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WU超逆齡修復系列,新一代電波拉提科技,金鐘影帝自曝逆齡秘辛全靠它!

DR.WU超逆齡修復系列,新一代電波拉提科技,金鐘影帝自曝逆齡秘辛全靠它!

DR.WU NO.1*逆齡修復權威



新一代電波拉提科技,極致拉提7日皺紋-45%!

年末將至,國人施打療程的普及率逐漸提升,特別是25歲以後的高風險族群,預約接受第二波的療程施打的人數,更是達到近期高峰!為了能全面對抗老化危「肌」,不少愛美女性,一年施打2-3次以上的電波療程,來撫平皺紋、緊緻輪廓,一舉解決老化問題。電波拉提的逆齡關鍵在於透過高溫熱能,深入真皮層,刺激膠原蛋白增生,從內達到撫平細紋,彈力澎潤,同時透過熱能收縮,從外讓臉部輪廓線更加緊緻、明顯!亞洲權威皮膚科教授吳英俊醫師表示:「想要全面抗老,拉提下垂肌膚與撫平細紋,不只需要從內刺激膠原蛋白增生,提升肌膚彈力,更需要從外收縮鬆垮肌膚,內外雙管齊下,才能真正展現年輕逆齡美肌!」

專研電波拉提原理,台灣NO.1醫美保養品牌DR.WU歷時多年,首度推出全新 #7日電波精華 –「超逆齡多肽修復精華」,運用內外同步作用的逆齡科技「新一代電波拉提科技」,完美結合三重高效胜肽與三重頂級珍稀植萃,向內激活彈性,向外緊實輪廓線,成就無瑕逆齡美肌。極致的拉提功效,經臨床人體實測,使用1天紋理改善8%、7天皺紋減少45%**,更能提升彈力、改善紋理、保濕潤澤、細緻光滑、提升光澤、均勻膚色、穩定膚況,全方位提升肌膚狀態,成就無懈可擊的年輕逆齡美肌。

DR.WU超逆齡修復系列,新一代電波拉提科技,金鐘影帝自曝逆齡秘辛全靠它!



新一代電波拉提科技 7日緊緻拉提全面逆齡

老化肌臨床實證! 100%一致滿意推薦***

肌膚中的膠原蛋白與膠原纖維,隨年齡增生不斷減少,最終崩塌消逝,使肌膚逐漸失去彈性與緊緻,進而出現下垂鬆垮的老態!DR.WU全新的#7日電波精華 –「超逆齡多肽修復精華」,採用獨家「新一代電波拉提科技」,結合三重高效胜肽和三重頂級珍稀植萃,向內激活彈性,向外拉提輪廓線,內外雙管齊下,全方位對抗老化危機。其中的三重高效胜肽,分別為三、四、六胜肽,超高效複合胜肽,從內偕同膠原蛋白作用,精準激活彈性增生,填補崩塌縫隙,撫平細紋、阻斷皺紋形成,讓肌膚更澎潤細滑;三重頂級植萃分別選用瑞士冰河珍珠花、喜馬拉雅極地冰晶龍膽花、法國珍稀珊瑚草三大頂級珍稀植萃,以極地植物旺盛豐富的生命力與修復力,從外密集修復,強化屏障的緊密健全,同時增加密度與支撐力,進而收縮下垂鬆弛的老化肌膚,達到緊實輪廓線條的功效!7日緊緻拉提的極速功效,更經臨床人體實測,針對肌膚年輕、光亮、細緻、水潤保濕、平滑、穩定膚況100%一致滿意***!


想要全面逆齡抗老,除了使用DR.WU全新的#7日電波精華外,更推薦搭配DR.WU角鯊潤澤修復精華一起使用!首先以2:1的比例,將#7日電波精華與角鯊潤澤修復精華,進行混搭,透過手溫加熱後,搭配由內而外,由下而上的按摩手法,將雙精華的高效活性成分,充分吸收利用,不僅滋潤乾繃粗糙,更以新一代電波拉提科技,激活肌膚彈力與緊緻輪廓,後續再針對肌膚的動態紋路,如法令紋、抬頭紋等,將紋路處微微撐開撫平後,將#7日電波精華添加於指腹,透過畫圓按摩方式,將其中的三重高效胜肽與三重頂極植萃,直達肌膚底層,激活膠原蛋白,填補崩塌縫隙,讓全臉不僅緊緻,更加澎潤,一次改善下垂、鬆弛、暗沉等老化問題,連續7日肌膚不僅透出無暇黃金光澤,更變得彈潤豐盈,展現無瑕的年輕美肌。


