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急在7/26早上誕生了雙胞胎姊弟[龍鳳胎]

      我又在7/17號早上又入緊急在7/26早上誕生了雙胞胎姊弟[龍鳳胎]生安婦產科醫院, 真是要命!!!!!

      本來是打算在7/16晚上入住生安婦產科醫,  因為又可以多領一天保險錢緊急在7/26早上誕生了雙胞胎姊弟[龍鳳胎] [2000], 結果打算5天後要出院 , 可是離剖腹日7/31剩沒幾天, 這樣領沒多少保險錢,  況且張志仰醫師建議緊急在7/26早上誕生了雙胞胎姊弟[龍鳳胎] 最好不要出院,因為剩下沒幾天就生產,緊急在7/26早上誕生了雙胞胎姊弟[龍鳳胎] 怕出去後臨時緊急剖腹.

       所以就一直住下去, 但是這次是選擇健保房, 一個人獨住耶!!!!緊急在7/26早上誕生了雙胞胎姊弟[龍鳳胎]  護士小姐解釋是因為現在有空房,所以都是一人配置一間,   隨便我要躺在哪裡,  但是人太多就要2人住一間, 在這個熱死人的夏天,可以免費吹冷氣也不錯, 唯一要求是換點滴的針時, 我一定要先洗個澡, 不然我一定會瘋掉緊急在7/26早上誕生了雙胞胎姊弟[龍鳳胎]

      直到7/24晚上, 寶寶的心跳都維持在120左右,  晚上的話,弟弟是130-160左右, 姐姐是100-140, 隔天張醫師要照超音波, 結果是弟弟也急著要出來, 導致壓迫姐姐的心跳,他建議明天7/26開刀, 或是星期一,  但是我要求早上進行手術, 因為張旭揚醫師早上有門診時間, 所以老公緊急在7/26早上誕生了雙胞胎姊弟[龍鳳胎] 緊張的回去看明天日子好嗎??

       最後決定在7/26早上7點進行剖腹手術      

       我一整晚無法入睡緊急在7/26早上誕生了雙胞胎姊弟[龍鳳胎] ,因為第一次進行剖腹手術, 當躺在手術台上心情是五味雜陳, 結果當麻醉師注入麻醉劑時, 我就完全失去意志的昏睡過去, 當醒來時已經聽到姐姐的緊急在7/26早上誕生了雙胞胎姊弟[龍鳳胎] 嚎嚎大哭夾雜著弟弟的哭聲, 但是我的意識還是無法完全清醒過來, 張旭揚醫師親切的向我緊急在7/26早上誕生了雙胞胎姊弟[龍鳳胎] 說聲[恭禧!!!  ]

       當我清醒過來是手術進行完畢,  接著被推出手術室 ,  直聽到老公興奮緊急在7/26早上誕生了雙胞胎姊弟[龍鳳胎] 的說:[在外面就聽到她們的哭聲,看到兒子和女兒一塊在保溫箱推出來], 唯一讓我慶幸緊急在7/26早上誕生了雙胞胎姊弟[龍鳳胎] 的是姐姐體重超過2000公克,才不至於被轉送到長庚醫院緊急在7/26早上誕生了雙胞胎姊弟[龍鳳胎]

       想一想, 真是天下父母心緊急在7/26早上誕生了雙胞胎姊弟[龍鳳胎] !!!!!

       

 

上一則:還要再撐個2星期以上~~~真要命!!!!!!!! 下一則:好不容易守到滿月禮結束~~~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