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上市-復古花布明信片+別針組

漂亮的復古布花就如同漂亮的風景明信片 給人一些視覺.一些記憶.一些心情 寄給與我們有共同心靈語言的他或她吧!  新品上市-復古花布明信片+別針組 蜜蜂叮草莓

新品上市-復古花布明信片+別針組 小鳥電線杆
 新品上市-復古花布明信片+別針組 奔跑馬兒

新品上市-復古花布明信片+別針組 日式點心
新品上市-復古花布明信片+別針組 孔雀酥酥

新品上市-復古花布明信片+別針組 紅牡丹

emma的手創叮嚀/1. 純布(古董布或復古布)製作.背面為紙可寫字 emma的手創叮嚀/2. 附同布花圓形別針 emma的手創叮嚀/3. 寄出去叫郵差也驚艷!!!
上一則:現在詩日曆2008--365首詩陪你渡過每一天 下一則:創意書推薦-巴黎.家的私設計 - 田園城市出版
我要留言:
  • 派克萊福
    2007-11-14 10:02:23
    哈我們是台中人哩! 紅樓的KUSO西門市集 十月的時候有去參加 只是不巧因為外頭場地有傳統文化活動,就移到室內! 就沒想像中的好 若你參加的是在室外的攤位就比較OK了 人潮較多 加油!!
  • 派克萊福
    2007-11-12 10:36:36
    哈囉 我們是派克萊福 過來SAY HI拉^^ 作品很棒喔 一起加油!!! 希望下次有活動會遇到 ...沒想到相簿裡有我家店犬的照片耶 哈哈(愛買campo市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