7日重現緊緻年輕!慷仁自曝抗老不用努力 全靠電波


出道多年的吳慷仁,即便近期戲劇行程滿檔,卻不見疲憊與歲月痕跡,總以完美青春膚況出現螢光幕前!近期接演了各式角色,卻能帶著緊緻滑嫩、澎潤彈性的年輕膚況上鏡,不論戲內戲外,都讓同劇女演員都視為勁敵!慷仁表示:以前定期使用角鯊潤澤修復精華,修復因拍戲乾崩受損的肌膚,近期發現年近40後,肌膚更需要好好保養,受到DR.WU吳醫師的提點建議,除了角鯊潤澤修復精華外,更會搭配 #7日電波精華–「超逆齡多肽修復精華」,一起使用,不用過多的繁複的步驟或是過多努力,僅需7日就在鏡頭前展現驚豔的年輕膚況,讓慷仁大呼:「不用其他保養或是療程,只靠7日電波精華就可年輕逆齡」


DR.WU超逆齡修復系列,新一代電波拉提科技,金鐘影帝自曝逆齡秘辛全靠它!


 

DR.WU超逆齡修復系列


DR.WU超逆齡修復系列,新一代電波拉提科技,金鐘影帝自曝逆齡秘辛全靠它!

超逆齡多肽修復精華 #7日電波精華 30ml / NT$2,000 
【極致拉提 全面逆齡】


獨家「新一代電波拉提科技」,結合三、四、六高效胜肽和三大頂級珍稀植萃-瑞士冰河珍珠花、喜馬拉雅極地龍膽花、法國珍稀珊瑚草,能向外拉提輪廓線、向內激活彈性,一次達到撫平細紋→倍增彈力→緊緻線條,使肌膚瞬效更光滑、更彈嫩、更年輕!三大頂級珍稀植萃皆萃取自極地環境,擁有強大修復力,能高效修復肌膚淺、中、深層喚醒原生膚質,將抗老做得更紮實有感。搭配極致高效逆齡成份,1滴全方位達成8大抗老功效:撫平細紋、提升彈力、改善紋理、保濕潤澤、細緻光滑、提升光澤、均勻膚色、穩定膚況,肌膚立即保濕水潤、提亮光澤、柔嫩年輕,消費者實測:使用1天後紋理改善8%*、7天皺紋減少45%**,28天後100%消費者覺得肌膚更彈潤緊緻***!

**嘉南藥理大學功效性實測:20位受試者使用超逆齡多肽修復精華1天/7天後機器實測結果

***嘉南藥理大學功效性實測:20位受試者使用超逆齡多肽修復精華28天後自我評估結果



DR.WU超逆齡修復系列,新一代電波拉提科技,金鐘影帝自曝逆齡秘辛全靠它!

超逆齡緊緻精華露 150ml / NT$1,100
 【滴滴精萃 彈嫩飽滿】


獨家「雙波緊緻胜肽科技」,1波緊緻修復,2波激活逆齡,分波段層層修復逆齡。自瑞士阿爾卑斯山冰原島峰上採擷瑞士冰河植萃肌因,完整封存能抵禦極地環境的萬年修復力;協同超電波複合胜肽,全面改善皺紋細紋、缺乏彈力、紋理粗糙,創造無法被超越的彈嫩、膨潤、緊緻,類精華液質地,可做為前導精華,一滴開啟保養通道,提升後續保養吸收力。蘊含海洋膠原蛋白能強化肌膚緊緻彈性;搭配天然長效鎖水因子與活膚成分,為肌膚補充豐沛保濕力、長效保濕,幫助肌膚恢復年輕緊緻,Q彈水嫩!


DR.WU超逆齡修復系列,新一代電波拉提科技,金鐘影帝自曝逆齡秘辛全靠它!

