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誰無過去?!

完了完了

我覺得我發這無義意的文越來越順手了XDDDDDDDD

都是大家鼓吹的啦!!!!(推卸責任~~

哈哈~可是我喜歡跟大家閒聊咩(撒嬌~~~~~

這禮拜開始上班感覺還很散漫說!!要收心啦~~~~

下禮拜開始又莫莫的忙了起來.....這是怎麼回事~時間瞬間都沒了!?

ㄜ...我又離題啦~標題有很聳動嗎?~哈哈

其實我早就想寫這一篇了XDDDDDDDDDDDDDDDDDDDDDD

[閒聊] 誰無過去?!

XD看的出來哪個是我吧!哈哈~我記得這是我在吃我的生日蛋糕~(我記憶真好~

雖然標題是這樣~但我寫不完~先來個開場白序曲吧!!

妳看看我小時候~妳不覺得超~~~~~~~可愛的嗎XXXXXXXDDDDDDDD

說實話嘛~幹嘛這樣~~妳看我表情多搞笑!還擦指甲油哩~小時候就這麼三八了~

[閒聊] 誰無過去?!

眼睛在哪XD

櫻桃小嘴有沒有~科科~

頭髮我媽幫我燙的唷~看看那流海怎麼回事~到底是中分還是旁分啦XD

她很喜歡拿我搞怪~聽說我媽以前在那個時候是很"趴"的唷!

追求者不少呢~哈哈哈~~

[閒聊] 誰無過去?!

我會叫APPLE~可不是亂來的~

您看看~這跟本是西瓜了吧XDDDDDDDDDDD

可我超喜歡這張的~怎麼那麼可愛的小孩阿~哈哈哈哈~~

[閒聊] 誰無過去?!

大家可以自取拿去當MSN圖示我不介意~哈哈~這張真的很可愛ㄋㄟ~

[閒聊] 誰無過去?!

怎麼越活越回去還越穿越少?!XD小時候真的很酣耶~

難怪我長這麼大都還是有嬰兒肥在~唉~

[閒聊] 誰無過去?!

肥滋滋滋滋滋滋滋~~~~

[閒聊] 誰無過去?!

哈哈~小姐~妳看起來好激動唷!!!還沒穿褲子!

[閒聊] 誰無過去?!

小時候我的我看來也是很愛紅色嘛~

你看我在幹嘛~我可是在POSE唷~不是耳朵癢啦XD

因為我媽很愛拍照~所以也很愛擺POSE~

我小小年紀就懂的舉一反三有樣學樣唷~科科~

[閒聊] 誰無過去?!   

這張似乎是大一點了~妳看我頭上那是什麼!!

那跟本是卡通才會出現的東西吧~真不知道我媽從哪弄來的!

我拿香是在放水鴛鴦(炮)不是在拜拜唷~

這是在石碇拍的~我還記得那天險險被鞭炮炸到~嗚嗚~

[閒聊] 誰無過去?!

最後XDDDDDDDDDDDDDDDDDDDDDDD

好酒沉甕底~我媽很愛亂弄我頭髮~

沒錯~這顆頭也是我媽自己燙的= =

搞的跟阿福柔有啥兩樣啦~哈哈哈~太稿笑了~

好啦~到這~

希望此篇有博君一笑的作用XD

上一則:閒聊之新版面~單眼~貓~拍賣~ 下一則:[閃光] 天天都是情人節
我要留言:
  • Sally
    2009.02.13 10:14:29
    B1
    很可愛~~~
    版主回覆 2009.02.17 00:00:00
    謝謝~>////<羞~
  • 米果愛熊
    2009.02.12 10:24:45
    B2
    超口愛的阿
    版主回覆 2009.02.17 00:00:00
    謝謝~>////<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