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普羅旺斯沁涼新香

夏天

想要感受清涼,很困難,因為高溫、烈日、汗水總是甩不掉

但,可試試「香氛魔力」﹗

 

 

迎接普羅旺斯沁涼新香

 

初見L’OCCITANE「清泉系列」有著復刻版味道,仔細詢問背後的意義,原來保留歷史的回憶,

輕撫著晶瑩剔透的瓶身,浮雕的線條可看到是歐舒丹對普羅旺斯噴泉的記憶,

連瓶身上也仿造當時招牌上「亞維儂」的字型,

更可感受其用心度,從視覺的第一眼,

即能感受到普羅旺斯的美好。

 

瓶身中蘊含著大自然的香氣,

分別以花漾、果漾及活力香氛,

為夏日捎來如泉水般的純淨,可沐浴後噴灑全身,享受清爽宜人的氣息;

或是噴灑在室內,讓空氣中彌漫著淡雅清香。當然也可與既有的香氛做搭配,調配出專屬自己的獨特香調。

 

總共有三款新香可以調選。

清泉花漾香霧是以優雅甜美的大馬士革玫瑰與蒼蘭,揉合飽滿酸甜的柑橘,交織出甜美清新的花漾香霧。

 

迎接普羅旺斯沁涼新香

 

 

清泉果漾香霧蘊含陽光充足的地中海佛手與葡萄柚精華油,清新的柑橘調,感受到夏日清涼的舒爽感。

 

迎接普羅旺斯沁涼新香

 

 

清泉活力香霧將普羅旺斯的綠色盎然精萃結合在一起,結合萊姆、薄荷、羅勒的清香透涼表現一覽無遺。

 

迎接普羅旺斯沁涼新香

 

 

不妨挑選一款清涼的香氛幫妳躲過煩躁的暑氣吧!

 

上一則:好拉∼我承認真的被夏妝新色燒到la~~ 下一則:FG美妝1月號封面人物拍攝花絮(一) Grace專訪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