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如億家部落格

【體驗】+ONE%高CP值保養品,黑鑽逆齡抗痕面膜+ 黑鑽逆齡抗痕眼霜

最近發現兩個好用的東西來分享一下 +ONE% 歐恩伊 黑鑽逆齡抗痕面膜 +ONE% 歐恩伊黑鑽逆齡抗痕眼霜 +ONE%這個系列我一直我有在觀望,之前看大學生了沒裡面有大學生介紹過 也不少部落客也分享過,算有口碑品質也很好的醫美品牌 價格跟品質來說,都是CP值高,值得推薦的一個醫美品牌 尤其yahoo購物中心有時都會有特惠活動,買下來其實不貴又很便宜 若預算不多又想用品質好的產品,可以有空多多去ya

【穿搭】正韓。Melody in Wonderland,夏季購物分享

NINA又來分享一下夏季的戰利品了! 都已經秋天了才來分享會不會太慢惹! 哈哈~~之前太忙沒空寫文嘛!!(扭)) 今年開始嘗試買韓貨的衣服,買到差點老公把我休了 (誤) 沒特別買什麼保養品或其他的哩哩扣扣,衣服上面倒是花了不少錢就是,有空再來多發幾篇手滑分享文吧! 老實說,一開始冒著試試看的心態買韓貨,果真版型、質料有差 後來就開始慢慢愛上韓貨,從此走上不歸路......(每個月準備要吃土跟被老公

【食記】二訪-中和。源之屋和風日式料理,推薦照燒大雞腿丼

假日又來尋覓美食 上次有來吃過這間源之屋,還不錯吃! 老闆說有推出新的菜色,又來嘗鮮看看 牆上有新發售的新菜色 進去後發現老闆也新增了不少菜單 跟我上次來吃時,菜單的編排有變、菜色有多了一些 這個照燒大雞腿丼看起來就超吸引人的 點了一個茶碗蒸 給小安墊墊胃,結果小祖宗不太賞臉 一看到布丁就整個給吸引住目光 茶碗蒸算什麼! 安大爺說:我就是要吃布丁啦!!! 茶碗蒸也不錯吃! 但NINA比較推崇布丁,

【香港】橋底辣蟹,香港必吃名店之一

晚餐跟好友來吃這間鼎鼎有名的"橋底辣蟹" 去過香港的人,不少人都推薦要來這邊吃看看 當然,來了香港就要不虛此行,也要來品嘗吃吃看有多美味 店裡人還滿多人 橋底辣蟹的菜單 招牌橋底辣蟹,可以選擇口味 我們點了4人份的套餐 (拍的不好有點反光,拍謝) 晚上10點以前有加10%的服務費,睌上10點以後免收10%服務費 趁著菜還沒上來,拍照紀念一下 上菜開飯囉~~~~ 干炒肉片河 這個真的很好吃喔!!!

【香港】中環-GAP童裝戰利品

中環店 地址:香港中環皇后大道中31號 電話:+852-28850789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六:10:00-22:00 週日:11:00-21:00 到香港就想要來逛逛GAP,主要就是想看看童裝的部份 網路上很多媽媽們都還滿推薦這個牌子的 竟然已經到香港,就看看會不會比較便宜 剛好店裡有在促銷特價 簡單的只買了三件 對NINA來說,如果買起來還是很貴 真的沒有便宜,那本人購買意願很低,寧願不買,

【香港】龜苓膏、樓梯街、半山手扶梯,香港風景走走看看

從永合成茶餐廳吃完後 【香港】永合成餐廳餅店,就是要品嘗有名的煲仔飯 就開始四處走走逛街,開始瀏覽香港的風景 路上剛好看到這間在賣龜苓膏,這間有沒有名NINA是不知道啦! 反正看到什麼店,就隨意吃看看 恰巧我喉嚨本來就不太舒服 (有點快感冒的前兆) 吃個龜苓膏也不錯 藥製龜苓膏HK.29 老實說,吃起來真的很苦 一般果凍類的食物,我可以兩三下就吃完 這個龜苓膏苦的我吃的超~~~~級~~~~~~慢~

【香港】永合成餐廳餅店,就是要品嘗有名的煲仔飯

放好行李後,我們接著出門覓美食去 飯店附近剛好有一間很有名的美食「永合成餐廳餅店」 這一間也是香港榜上有名的美食餐廳 已經開了有40年以上 店裡的裝潢,真的讓我有在香港的感覺 呵呵~~~~好像看港劇時,常出現的用餐畫面 (拍謝!! 拍的有點糊 ) 永合成餐廳餅店菜單 點了餐點上菜囉~~~~~ 好友有做功課,這邊比較有名的有窩蛋牛肉飯、豉汁排骨飯、黃鱔煲仔飯 我們分別點了窩蛋牛肉飯、豉汁排骨飯 窩蛋

【遊記】香港蘇豪智選假日酒店

蘇豪智選假日酒店 地址: 香港上環蘇杭街83號 電話:+852 3417 8888 這次來香港行旅遊住的飯店 房間空間真的很小 以我去過泰國、韓國、日本大阪、巴里島少少幾個地方 這是我目前以來住的房間最小的一次 好友跟我說,以香港來說,這還算空間不錯的,有的更小 由此可以想像,香港真的是地價不便宜啊!!!! 枕頭有額外區分軟、硬 看客人需求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材質 因為我們有3個人,所以請飯店加床

【遊記】準備出發香港玩樂去

哈哈~~~終於.....終於....來寫香港行 這一篇寫的還真心虛阿!!! 從香港回來都幾個月,整天東忙忙西忙忙 (這是藉口XDDDD~~~~~) 終於著手來寫香港旅遊記,希望我這次可以把香港行一口氣寫完 不要像其他想寫的遊記,都寫一半 呼~~~為自己加油一下 (握拳) 11/22 (五) 早上8點的飛機 到了機場要上飛機,這次不是直接上飛機,而是先坐接駁車在上飛機 好友跟我説,這是因為這次坐的飛

【遊記】香港3天2夜自助旅行行程攻略,要去香港旅遊可以參考這篇

跟好友要去香港玩三天兩夜 好友問我,有沒有要去的行程?? 一向隨性的我,只回答你安排就好!! 哈哈~~好像太不負責任的說法 可是好友很強,本來就是很會安排旅遊行程的人 (還因此去考導遊跟領隊的執照) 好友屬於事先會做很多功課,而我屬於懶散型 竟然已經有強者如好友,那我就退下,當個跟隨者就好。 反正我一向隨和,只要可以出去玩,跟好友去走走看看聊聊天,其他的倒也不會有太多意見 (有些人出遊前都說沒意見

載入發生錯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