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已經看好日子,決定在8/6凌晨5:15分前剖腹

         我們在前一陣子去小港八德宮問小朋友出生的日子和時間, 因為之前是他在未懷孕前就斷定我們會有一對兒女, 所以我們我們已經看好日子,決定在8/6凌晨5:15分前剖腹決定回去由他幫我們看日子.

          雖然預產期是8/23, 但是張旭楊醫師說要我們在8/3-8/10中前選一個日子, 只是時間看的有點早,   到目前為止, 我覺得除了動作部要太粗魯我們已經看好日子,決定在8/6凌晨5:15分前剖腹以外,其他都還好, 倒是走不到幾步我們已經看好日子,決定在8/6凌晨5:15分前剖腹就好累.

          只是當初預言我們會買房子倒是遲遲尚未看到, 但是這一次他說這2個小朋友我們已經看好日子,決定在8/6凌晨5:15分前剖腹會帶財庫來, 這一點倒是讓我們鬆了一口氣, 選凌晨5:15前出世說小朋友比較好帶.

           倒是我們前天去產檢照音波時,醫生一直鬧老二翻正面給我們看看, 結果他是翻身了 ,還給我們比個中指,我們已經看好日子,決定在8/6凌晨5:15分前剖腹 醫生說他應該不知道這是在罵人的意思,  這個小傢伙真是越來越有個性, 上回是醫生鬧得他翻身過去不給看, 反而是姐姐[老大]粉少翻給我們看, 就算翻身也不會很快翻回去.

         老公我們已經看好日子,決定在8/6凌晨5:15分前剖腹在我們房間窗戶外面[五甲婆婆住的]發現有一對鴿子來築巢 ,因為常看一隻鴿子在那邊走來走去,又在那邊咕咕叫我們已經看好日子,決定在8/6凌晨5:15分前剖腹,才好奇的探頭看一下,才發現母鳥 也生一對鳥蛋 ,現在已經有點大了,老公說這是好現象 , 我的美容師說鳥類來築巢是好事, 尤其是燕子會更好, 但是我們已經看好日子,決定在8/6凌晨5:15分前剖腹不要是烏鴉就好了,那可能會被趕走吧!!!! 反正不要像大姑那個獨子那麼調皮就好 , 又不會看人臉色 ,  本性是還不錯啦!!!就是沒大沒小的亂推人,氣得人人都想修理他~~~

          

上一則:終於在3/12揭曉寶寶的性別~~~~~~是龍鳳胎~~~~~ 下一則:距離預期的生產只剩2個月~~~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