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tripes

the stripes

the stripes

the stripes




終於等到了Mango與Miranda Kerr合作 spring collection的廣告硬照了,大家有看到由她演繹出的系列有多麼攝人,我尤其喜愛那注入Miranda獨有魅惑的隨心造型。那簡約,柔和,而想當然的任何衣物在她身上那渾然天成的性感。而於這密集的fast fashion產業中,Mango總能次次以其美麗設計及實惠價格擄獲人心。最重要的是,一覽系列的吸引之處,可見橫條紋為本季其中重要元素之一。我一直都是個條紋愛好者,其經典,易與任何衣物搭配,低調卻同時能抓入人眼光的不敗pattern,而想當然的為每個女孩衣櫥內都一定收有一件的單品。那先由奧黛麗赫本與橫條紋的高雅風韻,令人難忘的Twiggy詮釋出隨性自由的條紋,時至今日永遠的條紋愛好者Jean Paul Gaultier,長青經典的條紋將時尚演繹出眾。



source: mango

上一則:Nine girls with their new spring bags 下一則:Fall 2013 RTW
我要留言: