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jamas style

Pajamas style

Pajamas style, 慵懶的睡衣風格一直以來都為爭議性頗大的潮流; 有些人喜愛有些人無法理解欣賞。我個人為後者。於今年的Ready to wear Fall 2013時裝秀上,由Marc Jacobs與Louis Vuitton引領此風格出場令所有人為之驚訝, 但對於這樣式路線實在令我匪夷所思讚嘆Marc Jacobs多年來鬼點子的出其不意。歷年來利用pajamas style大行其道的不只如此,不論在街頭上或是各大牌秀場上都可以瞥見一二由其激發靈感的穿搭。我整理出了兩部分,前面一種我無法理解與後一種我喜愛其mix and match睡衣風格引伸出特有舒適隨性style。Tips很簡單,避免真的穿上整身同樣花色的套裝,條紋或素色套裝試著繫上腰帶拉出腰身,戴上有型首飾便可以很casual and chic,今年吹回的喇吧褲及寬鬆束口褲搭上一雙高跟鞋即可搶救令人害怕的睡眼惺忪感。大家今年敢試試這股風潮嗎?


Pajamas style

Pajamas style

Pajamas style
source:style.com,google

上一則:Rosie Huntington-Whiteley for Vogue Spain March 2013 下一則:The best of March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