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追蕾神之錘好幾晚,熬夜吃瓜黑眼圈、細紋魅力失焦,選對眼霜3要素啟動電眼快充!

連追蕾神之錘好幾晚,熬夜吃瓜黑眼圈、細紋魅力失焦,選對眼霜3要素啟動電眼快充!



優質偶像王力宏婚變八卦內幕毀滅式連環爆,你是否也加入這場超大型「沉浸式偶像劇」?每當微博、IG、FB一有最新消息,群組通知叮叮噹噹響不停,半夜3點還在追最新消息與閨密同步暢聊捨不得睡。想不到連追「蕾神之錘」好幾晚,一方面感嘆真實人生比戲劇精彩,另一方面才驚覺連日熬夜吃瓜,導致黑眼圈、暗沉、還有若隱若現的小細紋悄悄爬上臉?眼周急救的疑問交給專業皮膚科醫師來解答,幫助妳各位吃瓜民眾找到正確方法啟動電眼快充模式。


想擦眼霜卻怕長肉芽? 醫:眼周需要專屬保養

當熬夜、卸妝不正確造成暗沉黑眼圈及細紋時,許多人都會先想到「擦眼霜保養」卻又怕擦太營養會長肉芽,新光醫院皮膚科醫學美容中心主任唐豪悅醫師表示,由於眼周肌膚比較薄而且容易有阻塞問題,才會容易長一些看似肉芽的粟粒腫,尤其眼下皮膚薄的人,如果使用太過油膩或滋潤的眼霜,的確會加重粟粒腫,或讓皮脂腺看起來過於旺盛;但是其他如肉芽、汗管瘤、皮脂腺增生等,主要仍是體質、老化或是過度摩擦造成。


唐豪悅醫師建議,適齡使用抗老精華、減少眼周不正常的拉扯以及摩擦、正確的卸妝並做好防曬,還是可以稍微延緩這些情形不要加重太快,也因為眼周皮膚的上述特性,因此就算眼周與臉部肌膚是相連的,還是建議要使用專為眼周設計的保養品。


另外,許多人好奇,常說笑太大、愛做鬼臉等過度誇張的臉部表情容易產生皺紋,那麼眨眼是不是也會影響眼周老化?唐豪悅醫師說明:「目前沒有科學證據顯示眨眼次數會影響眼周老化,仍然以遺傳、紫外線、揉眼睛、卸妝太用力及保養不當等,才是眼周老化的主因」。


連追蕾神之錘好幾晚,熬夜吃瓜黑眼圈、細紋魅力失焦,選對眼霜3要素啟動電眼快充!

▲避免眼周老化,選擇質地清爽好吸收的眼霜可以薄敷眼周加強保養。



入手眼霜必備3要素:保濕、亮白、凍齡

許多人好奇,同一張臉上,為什麼還要分區使用不同產品?唐豪悅醫師說明,眼霜顧名思義是含有針對眼周合適成分的乳霜,由於眼周肌膚相對容易乾燥,因此保濕格外重要,必須選擇乳霜劑型才能確實滋潤眼周肌膚,另外,許多人在意的黑眼圈等色素沉澱問題,因此含有溫和的美白成分也是必須,加上眼周極易有皺紋,所以抗皺成分也是改善眼周膚況的重要成分。


近期東森自然美專為嬌嫩眼周設計BIO UP科美研「超緊緻能量特潤眼霜」,針對眼周暗沉、色素沉澱而容易顯老等問題一一擊破!採用α-QPC複合撫紋因子,超導肌活眼周肌膚能量,其珍稀專屬亮眼成分含有吸收率更高的「日本CoQ10」快速賦活眼周緊緻撫紋、「專利重瓣晚櫻花濃萃」均勻膚色擺脫疲憊,重現滿滿活力光采更顯年輕,加上心機感十足的「虹光科技」一抹閃耀明亮雙眼,營造澎潤有神的視覺印象。



連追蕾神之錘好幾晚,熬夜吃瓜黑眼圈、細紋魅力失焦,選對眼霜3要素啟動電眼快充!

▲專為嬌嫩眼周設計的BIO UP科美研「超緊緻能量特潤眼霜」。



BIO UP科美研「超緊緻能量特潤眼霜」延續BIO UP的3大黃金成分:日本黃金麴、和歌山金賞酒粕及清酒菁純(α-GG)以專利雞尾酒配方為基底,打造立即保濕潤澤、緊實眼周肌膚的輕盈系乳霜質地,堪稱「5D全能亮眼霜」可快速滲透眼周嫩肌,達到縮時保養。

 

唐豪悅醫師也提醒,不論眼下、眼尾或眼皮處都需要好好使用適量的眼霜,尤其眼尾透過緊緻保養成分,可延緩眼周問題發生,如果選用好吸收的奈米技術配方,薄敷一層眼霜作為眼膜的保養效果更優,但若是敏感肌就不適合,建議消費者還是依照個人膚況選擇合適的保養成分,才能無時無刻全方位hold住美麗。



BIO UP 科美研

連追蕾神之錘好幾晚,熬夜吃瓜黑眼圈、細紋魅力失焦,選對眼霜3要素啟動電眼快充!

超緊緻能量特潤眼霜 20g NT$3,280



以雞尾酒配方、日本CoQ10、專利重瓣晚櫻花濃萃與虹光科技成分,3階段開啟美眸魅力,先緊緻、再豐潤,激升光澤度,征服青春,賦予彈潤緊實、抗老撫紋,全面擊破眼周肌膚問題。



看更多,請上東森自然美






圖片/文字資料來源:東森自然美








上一則:自然美瑞昇 超細緻胺基酸淨潤潔面乳,95%潔淨胺基酸配方,榮登洗顏界溫柔霸主! 下一則:【Bottega Verde青燕麥益生菌沐浴露】後疫情時代,用「益生元」洗出健康優格肌!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