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G小部] 桃花妝再次強力募集(示範文)

月老:「需要加持嗎?」
小部:要∼∼∼∼∼∼∼







上週發佈了希望可以向部落客們邀請
「桃花妝」的技法分享

結果都沒有人發文ㄋㄟ……

小部實在很傷心,很想自己來,但是………


如果小部會化桃花妝現在還會一個人過聖誕節嗎?(翻桌



小部猜,搞不好就因為是聖誕節,部落客們整個週末都去約會了,
所以都不來寫文………(怨念………是這樣嗎………嗯哼……)



只剩下一週的時間囉,部落客快來分享吧∼
這次送的雖然是大家熟悉的
《FG美妝》
但是這次要送給大家的一月號,有價值很高的贈品喔。

如果大家來不及這次參加活動,
可以之後自行購買(只是就沒這個贈品啦XD),
一月中之後還會有關於雜誌內容的活動哦∼

所以這一期的雜誌大家要看阿∼∼∼


對了,標題說是「示範文」,所以小部要示範嗎?


前面說過了,如果小部會化………就不是…………


小部找一下,之前七夕就有過桃花妝活動囉,
不過那時是七夕,夏天秋天之際,畫法會跟春天一樣嗎?


七夕桃花妝~心花朵朵開

【徵文】◕ฺ‿◕✿ฺ魚乾女也有。*。七夕戀愛桃花妝。*。

桃花桃花何時開?*七夕戀愛桃花妝*



春天有春天的妝感,相信也跟身上穿的衣服多寡有很大的關係(!?)

(冬末春初衣物穿脫不易因此桃花要下更重?!


這個小部就外行啦,因為穿多穿少都沒人脫……


(回神)


回到桃花妝∼∼∼∼等部落客們來指點一下吧∼


除了各位部落客(如果願意賞光)在這裡發佈的獨門密法∼
要看最詳細的桃花妝專業技法,也可以看最新一期的
《FG美妝》 一月號喔∼


[FG小部] 春天戀愛季∼快來自創桃花妝!


    給我桃花吧∼∼∼




 
上一則:[FG小部] 春天戀愛季∼快來自創桃花妝! 下一則:[FG小部] 快來加我撲浪吧∼
我要留言:
  • 愛愛love
    2009.12.30 19:33:34
    B1
    哈哈哈...沒在怕的啦="=反正我這次的聖誕婚紗秀,廠商都當成萬聖節來惡搞@_@"等鬼月我們來PK喔!露出你的真面目吧...小部哈哈>"<
  • 愛愛love
    2009.12.29 15:56:45
    B2
    小部...我來啦!!(話說...聖誕節當然要出去玩阿!再家哪來的桃花阿="=)哈哈"http://blog.fashionguide.com.tw/BlogD.asp?PerNum=949&Num=18660
    版主回覆 2009.12.29 00:00:00
    鬼月時我們來化鬼妝好了,一定要讓你的美麗破功…………
  • 安茉莉
    2009.12.28 18:25:45
    B3
    我也想知道傳說中的桃花妝是怎麼一回事???拜託拜託~希望有明燈指引啊~
    版主回覆 2009.12.29 00:00:00
    明燈都在部落客手上∼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