公斤的胖美眉。不過,她以無比的毅力,5年內減重50公斤,進而踏上選美舞台。
博伊斯在述說減肥的心路歷程時表示,她在高中時期,每次要上體育課時便萬分恐懼,因為老師會要求每個學生在11分鐘之內跑完1英里(約1600公尺),未在時限內抵達者,最後也必須繼續走完全程,非常尷尬。而當年體重驚人的博伊斯從未合格。
不過,5年後,體重減輕50公斤的博伊斯不再是鏡頭前害羞的胖女孩,而是穿著性感貼身的泳裝和晚禮服,在選美伸展臺上風姿搖曳展現美好身材,並且壓倒群芳,一舉奪冠。博伊斯指出,她從胖女孩變身成選美皇后,不僅是減肥過程或極端的轉變,更重要的是可為年輕一代樹立一個模範,她建議青少年,『如果有夢想就全力以赴,不要被其他人左右』。
拒絕當花瓶!盤點外國內外兼修的佳麗
2011年7月,美國女孩布芮娠伊斯奪下南卡羅來納州小姐后冠。


美國超模玩轉商界 身價高達3.5億美元
超級模特已不僅是『美貌』的代名詞,不少美貌與智慧兼備的超模『變身』企業家,賺得盆滿缽滿。美國名模凱茜·愛爾蘭就是其中佼佼者。
《富士比》雜誌2012年評選的 『最富有超模』排行榜中,愛爾蘭拔得頭籌。愛爾蘭出生於美國加利福尼亞州,現年49歲。她17歲時開始模特生涯,後被經紀人從模特公司發掘,成為著名超模。上世紀80年代,愛爾蘭頻繁登上美國知名雜誌封面,並參與特輯照片拍攝。有報導稱,那時的美國超模界,是愛爾蘭的天下。
不過,愛爾蘭不滿足於美貌帶來的機會和財富,開始把目光轉向商業圈。她以銷售自己品牌的襪子起家,接著又把產品種類擴大至服裝、地墊、吊扇、檯燈、地毯、蒲團和辦公家具,創立以自己名字命名的公司。《富士比》雜誌刊登文章說,愛爾蘭的公司2011年銷售額為20億美元,個人資本淨值達到3.5億美元,成為超模界頭號富豪。
進軍商界同時,愛爾蘭還參與製作一系列電視節目,出版6本暢銷書。儘管取得輝煌成就,愛爾蘭卻為人低調,很少在公開場合亮相。美國媒體引述愛爾蘭的話說,年輕人要主動為未來打算,『許多年輕人說,「我想等等看未來會發生什麼」,不過,讓事情發生、制定計劃會讓你變得更有力量。』
拒絕當花瓶!盤點外國內外兼修的佳麗
美國名模凱茜·愛爾蘭。


南韓女星重拳出擊投身體育 拿到亞運參賽資格
有美女投身學術、下海經商,殊不知還有佳人『愛紅裝更愛武裝』,習武強身,練起了拳擊。不僅如此,她還憑藉自己一雙重拳,獲得了亞運會參賽資格。在今(2013)年4月舉行的2013年南韓國家隊拳擊選拔賽48公斤級的較量中,南韓偶像劇女演員李詩英如願戰勝對手成功奪冠。憑藉這個冠軍,李詩英成功入選南韓國家隊,拿到了亞運會的參賽資格。
李詩英在當天比賽中上演逆轉,最終以22:20的比分獲勝。由於奧運會和亞運會等國際賽事的女子拳擊專案沒有48公斤級,李詩英將在今年10月舉行的南韓體育大會和12月舉行的仁川亞運會資格賽上增加體重,參加51公斤級比賽。李詩英表示,自己將來會演藝事業和拳擊並重,但目前暫時把重心放在拳擊上。現年31歲的李詩英出演過《波塞冬》、《富翁的誕生》、《惡作劇之吻》等電視劇,是南韓知名女演員。據報導,她是2011年才開始接觸女子拳擊運動的。
拒絕當花瓶!盤點外國內外兼修的佳麗
韓國『金剛芭比』李詩英。(資料圖)


深入報導全文請見>>
http://rd.nownews.com/rds.php?owner=545&client=9734




上一則:《不可不知》 你今天刷牙流血了嗎? 下一則:李秉憲宣布8月10日結婚 娶李珉廷進家門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