角鯊潤澤修復精華 30ml / NT$2,000
【一滴萬能 潤澤修復】
 

運用法國頂級植萃ECOCERT天然認證角鯊烷,萃取自法國南部百年莊園的橄欖,25度恆溫種植,經手工親選,每720克橄欖,僅能提取約1克角鯊烷。透過獨特25道「超微分子冷壓技術」,將油脂細緻化,使質地更輕盈,成分更精純,能迅速滲透肌膚,不悶、不黏、輕盈零負擔。另添加3重珍奢精華油,擁有液態黃金之稱的摩洛哥堅果油、極佳的夏威夷堅果油與鎖水力最強的荷荷巴油,全面修復肌膚屏障,改善乾繃、粗糙 調理細紋,重現潤澤、柔嫩、細緻肌!


DR.WU超逆齡修復系列,新一代電波拉提科技,金鐘影帝自曝逆齡秘辛全靠它!

超逆齡修復精華乳 50ml / NT$1,350
【潤澤親膚 輕盈修復】 
 


獨特輕乳霜質地,結合高濃度角鯊烷、向日葵花籽精粹及多高效胜肽,親膚性極佳,保濕同時修復,提升肌膚彈性、減少細紋皺紋,更添加植物核醣,掃除疲憊、暗沉膚況,全面恢復年輕!


DR.WU超逆齡修復系列,新一代電波拉提科技,金鐘影帝自曝逆齡秘辛全靠它!

超逆齡修復精華霜 50ml / NT$2,500
【7天年輕1歲  緊緻修復80%*】


獨家「雙波緊緻胜肽科技」,1波緊緻修復,2波激活逆齡,分波段層層修復逆齡。自瑞士阿爾卑斯山冰原島峰上採擷瑞士冰河植萃肌因,完整封存能抵禦極地環境的萬年修復力;協同超電波複合胜肽,全面改善皺紋細紋、缺乏彈力、紋理粗糙,創造無法被超越的彈嫩、膨潤、緊緻,7天年輕1歲、緊緻修復80%*!搭配以法國頂級植萃角鯊為首的6重珍稀植萃,深度滋潤保濕,使肌膚由內而外綻放年輕光采,14天激亮97%!質地如奶油般柔軟、豐盈滑順好推勻,一抹滲入肌膚、秒速吸收,使膚觸更加細緻柔潤、迅速逆轉肌齡。全成分無 酒 精、無香精,溫和不刺激。


DR.WU超逆齡修復系列,新一代電波拉提科技,金鐘影帝自曝逆齡秘辛全靠它!

超逆齡多肽修復眼霜 15ml / NT$1,500
【3天撫紋修復  緊緻眼周80%】


獨家「雙波緊緻胜肽科技」,1波緊緻修復,2波激活逆齡,分波段層層修復逆齡。自瑞士阿爾卑斯山冰原島峰上採擷瑞士冰河植萃肌因,完整封存能抵禦極地環境的萬年修復力;協同超電波複合胜肽,全面改善皺紋細紋、缺乏彈力、紋理粗糙,創造無法被超越的彈嫩、膨潤、緊緻,3天撫紋修復、緊緻眼周80%!更獨家導入革命性3D緊塑眼部科技,打擊眼周皺紋、強力修復輪廓,14天更緊實87%、提亮90%!質地輕潤滑順,能快速滲透吸收,蘊含多種天然油脂,深度滋潤,賦予眼周舒適柔滑的感受。全成分無 酒 精、無香精,溫和不刺激。

 

DR.WU超逆齡修復系列,新一代電波拉提科技,金鐘影帝自曝逆齡秘辛全靠它!

超逆齡多肽抗皺安瓶 1.5ml*7 pcs / NT$1,300
【10重超能胜肽x 10%最高濃度*】


DR.WU超逆齡多肽抗皺安瓶,完美封存10%最高濃度#的10重超能胜肽,全面改善輪廓老化、皺紋增深、缺乏彈力與紋理粗糙等問題。濃縮水精華質地極速滲透,高效活性成分直達肌底,一天一瓶、連續七天,密集修護,有效緊緻、撫平細紋、回復肌膚彈力,改善老化危肌。居家速效,保養胜級,七天年輕一歲!







圖片/文字資料來源:DR.WU











上一則:眼周救贖神器!一鍵美顏上提下補!BIO UP超緊緻能量特潤眼霜,重塑亮眼奇蹟! 下一則:自然美瑞昇 超細緻胺基酸淨潤潔面乳,95%潔淨胺基酸配方,榮登洗顏界溫柔霸主!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