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秋冬一定要有的彩色褲襪 大膽玩色~



無論什麼風格皆可搭配的褲襪,想要多層次而又不厚重的時尚感,或是寒風中還想展現腿部曲線的更不能錯過!

從彩色褲襪開始說起∼

1. 寶藍色、土耳其藍都是今年最流行的褲襪顏色,這種既濃郁又亮眼的迷人顏色,搭配起秋冬大部分深色服裝非常有畫龍點睛的效果,時尚感也會大大加分。

2. 酒紅色、咖啡色,是沉穩的印象,搭上針織套裝充滿名媛風氣息,若加上一雙秋冬也流行的高跟短靴,配上一頭飄逸的長髮,那真是令男生大流口水的風貌。

3. 若你衣櫥裡的秋冬服裝有著各式各樣顏色的話,想必是個對服裝搭配很有自信的女生,在褲襪的搭配上大可玩起顏色對比的衝突美感,例如紫色褲襪搭配鵝黃色洋裝,若不敢成為街上的調色盤,可選擇一鮮豔令一則調和過的色系,像是墨綠、暗紅、粉藍、嫩黃之類,這樣就可以稍微保守地自由玩色。

4. 跟上個方法異曲同工的,則是以同色系的多色營造民族風,這裡示範個大地色系搭配,例如橘色褲襪打底,加個橄欖綠毛線襪套,深色短褲或短裙皆可,上半身再加彩色條紋的毛呢披肩,整個呈現多層次穿著,也兼顧視覺與溫暖的雙需求。

5. 秋冬選擇除了常見的針織質料外,當然還有丹寧布可選,無論是牛仔短外套或是短褲裙,搭個珊瑚紅色的褲襪成就懷舊風格。

6. 喜歡龐克味的當然不能錯過正紅色褲襪,隨意搭個黑色衣著與長靴,整個英倫感就出來了。

7. 介紹了很多衣服與褲襪的搭配後,那襪與襪之間呢?褲襪也可與半統網襪、膝上蕾絲襪、襪套、七分褲襪等搭配,大大拉高玩色的趣味與視覺效果。

8. 另外還有大膽層級更高的印花褲襪。

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10061012427923

 


長統襪
(膝上襪)∼

這個長度的襪子真的很妙,不像褲襪整個包滿滿,不若短襪直接,也不像七分褲襪強調稚嫩,長統襪卻充滿可愛與性感的矛盾。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11071115186215

穿長統襪可以配平底包鞋芭蕾舞鞋、高跟鞋、長靴的任何鞋款,只是不要配涼鞋或腳踝靴喔!

長統襪也很容易營造學院風,可以配個帆布鞋或牛津鞋。襪頭有蕾絲的長統襪也是很不錯的選擇,就如同上面所言,內搭個彩色褲襪也可豐富視覺的層次感喔!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11061211004591    


彩色條紋襪

鮮豔繽紛的條紋,帶點龐克的黑色與桃紅色條紋相間、彷彿像個小蜜蜂的黑黃相間...都是大膽的配色,就看這個秋冬,大家如何大膽玩色彩囉!

上一則:campo12/1~2 影像曬太陽-2007金馬影展-廣場生活派對 下一則:有「愛心」的吉娃娃‏!!!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