麵條圍巾-在Vivacita !!! (台北東區)

麵條圍巾-在Vivacita !!! (台北東區)

現在台北東區也買得到古董花花了
~新色上市(蜜桃色)的麵條圍巾與大花圓包~

很高興可以在著重設計與尊重個人風格質感的Vivacita中呈現

麵條圍巾-在Vivacita !!! (台北東區)

Vivacita成立於2010年Vivacita在義大利文中有活潑的涵義.希望穿上Vivacita的顧客們都創造出自己的活潑混搭風格!



簡介
Vivacita的堅持:
1.店裡的所有衣服,質感與設計感,跟價值都是相等的:
歡迎來店裡試穿試摸,你的身體會告訴你衣服的質感好不好.
我們挑選商品重視小細節的設計,即使是基本款,我們也要挑選到小細節有變化的款式.才會成為我們的商品.
2.店裡所有的衣服及飾品都可以試穿及試戴:
我們相信一件衣服在每位顧客的身上,都會穿出不同的感覺,歡迎顧客親自試穿後再做決定.請把Vivacita當作自己家的穿衣間!
3.我們希望顧客買下商品是真心喜歡它們才買,我們絕不強迫推銷.



產品
為顧客提供獨特的商品,部分為國外帶回的商品,部分為與台灣設計師合作的獨家設計商品.



地址
東區店: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05巷29弄7-5號麵條圍巾-在Vivacita !!! (台北東區)

FACEBOOK
http://zh-tw.facebook.com/pages/Vivacita/152737854773267
Vivacita的FB除了介紹商品及店內最新訊息之外,還包含了我們一直在留意的國外人文/藝術/設計/時尚訊息,歡迎加入我們的FB,跟我們一起分享生活中美的事物!
上一則:籌備已久的麵條圍巾上市!!! 下一則:2009-ROCK MY HEART-手鍊系列回顧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