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知名咖啡廳小介紹♥看起來都好美味唷~

日本,
有許多景點風情與地道美食,常常讓人流連忘返

今天就是要來介紹日本的一些特別的美食咖啡廳

日本知名咖啡廳小介紹♥看起來都好美味唷~
糖果店,像做夢一樣-
日本的其中一個法國糕點店,先生菲利普·孔蒂赤坭,出生於京都期待已久的。
在巴黎的人氣餐廳命名為“糖果店,像做夢一樣。” 
當然,外觀將離開“京都議定書”的味道,如糖果的夢想是開放空間傳播是巴黎一樣走進店裡。
其中包括著名的巴黎 - 布雷斯特,做蘋果餡餅等,糕點最新的新古典主義的味道巴黎。
坐落在黃金地段,靠近『高台寺』的觀光景點,讓人吃一次難以忘懷

日本知名咖啡廳小介紹♥看起來都好美味唷~日本知名咖啡廳小介紹♥看起來都好美味唷~
巴黎1號Boulangerie-
2012/11/1在澀谷車站前開幕了
一個傳統的法式麵包店,在一家三星級的餐廳培訓的第四代。
作為一個明星惠比壽廚師的愛好者,時常前往參與世界各地的活動
在日本開幕時,他的商店被認為是王子的麵包,當今已成為一個熱門話題。
咖啡和麵包屋,二樓是餐廳,在那裡你可以享受幸福的食品和葡萄酒和、麵包。

日本知名咖啡廳小介紹♥看起來都好美味唷~日本知名咖啡廳小介紹♥看起來都好美味唷~日本知名咖啡廳小介紹♥看起來都好美味唷~

在露台上享用午餐!“小酒館Beaute”
享受製作餐點樂趣的女廚師,地點位於
主要街道的邊緣,看過去是一個優雅的房舍。
餐點精緻,如“Joel Robuchon餐廳”惠比壽主演的法國餐廳,站在廚房裡。

文意看起來很美。意義Beaute的店鋪名稱叫做美麗,我想帶你回家
餐點食材來源乾淨有機讓人的吃得健康又美味。”

日本知名咖啡廳小介紹♥看起來都好美味唷~

享受放鬆空間的琉球料理-
餐廳沿目黑河隱藏在一個小街道,寧靜具有特色,菜餚相結合與琉球群島相結合的菜餚
在“Deigo”琉球宴席晚上,您可以享受如甘藷果醬,因為紅糖醬油的馬鈴薯田,
”沖繩料理shushy”被添加轉折的經典之作。除了桌席,也有飯店可供訂房,現今訂房比例已增加許多。
櫻花盛開的季節,美麗的前門店,特別推薦。

 

上一則:2012感悟人生經典語錄♥ 下一則:she got game!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