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op Top

Crop Top

Crop Top, 指可以短至肋骨的上衣或T shirt,今年復古風又將更誇張明顯的元素吹回來了!寬管褲,及膝窄裙到90年代的短上衣!我以前很害怕此類上衣,一直以來給我一股刻板印象的短上衣,似乎只限於身材fit又極瘦的女孩們才得以顯出此類上衣的美!今年不知怎麼的我認為我們應該丟棄這個觀念,短上衣其實可以於視線上縮短上身拉長腿部線條,整體look可以很均勻時尚。如果害怕露出太多肚子部分也可以配搭高腰褲或高腰裙,畢竟抓住潮流不一定只有一個方法。這次剛過的RTW Fall 2013時裝秀上也可以明顯感受到這股潮流同樣席捲伸展台,不同牌子創造出了不同風情性格的短上衣造型。我也當然立刻當此放進我的shopping wish list,尤其喜愛ASOS的灰色上衣 (BACK by Ann-Sofie Back Shoelace),給予人十足舒適性感的清爽!


Crop Top

Crop Top

(Topshop tiger face topTopshop petit logo sleeve cropTopshop cropped army jacketASOS BACK by Ann-Sofie Back Shoelace Cropped Sweat TopZara top blackZara top white&other stories cotton sweater)

 
source: ivsmanifiesto&google 
 
上一則:observation 下一則:The little black jacket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