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環境

以色列環境
露臺可眺望地中海
台灣新聞以色列相關報導清一色都是"公車炸彈"。當老公跟我說將被外派以色列時,腦海出現圖像是矇著頭紗的人。親友聽到外派地點在以色列無一不擔心,上網Google,也改變不了對她的刻板印象。來到這個國家後,才知道自己錯得離譜,以色列雖位於西亞,卻帶有歐洲風情,很期待每個禮拜去發掘好吃好玩的地方。

早在美國時,就選好要落腳的地方-海法,而不是選擇首都-特拉維夫,主要考量老公上班便利性。仲介給了6個選項,最後選擇可以眺望整個地中海美景的大樓。長途飛行抵達後,全家卻洗冷水澡,因熱水鈕開關壞了!要熱水必須先按一顆鈕,冷水燒開後1小時才有熱水,洗完要記得關掉,否則水管會爆裂。聽起來很恐怖,幾天後也習慣這個步驟。

初期極度不適應,狹小空間與環境衛生。美麗的地中海在眼前也沒有心情欣賞。這幾天在街上體驗當地生活後,豁然開朗,這就是每個國家的文化啊!要入境隨俗的。現在終於可以靜下心來細細品味住家露台外美麗景緻了!

一景三貌

以色列環境
黃昏

以色列環境
白天

以色列環境
黑夜

發現住家樓上有人在陽台放餐桌組,感覺就像在陽明山的山上人家用餐,生活就應該這樣。




最新消息都在

http://miriamcutie.blogspot.co.il/
上一則:HUNTER雨靴 下一則:美麗的加利利湖與戈蘭高地Golan Heights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