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滴有感!初時肌「富勒烯逆時精粹」,172倍抗氧力,定格年輕肌齡!

一滴有感!初時肌「富勒烯逆時精粹」,172倍抗氧力,定格年輕肌齡!

 

號稱撫紋小熨斗!30+小姊姊必收的抗老神器

秋冬一到肌膚狀況連連,這時候保養品絕對不能省!微解封後報復性出遊,讓肌膚暴露在大環境下,紫外線、空氣污染、乾燥,皆是造成肌膚老化的元兇。接近30歲後,肌膚的光澤和膚質就會每況愈下,市面上眾多的精華油怕太過滋潤,不知道該如何選擇?其實只要「選對精華油」,就能有效抗氧化、促進肌膚新陳代謝,達到「抗老」的效果!


醫美級保養品牌初時肌於今年推出全新商品-富勒烯逆時精,其富含多種抗老配方,能有效解決臉部小細紋的困擾。保養時可於手中滴入少量的精華油,接著用掌心按摩臉部,不但能促進臉部血液循環、消除水腫,還能達到肌膚有效的吸收精華油之成分。富勒烯逆時精粹打破大眾對於精華油厚重、黏膩的既定印象,本次新品以黃金油水比例調配,讓肌膚感受清透、0油膩最舒適狀態,夜間使用保證隔天肌膚水感 up up!


本次推出的富勒烯逆時精粹具有優秀輕盈質地,適合各種膚質,即便是混合肌也能一抹吸收不長痘!其成分採用獨家抗老配方-富勒烯與「海洋之鑽」魚子精華,能有效加強毛孔修復能力,提升肌膚的彈性與緊緻度,撫紋抗皺、緊緻毛孔。另外,還添加洋甘菊油、荷荷芭籽油能夠淨化毛孔、改善細紋!打造完美的V型小臉!


夜間保養洗臉後用化妝水輕拍後,使用「富勒烯逆時精粹」將1-3滴於手掌心,以手溫加熱後輕輕的將油推開,可以再搭配「富勒烯抗痕超能眼霜」加強眼周保養,消滅眼周的細紋,讓臉部逆齡保養做得更加完善,瞬間視覺年齡立即減少5歲!

一滴有感!初時肌「富勒烯逆時精粹」,172倍抗氧力,定格年輕肌齡!




富勒烯抗老系列 #富勒烯逆時精粹



一滴有感!初時肌「富勒烯逆時精粹」,172倍抗氧力,定格年輕肌齡!

1680元 / 20ml


● 富勒烯|11項專利認證,172倍抗氧力

● 魚子精華|富含蛋白質、氨基酸 賦活再生

● 荷荷巴籽油|改善細紋,保濕滋養

● 洋甘菊油|溫和舒緩・淨化毛孔


顛覆一般精華油的印象,質地為輕盈的油感,且相當保濕、不油膩、吸收速度快、溫和舒緩,且不添加酒精、A酸、人工色素,混合肌、敏感肌都相當適用。

內含擁有11項專利的「富勒烯」,其抗氧化是維他命C的172倍。能有效的撫紋抗皺、達到緊緻拉提的效果,修護肌膚提升彈性;內含頂級抗老成分「魚子精華」延緩肌膚老化,有效修護基底,讓肌膚快速逆齡!


看更多商品介紹


 

富勒烯抗老系列 #富勒烯抗痕超能眼霜

 

 

一滴有感!初時肌「富勒烯逆時精粹」,172倍抗氧力,定格年輕肌齡!
2280元 / 30g



富勒烯|11項專利認證,撫紋抗老

黑鬱金香|修護角質,提升含水量

魚子精華|富含氨基酸,幫助再生

海茴香|富含活性成分,白皙透亮

富勒烯為諾貝爾得主親研配方,擁有11項國際專利認證,有效撫紋、緊緻、降低暗沉。此外擁有「夜皇后」之稱的法國不老配方黑鬱金香,可提升肌膚含水量,使眼周肌膚更加滋潤。

 

另外,奢華的魚子精華則富含氨基酸可幫助再生、減少細紋。法國國寶級植萃-海茴香,每公克就有10億的活性成分,可使肌膚白皙,有效淡化黑眼圈。

 

初時肌更添加兩大黃金好油-摩洛哥堅果油及葵花子油,加強眼周彈潤度,降低細紋生成。實際使用7天即能明顯改受到黑眼圈、細紋淡化效果。



看更多商品介紹

 

 



圖片/文字資料來源:初時肌





上一則:美暈!歌劇魅影「聖誕魅眼妝」服務 免費預約、眨眼成為派對焦點! 下一則:連老公都想偷用的「極限霜」!人氣主持人林書煒零死角美顏保養秘訣,再造女神美麗巔峰!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